第三十八篇

按着人原有的屬性,即按着人本來的面目,能够「支撑」到今天,真是不容易的事,從此才真看到了神的大能。按着肉體的本質,再加上被大紅龍敗壞至今,若不是神靈的引導,人怎能站立至今呢?人本不配來在神的面前,但為了神的經營,為了神的大功早日告成,神愛了人,説句老實話,就神對人的愛,人終生也報答不完,或許有的人想以死來報答神的恩,但我告訴你:人不配在神面前死去,所以人的死也是枉然,因為人的死在神面前不值得一提,一文錢不值,猶如地上的螞蟻之死,我勸人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寶貴了,别認為為神而死是重如泰山。説實在的,人的死都是輕如鴻毛,不值得一提,但話又説回來了,人的肉體本是該死的,所以最終肉體都得在地上告一段落的,這個是事實的真相,誰也推不倒。因這是我在所有的人生經歷中總結的一條「自然規律」,所以不知不覺中神對人類的結局有了這樣一個定義,你明白嗎?難怪神這樣説「我恨惡人類的悖逆,不知是何原因,似乎有生以來我就恨惡人類,但我對人類又頗感同情,因此人對我總是持有兩種態度,因我愛人,我又恨人」。

誰不因神的同在或因神的顯現而發出贊美呢?在這個時候,似乎在人裏面的不潔不義我全都忘却,什麽人的自是,人的自高,人的不順、不服,人的所有悖逆,我全都忘在腦後,神不因人的這些「所是」而受轄制,既然我與神「同病相憐」,那我也就隨即從這個困擾之中超脱出來,以免再受人的轄制,這樣何苦來呢?既然人不願與我一同加入神的家族之中,那我怎能以我的勢力而壓制人呢?我不作那以勢壓人的事,這也難怪,因我本是出生在神的家族之中,所以怪不得人總是與我不同,因此導致今天這個慘敗之狀,但我仍是在迴避人的軟弱,有什麽辦法呢?誰叫我無能為力呢?這也難怪神要求從「人」的「單位」中「退休」,而且還要「退休補助金」。我在人的角度上説話,人都當耳旁風,但站在神的角度上説話,人何嘗不是仍舊悖逆呢?或許到有一天神突然真從「人」的「單位」中「退休」,那時,神的話會更加厲害,今天可能是因我的緣故神才這樣説話,若到那一天,神就不會像我這樣苦口婆心地給「幼兒園的小朋友講故事」。或許我説得不恰當,看在了道成肉身的神的份上,神對人才肯放鬆點,否則的話,將是不堪設想,正如神説的「我曾放鬆人到一個地步,讓人盡情地放縱肉體的情欲,所以人才敢放蕩不受約束,足見人并無真實愛我的心,因人都活在肉體當中」。神為什麽在此處提到「放縱情欲」,而且提到「活在肉體當中」這樣的字眼呢?説句實在話,像這樣的話不用我翻譯人自然都會明白,或許有的人説不明白,那我説你這是明知故問、裝腔作勢。我提醒幾句:為什麽神提到「我只求人與我配合即可」呢?為什麽神又説人的本性難改呢?為什麽神恨惡人的本性?究竟什麽是人本性的東西?什麽是人本性以外的東西?這些有誰考慮過呢?或許這是人的新課題,不過我求人還是多考慮考慮,否則總是因為「本性難移」這樣的字眼而得罪神,這樣與神對着幹有什麽益處呢?最終還不是自討苦吃嗎?不是鷄蛋碰石頭的結局嗎?

其實,凡臨到人身上的試煉或試探都是神對人要求的功課,按神的本意,即使是人忍痛割愛也都能達到,只是人總是愛自己的緣故,所以失去了與神真實的配合,神對人的要求并不高,凡他對人的要求的原意都是人能輕鬆加愉快地達到的,只是人都不願受委屈罷了。就如作為兒女的,本來可以省吃儉用拿出孝敬父母的一份錢來盡自己的本分,但又怕自己吃不好,又怕自己穿得太普通,所以為着自己的種種原因,藉此把父母的養育之恩抛到九霄雲外,似乎是在等到挣大錢之後再作這個工作,但我從此看出人根本没有愛父母的孝心,都是「逆子」。或許我説得過分了,但我總不能違背事實胡説八道吧!我總不能「效法别人」為了滿足自己而「抵擋」神吧!就因着天下之人都無孝心,所以神才説,「在天,撒但是我的天敵,在地,人是我的冤家對頭,因着天與地的聯合,所以我才將其株連九族」。撒但是神的仇敵,之所以説是神的仇敵是因為它不以神的大恩大德來報答神,而是「逆流而上」,因此它對神没有盡到「孝心」,人不也是如此嗎?對自己的「父母」絲毫不孝敬,不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這就足以説明在地的人就是在天上的撒但的親屬,因為人與撒但同心合意地來與神作對,難怪神要株連九族,一個不放過。以往,在天上神讓俯役來管理人類,但它却不聽,任着自己的性子悖逆,悖逆的人不也正往這條路上邁進嗎?不管神怎麽拉「繮繩」,但人説什麽也不「動摇」,不能勒馬回頭。在我來看,若是人繼續這樣下去,將會斷送自己的,或許在此時你會明白神説的「人的舊性與人藕斷絲連」的真意了吧!神幾次提醒人「因着人的悖逆,我便離人而去」,為什麽神反覆這樣説呢?難道神真是這麽絶情嗎?為什麽神還説「我不屬人類當中的一個」?在這麽多空閑時間的日子裏,有誰細考察過這些細節的問題?我勸人對神話還是多下點功夫,不要糊弄,這樣對你、對他都無益處,最好不必説的話不要説,不需考慮的事不要想,這樣不是更簡單嗎?這樣實行還會錯嗎?當神未宣告地上的工作結束之先,誰也不要停止「轉動」,誰也不要「洗手不幹」,現在不是時候,不要做神的「嚮導」,不要做「開路的先鋒官」。現在停止不向前,我看未免有點太早了吧!你看呢?

在神那兒是把人帶入了刑罰之中,把人帶入了死亡的氣氛當中,但反過來又説,神讓人在地上做什麽?難道是家中的大立櫃嗎?不能吃,不能穿,只能看,這樣讓人在肉身中受這麽多苦,何必采用這麽多繁瑣的過程呢?神説「我便將人押入『刑場』之中,因人的罪狀就足够我刑罰的」,在此時就讓人都自己走上刑場嗎?為什麽没有人給「求情」呢?那人當怎麽配合呢?在做事當中真能像神的審判一樣不帶有感情色彩嗎?這些話達到的果效主要在于人怎麽做。做「父親」的挣回錢之後,若當「母親」的不會「配合」,不會當家,那麽家中之况會如何呢?看看現在的教會之中的情况,你們帶領的人又會有何感想呢?不妨開個座談會來説説個人的感想,家中的「東西」都讓做「母親」的給糟蹋了,在這樣的家庭中的孩子會是什麽模樣呢?會不會像孤兒?會不會像乞丐?難怪神説:「人都以為我是缺乏『大腦素質』的『神性』,但又有誰能認識到我在人性裏就能識透一切呢?」像這樣明顯的狀况就不必在神性裏發聲,正如神説的「不必大材小用」。在此時,或許有的人對神説的格言「在人之中,并無愛我之人」這話有點「實際經歷」了吧!此時,正如神説的「就因為到了今天這個境地,所以人都勉强低下了頭,但心中并不服氣」。這句話是一副望遠鏡,在「不久的將來」,人又會走入另一個境地的,這叫屢教不改,明白嗎?這是神説的「人不都是怕我離去而不犯罪嗎?不都是怕遭受刑罰而不發怨言嗎?」這兩句話的答案。其實,在現階段的人都有點懈怠,似乎都是疲勞過度,對神的工作根本無心思去理睬,都在為自己的肉體而安排、打算,不是嗎?

上一篇: 第三十六篇

下一篇: 第三十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實行 一

以前,人的經歷法有很多偏差,甚至謬妄,因為人對神要求的標準根本不明白,所以很多地方人都經歷偏了。神對人的要求是讓人能活出正常人性,例如:在吃穿上有現代人的方式,可以穿西服佩領帶,也可以學點現代藝術,空閑之餘有點文藝娱樂生活,也可以照一些有紀念意義的相片,也可以看書學點有用的知識,…

第三十五篇

當今,所有的人都不同程度地進入了刑罰之中,正如神説「我與人齊頭并進」這個是一點不差的,但就這點人仍然看不透,所以作了一部分不必要的工作,神説的「是根據人的身量來扶持人、來供應人,因在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人是主角,所以我對『人』這個角色多加幾分指導,讓所有的人都能盡心盡力演好這一角色…

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人的作工中到底聖靈作工的部分有多少,人經歷的部分又有多少,可以説,到現在人對這些問題仍然不明白,這都是人對聖靈作工的原則不明白的緣故。我所説的人的作工當然是指那些有聖靈作工或是被聖靈使用的人的作工,并不是所謂出于人意的人的作工,而是在聖靈作工範圍的使徒、工人或是普通弟兄姊妹的作工…

第八篇

當我的啓示達到高峰之時,當我的審判接近尾聲之時,也就是所有的子民都被顯明作成之時,我踏遍宇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無時不在尋找合我心意、合我使用的人。有誰能起來與我配合呢?人對我的愛心實在是太小,對我的信心也是小得可憐,若我不直接把説話的矛頭指向人的軟弱點,人都誇誇其談,都談天論地,…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