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篇

在神的話之外,我們再説點有關我們生命的事,使我們的生命更加旺盛,不辜負神對我們的希望。尤其到了今天這個各從其類而且是刑罰的時代,更得顧全大局,以「集體利益」為重,這是神的心意,是所有的人該做到的。為了在天之神的心意,我們怎能不獻上自己呢?神「將各種各樣的人都編成號碼,在各種各樣的人身上標記着不同的記號,以便讓其『祖先』將其領回其家族之中」,從此足見,人都各從其類了,所以各種人都在顯露着原形,因此與其説人都在為神盡忠,不如説成是為其祖先在盡忠。而所有的人又都在其祖先的支配下為神效力,這是神作工的奇妙之處,萬有都在為神效力,即使撒但在人身上進行攪擾,但神就藉此機會來就地取材為他效力,這一點在人却不能看透。正如神説的「所以我也講『勞動分配』,講『分工合作』,這是我計劃中的項目,無人能打破」。凡是神定意的事,神要作成的事,在神未作以先,人都看不透,除非神把工作都作完了人方能看見,否則人都是兩眼墨黑,什麽也看不清。

如今,神在衆教會中又有了新的工作,讓所有的一切都順其自然,真正發揮人的功能,正如神説的「我在萬物之中主宰着一切,在萬物之中掌管着一切,使萬有都順其自然,都歸服在大自然的掌握之下」。不知你們對「順其自然」有什麽高見,不妨談談,我是這樣看的:因着是讓其祖先領回其家,所以各種各樣的、形形色色的人都要出來「演出」。因着是順其自然,所以就藉其原有的東西來發揮其原有的功能,就按着這個規律來隨從聖靈的引導。聖靈作工是根據各人裏面的情形來借題發揮的,這就叫準確的「神調動萬有為其效力」。從此又聯繫到順其自然,即使這個人裏面是魔鬼的成分,那麽神也要借題發揮,在其原有的基礎上再加上聖靈的作工,這樣足够為神效力的。關乎「順其自然」我就説這麽多,不知你們還有没有比這更高的建議,希望提出寶貴意見,怎麽樣?願意配合順其自然嗎?願意與神「分工合作」嗎?這個怎麽達到想過嗎?希望人都能理解神的心意,為了共同的理想同心合意滿足神,為了在國度路上能共同前進,何必産生那些不必要的觀念呢?誰不是為着神而活到今天呢?既然是這樣,何必憂傷、悲哀、嘆息呢?這樣對誰都無益,人的一生都在神的手中,若不因着在神面前的心志,誰還願意白白地活在這虚空的人世之中呢?何苦來呢?匆匆地來,又匆匆地走,若不為神做點什麽那不就白活一場嗎?若你做的即使在神看不值得一提,那你在死之時不也會露出欣慰的笑容的嗎?你應追求從積極方面進取,而不在消極方面退後,這不是更好的實行嗎?若單是為了滿足神,那就不會消極或是退後的,因着人的心中總有測不透的東西,所以總是在不知不覺之時臉上就布滿陰雲,從而導致人的臉上在不知不覺中就加添了幾道「戰壕」,似乎是因着地形的斷裂而造成的,似乎是因着地形的挪移,所以地上的「丘陵」或「凹陷」部分也在不知不覺之時就挪了位,這倒不是挖苦人,而是在講述「地理知識」。

雖然神把所有的人都帶入了刑罰之中,但神却并不説關乎這一類的話,而是有意避開這一題目另作起頭,一方面是因着神的工作,另一方面是為了馬上完成這一步工作,因為神作這一步工作早已達到目的,所以不必再多説。現在神作工的方式不知你們看清多少,在我的意識當中總覺着神作工不像以前那麽明顯地分階段、分時期作,而是一天一個作工方式,幾乎是三五天一變,就在五天之中可找出兩種工作的内容。足見神的工作之快,不等人反應過來仔細看看神就不見踪影了,所以人總是摸不着神,這就導致聖靈作工不明顯。為什麽神總是説「我便離人而去」這一類的話呢?或許對此話人稍有注意,但并不解其意,現在怎麽樣了,明白了嗎?怪不得人總是摸不着聖靈的同在,人尋求神總是在縹緲的月光之下,這個一點不假,似乎神是在有意捉弄人一般,使所有的人都大腦膨脹,昏頭昏腦,幾乎不知自己在做什麽,似乎是在做夢,醒來以後不知是怎麽回事。就神幾句平常的話就把人折騰得不知所措,難怪神説「如今,我將所有的人都扔在『大火爐』裏『熬煉』,我站在高處仔細觀瞧,人都在火的焚燒之中,在火的威逼之下,人都將『事實』供出」。就在神千變萬化的説話之中人都不知怎麽辦好,事實上正如神説的,刑罰早就開始了,因為人未意識到,神明説人這才知道,神告訴人之後,人才都注重開來,也可以説神的工作就進行到這一步了,所以人才開始研究刑罰。就如人開始知道有原子彈,但因着時候未到,所以人并不注重,若有一個人開始製造,那麽就有人開始注重了,當原子彈出現之時,人才更加了解了。當神説將人扔進火爐裏之時,人才稍有知覺,若神不説,誰也不知道,不是嗎?所以神才説「人都不自覺地走進火爐裏,似乎有綫牽着一般,似乎人都麻木了」,不妨這樣分析一下:人都將事實供出這一事,是在神説刑罰開始的事,還是神未説刑罰開始以先的事?從此看出,神在未提刑罰以先人就開始招供了,足見刑罰是在神未提以先就開始了,這不是事實嗎?

上一篇: 第三十八篇

下一篇: 第四十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人的作工中到底聖靈作工的部分有多少,人經歷的部分又有多少,可以説,到現在人對這些問題仍然不明白,這都是人對聖靈作工的原則不明白的緣故。我所説的人的作工當然是指那些有聖靈作工或是被聖靈使用的人的作工,并不是所謂出于人意的人的作工,而是在聖靈作工範圍的使徒、工人或是普通弟兄姊妹的作工…

第二篇

非拉鐵非教會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憐憫,衆聖徒生發愛神的心,堅信不移踏靈程。認定獨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萬有,是聖靈印證,鐵證如山!永不改變!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開了我們的靈眼,使瞎子能看見,癱子能行走,大痲瘋病得醫治;是你打開了天窗,我們看見了靈界奥秘,能被你那神聖話語…

第四十七篇

為了使人的生命長大,為了使人與我能在共同的理想上有成果,我一直在遷就着人,使人在我的話中得到我的滋補和營養,得到我的一切豐富。我不曾給人難堪,但人對我總是不留情面,因人并無情感,而是「恨惡」在我以外的一切東西。因人的缺乏,我對人甚是同情,所以在人的身上我没少下功夫,讓人在地期間都…

惡人必被懲罰

檢查自己所做的是不是在行義,所作所為是不是經神的鑒察,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則。你們因着能滿足神而被稱為義,因着接受神的保守、看顧而被稱為義。在神的眼中,凡是接受神的看顧、保守、成全被神得着的都是義人,都是被神看為寶貴的人。越接受神現實的説話,越能領受明白神的心意,因而越能活出神的…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