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實際」當如何認識

神是實際的神,他的一切作工也都是實際的,神所説的一切話都是實際的,神所發表的真理都是實際,除了神的話以外都是虚空,都是無有,都是站立不住的。現在聖靈要帶領人進入神的話,人要追求進入實際,就得尋求實際,認識實際,之後經歷實際,活出實際。對實際越有認識,越能分辨出别人所説的是不是實際;對實際越有認識,人的觀念越少;越經歷實際,對實際神的作為越有認識,越容易脱離撒但的敗壞性情;越有實際就對神越有認識,這樣就越厭憎肉體,越喜愛真理;人越有實際,離神要求的標準越近。神所得着的人就是有實際的人,是對實際有認識的人,是通過經歷實際對神的實際作為有認識的人。你越實際地與神配合,攻克己身,越能獲得聖靈的作工,越能得着實際,越能得着神的開啓,從而對神的實際作為更有認識。你能活在聖靈現時的亮光裏,對現時實行的路就越透亮,越能脱離以往的宗教觀念、老舊做法。現在就談現實,人越有實際,對真理認識得越透亮,對神的心意越明白。實際能壓過一切的字句道理,壓過一切的理論知識,越講實際的人越能真實愛神、渴慕神的話。如果你總講實際,那你的處世哲學、宗教觀念,你的天然個性就隨着神的作工自消自滅了。人如果不追求實際,對實際没有認識,這樣的人就容易追求超然,容易上當受騙,聖靈在這樣的人身上没法作工,人就感覺虚空,活着没有意思。

聖靈在你身上作工,是藉着你實際地操練、實際地尋求、實際地禱告,為了尋求真理而甘願受苦的時候才作工的。不尋求真理的人只有字句道理,只有空洞理論,没有真理的人當然他對神的觀念也多,這樣的人只盼望神把他的肉體變成靈體升到三層天上,這種人多麽愚蠢!凡能説出這樣的話的人,都是對神没有認識、對實際没有認識的人,這樣的人不可能與神配合,只能消極等待。人能明白真理,對真理透亮,以至于進入真理,實行真理,都是藉着人實際地操練、實際地尋求、實際地渴慕而達到的。在你渴慕的時候,在你實際與神配合的時候,神的靈必感動你,作工在你身上,使你得着更多的開啓,使你對實際更有認識,對你的生命更有幫助。

人要認識神首先認識神是實際的神,認識神的説話、神在肉身的實際的顯現、神的實際作工,認識神的作工都是實際以後,你才能實際地與神配合,藉着這個途徑你才能達到生命長大。凡是對實際没有認識的人都没法經歷神話,都陷在觀念裏,活在想象裏,因而對神的話没有認識。你對實際越有認識,你與神越近,對神越親;你越追求渺茫,追求道理,離神越遠,你就越覺着經歷神話費勁、吃力,没法進入。要想進入神話的實際,進入靈生活的正軌,先認識實際,脱離渺茫超然的東西,就是説,首先你得明白聖靈在你身上怎麽實際地開啓、引導你,這樣,你若真摸着聖靈在人身上實際的作工,你就進入被神成全的正軌了。

現在一切都從實際談起,神作工都是最實際的,都是讓人能够摸得着的,是人能經歷到的、能達到的。在人的裏面有許多渺茫超然的東西,這就導致人對神現時的作工不認識,所以在經歷中總有偏差,總感覺吃力,這些都是由于人的觀念造成的。人摸不着聖靈作工的原則,對實際不認識,所以在進入的途中總是消極,遠遠看着神的要求而達不到,只是看着神話的確好,就是找不着進入的路。聖靈作工的原則是藉着人的配合,藉着人主動地禱告、尋求、親近神才能達到果效,聖靈才開啓光照。不是聖靈單方面作,也不是人單方面作,兩方面都不可少,人越配合,越往神所要求的標準上去够,聖靈越作工。人的實際配合加上聖靈的作工,才能産生實際的經歷,産生對神話實質的認識,逐步這樣經歷,最後産生一個完全的人。神不作超然的事,在人的觀念中認為,神是全能的,凡事都是神作,結果人就被動地等,不看神的話,也不禱告,專等聖靈的感動。而純正領受的人則認為:我配合到哪兒,神就作到哪兒,神作工在我身上達到什麽果效是看我怎樣配合,當神的話説出來,我就竭力尋求往上去够,這是我當做到的。

在彼得和保羅的身上你們就可以明顯地看見,彼得是一個最注重實際的人,從他所經歷的事上就可看出,他的經歷是總結那些以往失敗之人的教訓,吸取歷代以來聖徒的長處,從這點就可以看見,彼得經歷的是何等的實際,都讓人能摸得着够得上,并且是人能達到的。保羅却不同了,他所談的都是渺茫的、看不見的,如:上三層天、登寶座、公義冠冕。他注重地位、教訓人、擺資格、注重聖靈感動等等這些外表的東西。他所追求的都不現實,有很多都是空想,從這裏就可以看出,一切超然的,如聖靈怎麽感動、人享受到什麽快樂、到三層天或平時操練享受到一個地步、看神的話享受到一個地步,這些都不現實。聖靈作工都是正常的并且是很現實的,當你看神的話、禱告時裏面亮堂踏實,不被外界事物攪擾,裏面就願意愛神,願意接觸正面事物,厭憎邪惡世界,這就是活在神裏面了,而不是像人説的怎麽享受得不得了,那些説法都不現實。現在一切都從現實談起,神作的都是實際的,在經歷當中,注重實際地認識神,尋求神作工的脚踪及聖靈感動人、開啓人的方式,藉着吃喝神的話,藉着禱告,藉着更實際地配合,猶如彼得一樣「吸千古之長處,除千古之失誤」,藉着耳朵聽眼睛觀察,心常常禱告、揣摩,藉着你竭盡全力地配合神的作工,神必會引導你的。

上一篇: 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下一篇: 關乎正常的靈生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神道成肉身作的工作包括兩部分,第一次道成肉身人不相信也不認識,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第二次道成肉身人也不相信,更不認識,將基督重釘在十字架上。人不都是神的仇敵嗎?不認識神的人怎麽做神的知己呢?又怎麽有資格做神的見證人呢?説愛神、事奉神、榮耀神,這些不都是騙人的謊言嗎?不現實、不實際…

第一百篇

我恨惡一切我没有預定揀選的對象,所以,我必須把這些人從我家裏一個一個地趕出去,使我的殿宇聖潔無污點,使我的家常新不舊,使我的聖名永遠被傳揚,使我的聖民都是我所愛,這樣的景象、這樣的家、這樣的國度便是我的目的,是我的居所,是我創造萬物的根據地,無人能摇動,無人能改變,只有我與我的愛…

第九十九篇

因着我工作的步伐加快,無人能跟上我的脚踪,無人能看透我的心思,但這是必經之路,這就是所説的從死裏復活的「死」(是指不能摸透我的心意,不能從我的話中領會我的意思,這是另一種死的解釋,并不是我的靈離弃),當你們與我都從這個階段過渡到身體裏的時候,便應驗了從死裏復活的本意了(也就是説,…

第一百零五篇

人都因着我説話的原則,因着我作工的方式,而對我加以否定,這正是我這麽長時間説話的目的(是針對所有的大紅龍的子孫説的),是我智慧的作工方式,是我對大紅龍的審判,這是我的計謀,没有一個人能完全看透。在每一個轉折點,也就是在我經營計劃的每一個過渡階段,都要淘汰一些人,是按着我工作的順序…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