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八篇

我説過,作工的是我,不是任何一個人,在我一切都是輕鬆加愉快,而在你們却大不相同了,做什麽都是難上加難。我驗中了的事我就一定要作成,我驗中了的人我就要成全,人,休要插手我的工作!你們只管隨着我的引領行事,做我喜愛作的事,弃絶一切我所恨惡的,從罪中拔出脚來,投身于我愛的懷抱之中。不是我向你們誇口,也不是我説大話,事實確實是如此。我要是説毁滅世界,就在你們眨眼的工夫,我就將世界化為灰燼。你們往往就是着急上火,自己給自己加擔子,深怕我説空話,所以你們就東奔西跑,為我「找出路」。瞎眼、愚昧!不知道自己究竟够幾兩,還為我做謀士,你配嗎?照照你自己究竟是什麽模樣!

告訴你!膽怯的必因膽怯而受刑,信心百倍的也必因着你的信心而得福,明説就是,現在最關鍵一點就是「信心」,在將臨到你們的福分尚未顯明之時,就需要你們在此時能豁出一切來為我花費,所謂的得福、受禍就是指這方面説的。我兒!我説的話你還銘刻在心嗎?「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于你」,在今天,你真明白其中的含義了嗎?我不説空話,從今後再没有隱藏的東西,就是説,我在以前説話隱藏的地方,今天也一項一項地告訴你們,絶對没有隱藏,而是每句話都是我的真意,更何况一切在我面前隱藏的人、事、物都不在話下,在我并不難辦。在我所作的每一件事上,都有我正常人性的一個方面,也有我完全神性的一個方面,對此話你們真有清楚的看見嗎?所以我一再地説,你不要操之過急,顯明一個人、一件事在我并不難,都是有時候的,不是嗎?有多少人在我面前顯出了原形,是狐狸精,還是狗或是狼,都有我特定的時間,因我作的每一件事都有我的打算,對這一點必須有透亮的看見!

「時間不會太遠」是針對什麽説的,你真明白嗎?以往一直是認為指我的日子説的,都是按着你們的觀念來解釋我的話,告訴你!以後誰再謬解我的話,那他無疑就是一個「謬種」!我説的「時間不會太遠」指的是你們享受福分的日子,也就是各種邪靈被毁滅,從我的教會中趕出,一切屬人的做法被弃絶,更是一切大灾大難降臨之時日,記住!是「一切大灾大難」,莫要再誤解。我的大灾大難要同時從我手中向全世界倒下,那些得着我名的有福了,必不遭受其苦。還記得嗎?我説的是什麽,清楚嗎?我説話之時正是我開始作事之際(大灾大難已倒下,就在此時)。我的心意你們并不真明白,為什麽我這麽嚴格地要求你們,對你們没有一絲一毫的放鬆,這一點你們看透了嗎?就在這國際形勢緊張的時候,就在國内那些執政掌權的(所謂的)籌備一切的時候,也就是在一個定時炸彈即將爆炸的時候,七國的尋找真道的要如開了閘的水一樣,拼命地擁入中國,他們不顧一切,有的是我所揀選,有的是為我效力,但他們之中并没有長子,這是我的作為!是我創世以來就已作好的,去掉人的觀念,不要認為我説胡話!我所想的就是我已作成的,我的計劃也是我已作成的事,清楚了嗎?

一切一切的一切都在乎我的想,在乎我的計劃,我兒!我揀選你是為了你,更是我愛了你,有誰敢從意念中不服,起嫉妒的心,必死于我的咒詛、焚燒之下,這已涉及到我的國度行政,因今天的國度已成形。但我兒你要謹慎,不要以此為資本,應體貼當父親的心,要從中領會父的一片苦心。我兒要從中明白我最愛什麽樣的人,次愛什麽樣的人,最恨什麽樣的人,厭惡什麽樣的人。不要自己一再給自己施加壓力,你是什麽性情都是我預定的安排,都是我神聖性情的一個方面的流露。不要猜疑!對你我并不是恨,讓我怎麽説呢?你還不明白嗎?還讓你的「怕」轄制嗎?誰是忠心,誰是熱心,誰是誠實,誰是詭詐,我都有所了解,因我説過,我對衆聖徒的光景瞭如指掌。

在我眼中一切早已成就,早已顯明(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只不過為了讓你們看見我正常人性的一個方面罷了),而在你們却是隱藏,并没有成就,都是因為你們對我不認識的緣故。我手中拿着一切,我的脚踩着一切,我的眼鑒察一切,誰能逃出我的審判?不潔净的、有隱情的、背後論斷的、心裏有抵觸的等等,一切一切不在我眼中看為貴重的,都得跪在我的面前一一吐露出來,或許有的人聽了這話稍有動静,有的人并不相信會這麽嚴重。警告你們!聰明的人趕緊悔改,若是傻瓜就等着吧!看看到那時是誰受禍!

天,還是原來的天,地,仍舊是原來的地,但在我看天地已經更换,已經不是以往的天地。天是指什麽説的?知道嗎?今天的天又指什麽説的?以往的天指的是什麽?我交通給你們:以往的天指的是你們所信的,但又無人看見的,而且是真心實意地相信的神(因為人看不見),而今天的天是指我的正常人性加上我的完全的神性説的,也就是指這位實際的神自己説的。同樣是一位神,為什麽説我是新的天呢?這些都是針對人的觀念説的。今天的地就指你們所在之處説的,以往的地是没有一處聖潔,而今天你們的所到之處就是分别為聖的,所以説是新地,這裏的「新」就是指「聖」説的。現在的新天新地已完全實現,對此你們透亮了嗎?所有的奥秘我一頁一頁地揭示給你們,不要着急,會有更大的奥秘顯明給你們!

上一篇: 第七十七篇

下一篇: 第七十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起初神本是在安息之中的,那時地上并没有人類也没有萬物,神并不作任何工作,當有了人類而且人類被敗壞之後神才開始了經營工作,從此神便不再安息而是開始忙碌于人類中間。因着人類的敗壞神失去了安息,也因着天使長的背叛神失去了安息,若不打敗撒但,不拯救被敗壞的人類,神將永遠不能進入安息之中。…

第二十二篇

人雖活在光中却并不覺光的寶貴,并不知光的實質,不知光的來源,更不知光的所屬。當我將光賜給人間時,我隨即察看人間之狀,所有的人都因着光而變化,因着光而長大,因着光而脱離黑暗。我在觀望全宇各處,山在霧中被淹没,水在寒冷之中被凍結,人都因着光的來到而觀望東方,以便發現更寶貴的東西,但人…

真正的「人」指什麽

經營人本是我的本職工作,讓人都被我征服更是我創世早已命定好的,雖然人并不知我在末世要將人徹底征服,也并不知我將撒但打敗的證據就是將人類的悖逆者征服,但我早已在我的仇敵與我交戰的時候告訴其我要將被撒但擄去的、早已成了其兒女、成為其看家的忠實的僕人征服。征服其原意本是打敗,使其蒙羞,…

第二十三篇

在我口中發出聲音時,在我眼中發出火焰時,我在鑒察全地,我在觀望全宇,所有的人在向我祈禱,在向我仰望,求告我不再發怒,向我起誓不再悖逆我。但已不是過去,而是現時。誰能扭轉我的心志呢?難道是人心中的祈求嗎?是人口中的言語嗎?誰能不因我而存活至今呢?誰不在我口中之話中生存?誰不在我眼目…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