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用的牧人當具備什麽

對于聖靈在人身上作工的許多情形你得明白,尤其對于配搭事奉的人,更得掌握聖靈在人身上作工的許多情形,若只講許多經歷或許多進入法,那説明人的經歷太片面。不認識自己的真實情形,不掌握真理原則,就不能達到性情有變化;不認識聖靈作工的原則,不明白聖靈作工要達到的果效,就不容易分辨邪靈作工。對出于邪靈的作工與人的觀念必須得揭露出來,而且還要點透,對許多實行偏差之處或信神的難處還要點出來讓人認識,最低限度是不讓人消極、被動。但你對多數人客觀存在的難處得了解,不能强詞奪理或趕鴨子上架,這是愚昧的表現。要想解决人的許多難處,你就得明白聖靈的作工動態,明白聖靈在不同的人身上怎麽作,了解人的難處,了解人的缺欠,看透問題的關鍵,抓住根源,不偏不謬,這樣才是合格的配搭事奉的人。

能不能抓住關鍵,能不能看透許多事,就看個人的經歷如何,你怎麽經歷就怎麽帶領人,你明白字句道理,你就帶領人明白字句道理,你怎麽經歷神話的實際,你也就怎樣帶領人進入神話的實際。你若能在神話裏明白許多真理、看透許多事,那你就能帶領人明白許多真理,你所帶領的人就异象清晰透亮;你注重摸超然感覺,那你所帶領的人也注重摸超然感覺;若你不注重實行,而是注重講,那你所帶領的人也就注重講,没有一點實行,性情無一點變化,只是外表熱心,根本不實行真理。人都是按着自己所有的來供應人,這是什麽人帶什麽路,什麽人帶什麽兵。真正達到合神使用,不僅得個人有心志,而且還得有許多神的開啓,或神話的引導,或神的對付,或神話的熬煉,在這些基礎上再加上你們平時注意觀察、思索、揣摩、總結,或吸取或剔除,這都是你們進入實際的途徑,缺一不可,是神作工的方式。你若進入神的這個作工方式裏,你就能在每天都有機會被神成全,不管什麽時候,或是環境惡劣或是環境順利,或試煉或試探,或作工或不作工,或個人生活或集體生活,都能找着被神成全的機會,一點不落下,哪一次你都能發現,這樣你就找着經歷神話的訣竅了。

上一篇: 蒙拯救的人是肯實行真理的人

下一篇: 關乎經歷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篇

在神的眼中,人猶如神手中的玩物一樣,就如人是神手中的拉麵一樣,願意要細的就要細的,願意要粗的就要粗的,神願意怎麽作就怎麽作。可以這樣説,人就是神手中的玩物,就如貴婦從市場上買回的波斯猫一樣,完全可説成是神手中的玩物,所以説彼得的認識一點兒不假。從此看出,神在人身上作的工、在人身上…

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起初神本是在安息之中的,那時地上并没有人類也没有萬物,神并不作任何工作,當有了人類而且人類被敗壞之後神才開始了經營工作,從此神便不再安息而是開始忙碌于人類中間。因着人類的敗壞神失去了安息,也因着天使長的背叛神失去了安息,若不打敗撒但,不拯救被敗壞的人類,神將永遠不能進入安息之中。…

第五十篇

衆教會、衆聖徒都當回想以往展望未來:以往所作所為有多少是合格的,是在國度的建造上有份的。不要自作聰明!當看清自己的短缺之處,對自己的光景你該明白,我知道你們都不願意在這方面下功夫,不願花費時間,所以就得不着。你們把時間都花費在吃喝玩樂上,幾個人在一起就是逗着玩,却不注重生命靈裏的…

經營人的宗旨

人若真能將人生的正道看透,將神經營人的宗旨看透,人就不至于將個人的前途命運挂在心上當寶貝的,人就没心思再侍候自己那猪狗不如的爹娘。人的命運前途不正是當代所謂的彼得的「爹娘」嗎?人與其親如骨肉,肉體的歸宿、肉體的將來到底是活着見神,還是死後靈魂去朝見神,肉體的明天是在患難一樣的大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