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乎經歷

在彼得的經歷當中曾有數百次試煉,雖然現在人知道「試煉」這個名詞,但對其真意或情形并不明白。神磨煉人的意志,熬煉人的信心,成全人的各部分,多數都是藉着試煉而達到的,這試煉也是聖靈隱秘的作工,似乎神已離弃,所以人若不注意就會看作為撒但的試探。其實有許多試煉可看為是試探,這是神作工的原則、規律,若人真活在神的面前,就可把這事看為神的試煉而不讓其隨流失去。若有人説神與他同在,撒但必不臨及他,這是不完全正確的説法。那耶穌在曠野禁食四十天,之後臨到試探,這事怎麽解釋?所以説,人信神的觀點若真擺對,對許多事就會有更清楚的看見,就不會領受偏謬。真有心志被神成全,對一切臨到的事都要多方面去看,不偏左也不能偏右。對于神的作工,你若没認識就不知道怎樣與神配合,你不知道神作工的原則,不知道撒但在人身上怎麽作,你就没有實行的路,光熱心追求達不到神要求的果效。這種經歷法猶如勞倫斯一樣,一點分辨没有,只講經歷,什麽是撒但作工,什麽是聖靈作工,人無神的同在是什麽情形,神成全什麽樣的人,對這些一點不知。對待各種人該采取什麽原則,對神現時的心意怎麽摸,對神的性情如何認識,神的憐憫、神的威嚴、神的公義都是針對哪些人,針對什麽情形,針對什麽時代説的,這些關乎分辨一類的事他根本没有。人若没有許多异象作為經歷的根基,那根本談不到什麽生命,更談不到什麽經歷,只是愚昧地一味順服、一味忍耐,這樣的人都是難以成全的人。可以説,就上述所談的异象你如果一點没有,就可充分證明你是個糊塗蟲,猶如鹽柱一樣,不論何時都屹立在以色列,這樣的人没用,是廢物一個!有的人不論何時都一味地順服,不論何時都認識自己,不論何時都用自己處世的一套來處理新事物,或不論何時都用「智慧」處理一件不值得一提的小事,這樣的人是没分辨的人,像人天生就是受氣的一樣逆來順受,不論何時都是一樣,没有變化的時候,這是一個老糊塗,没有一點分辨,不會因地制宜、因人而异,這樣的人不屬于有經歷的人。我看見有的人認識自己到一個地步,看見邪靈作工的人還低頭認罪,不敢起來定罪,明顯的聖靈作工也不敢起來順服,還認為邪靈也在神的手中,絲毫不敢起來反抗。這樣的人是羞辱神的人,根本不能為神擔重擔,這樣的渾人不講一點分辨,所以這種經歷法應取締,因在神眼中不成立。

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確實是不少,有時試煉,有時興起環境來磨煉人,有時説話發聲來引導人,糾正人的缺欠,有時聖靈引導人進入神為人預備的環境之中,不知不覺人發現了許多人身上無有的東西,藉着人的説人的做、人的為人處事,不知不覺聖靈開啓了人許多以往不明白的東西,使人對許多事或人看得更透,不知不覺人看透了許多以往没有知覺的事。你若接觸世界,對世界上的事就逐漸長了分辨,在你臨終前會總結出一句話「做人真是不易」。你若在神的面前經歷一段時間,了解了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你不知不覺會長許多見識,你的身量會逐步長大,對許多屬靈的事你會更加看透,尤其對神的作工你會更加清楚,神的説話、神的作工、神的一舉一動、神的性情、神的所是所有你會接過來作為你的生命。若你只在世界中遨游,那你的翅膀越來越硬,抵擋神的成分越來越多,神怎麽使用你?因為你個人的「以我來看」的成分太多,所以説神不使用你。你在神面前的時候越多,你的經歷也就越多,若你還像一個畜生一樣活在世界上,口説信神心却總在外面,還學着世界上的處世哲學,這不是前功盡弃了嗎?所以説,人在神面前的時候越多越好被神成全,這是聖靈作工的途徑。你對這個不認識就没法進入正軌,談不到被神成全,不能有正常的靈生活,就像一個殘廢一樣,只有自己的苦功却没有神的作工,這不是你經歷的失誤嗎?不一定是你禱告就能在神的面前,有時你思念神或揣摩神的作工,有時處理一件事,有時是藉着一件事的顯明,你就來到神的面前。多數人説他時時禱告不是在神的面前嗎?許多人在「神的面前」不住地禱告,嘴裏也不斷地説着,但他并不是活在神的面前,這樣的人只能用這種方式維持在神面前的光景,根本不會時時用心來接觸神,不會以經歷的方式來到神的面前,或是揣摩,或是心裏默想,或藉着體貼神的負擔以心來接觸心中的神,而是以口來向天上的神禱告。多數人心中根本没有神,什麽時候與神親近才有神,平時根本没有神,這不是心中無神的表現嗎?若心裏真有神,還能幹出一些强盗或畜生幹的事嗎?人若真敬畏神,就會拿出真心來接觸神,心思意念總被神話占有,説話做事就不至于出錯,明顯抵擋神的事就做不出來了,這才是作為一個信徒的標準。

上一篇: 合用的牧人當具備什麽

下一篇: 新時代的誡命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們的人格太卑賤!

你們都坐在高雅之座上教訓與你們同類的列子列孫們,讓他們都與你同座,豈不知你們的「子孫」早已没有氣息,没有我的工作?我的榮耀是從東方之地直照到西方之地的,但當我的榮耀傳遍地極之時,當我的榮耀開始發現照耀之時,我要將東方的榮耀帶走,帶到西方,使東方這些弃絶我的幽暗之民從此再無光的照耀…

第十三篇

神恨惡大紅龍的所有子孫,更恨惡大紅龍,這是在神心中怒氣的根源,似乎神要把所有屬于大紅龍的東西都扔在硫磺火湖之中焚燒净盡,甚至有時似乎神將要伸出手來將大紅龍親手滅没,這樣才除去他的心頭之恨。大紅龍家中的每一個人都是畜生,没有人性,所以神在强壓怒氣的情况下説出了這樣的話:「在所有的子…

脱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着

什麽是黑暗的權勢?所説的黑暗權勢,指的是撒但迷惑、敗壞、捆綁、控制人的權勢,撒但的權勢就是具有死亡氣氛的權勢。活在撒但權下的人都得滅亡。信神以後怎麽脱離黑暗的權勢呢?當你真心禱告神之後,你的心完全歸向神,這時候你的心被神的靈感動,願意完全獻上,此時此刻你就脱離了黑暗權勢。若人所行…

第二十一篇

現在聖靈工作又把你們帶入了一個新天新地,一切都在更新,都在我的手中,捲土重來!按人的觀念没法想通,也説不過去,但這正是我在作事,也是我的智慧在其中,所以你們只管放下一切觀念、看法,只管吃喝,順服在其中,不要有任何顧慮。我既然這樣作,就會負神聖的責任,其實并不是人要如何,而是神在作…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