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與神的關係如何

信神最起碼要解决與神的正常關係問題,没有與神的正常關係就失去了信神的意義。要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這全是藉着心安静在神面前達到的。跟神的關係正常就是對神的一切作工能够不疑惑、不否認,而且能够順服,在神的面前存心對,不為個人打算,不管做什麽事都以神家利益為重,接受神的鑒察,順服神的安排。做每一件事都能把心安静在神面前,即使不明白神的心意,但也要盡其所能地盡到自己的本分、自己的責任,等到神的心意向你顯明,你再按這個去實行也不算晚。跟神的關係正常了,跟人的關係也就正常了。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必須一切都建立在神話的基礎上,能够根據神的話、按神的要求盡本分,擺正自己的觀點,凡事尋求真理,明白真理就去實行,不管臨到什麽事都存着順服神的心向神禱告尋求,這樣實行就能維持跟神的正常關係。在盡好本分的同時還能够保證,對神選民生命進入没有益處的事不做,對弟兄姊妹没有造就的話不説,起碼不做違背良心的事,見不得人的事絶對不做,尤其是那些悖逆神、抵擋神的事絶對不做,攪擾教會工作、教會生活的事絶對不做,做每一件事都光明正大,能拿到神面前,雖然有時肉體軟弱,但能够以神家利益為重,不貪圖個人利益,不做自私卑鄙的事,時常反省自己,這樣就能常常活在神面前了,跟神的關係也就完全正常了。

你做每件事的時候都得檢查個人的存心對不對,如果能按神的要求做,跟神的關係就正常了,這是最低標準。藉着你察看自己的存心,若有不對的存心出來的時候,你能背叛它而且能够按神的話去行,這樣你在神面前就成為一個對的人,説明你和神的關係已經正常了,所做的一切都為了神,不是為自己。在做每一件事的時候,在説每一句話的時候,心能擺對,行事公正,不隨從情感、個人意思行事,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則。在一件小事上就能顯明一個人的存心、一個人的身量,所以人要進入被神成全的路,首先得解决人的存心、解决與神的關係。你跟神的關係正常了,才能被神成全,神的對付修理、管教、熬煉在你身上才能達到應有的果效。就是説,人的心裏能够有神,不為個人利益追求,不為個人前途着想(指為肉體着想),而對生命進入有負擔,竭力追求真理,順服神的作工,這樣你追求的目標對了,跟神的關係就正常了。可以説和神擺對關係是人進入靈程的起步,雖然人的命運在神手裏,是神預定的,個人改不了,但是你能不能被成全、被神得着都是根據你與神的關係是否正常來决定的。或許在你身上有軟弱之處,有悖逆的地方,但只要你觀點對、存心正,和神的關係擺對了、正常了,就有資格被神成全。你若跟神的關係不對了,或是為了肉體,或是為了家庭,那不管你怎麽下苦功都白搭。你跟神的關係正常了一好百好,神不看别的,就看你信神的觀點對不對,你信神到底信誰,給誰信,你為什麽信,這些你如果能看透,能够擺對觀點去實行,你的生命就能長進,保證也能够進入正軌。如果你跟神的關係不正常了,信神的觀點偏了,那你就一了百了,信來信去什麽也得不着。你跟神的關係正常了,你背叛肉體、禱告、受苦、忍耐、順服、幫助弟兄姊妹,或更多地為神花費,等等這些事才能得着神的稱許。你做一件事有没有價值、意義,就看你存心對不對,就看你觀點正不正。現在許多人信神都是歪脖子看錶——觀點不正,把這一點突破了就好了,把這個解决了一切都好辦,這個不解决一切都完。有些人在我面前表現得很好,可背後盡幹抵擋的事,這就是彎曲詭詐的表現,這樣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典型的撒但的化身,是來試探神的。若你對我的作工、我的説話能順服了,這才是對的人。只要你能够吃喝神的話,所做的一切事能拿到神面前,做什麽事都光明正大,不做見不得人的事,不做對人生命有害的事,活在光中,不讓撒但利用,這就和神的關係擺正了。

信神必須把存心觀點擺正,對神的説話、對神的作工、對神所擺設的一切環境、對神所見證的人、對實際的神你都有一個正確的認識、正確的對待法,不按個人的想法去實行,不打個人的小主意,凡事能够尋求真理,站在受造之物的地位上順服神的一切作工。要想追求被神成全,進入生命正軌,你的心得時時活在神面前,不放蕩,不隨從撒但,不給撒但留有作工機會,不叫撒但利用你,把自己完全交給神,讓神在你身上作主權。

你願意做撒但的差役嗎?你願意被撒但利用嗎?你信神、追求神是為了被神成全,還是為了作神工作的襯托物?你這一生是願意被神得着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還是願意過一個無價值、虚空的人生?你願意被神使用,還是被撒但利用?你願意讓神的話與真理充滿你,還是讓罪、撒但充滿你?這些你都掂量掂量。在日常生活裏你得掌握説哪些話、做哪些事能導致你和神的關係不正常,然後矯正自己進入對的方式裏,每時每刻都省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心思意念,掌握自己的實在情形,達到進入聖靈的作工方式裏,這樣才能達到與神有正常的關係。藉着衡量跟神的關係是否正常,來達到矯正自己的存心,來認識人的本性實質,達到真實認識自己,藉着這個你就能進入實際的經歷當中,做到實際地背叛自己,做到存心順服。在你經歷跟神的關係是否正常這些事上,你就能找着被神成全的機會,就能掌握許多聖靈作工的情形,也能看透許多撒但的詭計,識破撒但的陰謀,藉着這個途徑才能達到被神成全。你擺對跟神的關係,就是為了順服一切出于神的安排,為了你更深地進入實際的經歷之中,獲得更多的聖靈作工。在你實行跟神有正常關係的時候,多數都是藉着背叛肉體達到的,是藉着你與神實際地配合達到的。你應該認識「没有配合心,難得神作工;肉體不受苦,没有神祝福;靈裏没争戰,撒但不蒙羞」,你把這幾條實行出來認識透了,你信神的觀點就擺對了。你們現在的實行得去掉「求餅得飽」的觀點,除去「一切都在乎聖靈作,人插不上手」的看法,説這樣話的人都認為「人願意做什麽就做什麽,到時候聖靈作工,人也不用克制肉體,也不用配合,單是聖靈感動」,這些看法都是謬論,在這種情况下聖靈没法作工,就這種觀點成了聖靈作工的極大攔阻。聖靈作工許多時候都是藉着人的配合達到的,人不配合、没有心志就想達到性情變化,就想獲得聖靈的作工,獲得神的開啓光照,這是奢侈的想法,這叫「遷就自己,饒恕撒但」,這樣的人跟神的關係不正常。你在自己身上找出許多撒但性情的流露、表現,再找出跟神現在的要求背道而馳的做法,你現在能不能背叛撒但?達到跟神的關係正常化,按着神的意思去做,來個新人新生活,不追究以往過犯,不過分懊悔自己,能够起來與神配合,盡上自己當盡的本分,這樣你跟神的關係就正常了。

若你看完這些話之後,只口頭接受心裏没有感動,不求搞好與神的正常關係,證明你這個人不注重與神的關係,你的觀點還没有擺對,你的存心仍然不是為着讓神得着你,不是為了讓神得榮耀,而是為了讓撒但的陰謀得逞,達到你自己的目的。這樣的人都是存心不對,觀點不正。不管神説什麽話、怎麽説,他都無動于衷,看不出一點變化,心裏不覺害怕,也不覺羞耻,這樣的人是一個没靈的渾人。在神的每次説話當中,你看完之後,明白了就去實行,不管你以前怎麽做,或許以前有肉體軟弱,有悖逆,有抵擋,但這不算大事,不能攔阻你今天生命長大,只要你今天能够跟神的關係正常,這樣就有希望。每次看完神的話,你都有變化,都能讓别人看出你生活有轉機,這樣就説明你跟神的關係正常了,擺對了。神不按着人的過犯待人,只要你明白之後、認識之後,能够不再悖逆、不再抵擋,神還會憐憫你。你有這個認識、有這個心志追求被神成全,你在神的面前光景就正常了。不管做什麽事都考慮:我做這事神會怎麽看呢?對弟兄姊妹有益處嗎?對神家工作是否有利?無論禱告、交通、説話、做事、跟人接觸都察看自己的存心,跟神的關係正不正常,如果存心、意念你察不出來,你就是没有分辨,證明你明白真理太少。凡神所作的一切你都能有清楚的認識,能根據神話看事,站在神的一邊看事,這樣你的觀點就正確了。所以説,搞好跟神的關係,這是人信神的頭等大事,每個人都應當作首要任務來實行,當作個人的終身大事。做每一件事都以與神有無正常的關係來衡量,與神的關係正常,存心對你就做。為了保持與神的關係正常不怕個人利益受損失,不能讓撒但得逞,不能讓撒但抓把柄,不讓撒但拿出當笑料,凡有這存心的都是與神的關係正常的表現,不是為了肉體,乃是為了靈裏平安,為了獲得聖靈作工,為了滿足神的心意。要進入對的情形裏,必須得搞好與神的關係,必須得擺對信神的觀點,是為了讓神將你得着,為了讓神在你身上顯明話語的果效,更多地開啓你、光照你,這樣你就進入對的方式裏了。不斷地吃喝神今天的説話,進入聖靈現時的作工方式裏,按着神今天的要求去做,不守老舊的實行法,不留戀以往的老做法,盡快進入今天的作工方式裏,這樣你與神的關係就完全正常了,你就進入信神的正軌了。

上一篇: 千年國度已來到

下一篇: 多講點實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國度禮歌

衆民在向我歡呼,衆民在向我贊美,萬口在稱獨一真神,萬人都在舉目遠眺,觀看我的作為。國度降臨在人間,我的本體豐滿全備,有誰不為此慶幸?有誰不為此歡舞?錫安哪!舉起你那得勝的旗幟來為我慶賀!唱起你那得勝的凱歌來傳揚我的聖名!地極的萬物啊!趕緊洗刷净盡來為我獻祭!天宇的衆星啊!趕緊歸復…

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你信神就得順服神,信神就得實行真理,就得將你的本分都盡上,不僅如此,你對你該經歷的也得明白。你若只經歷對付、管教、審判,只會享受神,但你感覺不到神什麽時候管教你、對付你,這不行。也許你在這次熬煉中站住了立場,這也不行,還得往前走,愛神的功課是無盡無休的,什麽時候也到不了盡頭。人把…

第一百零四篇

一切在我以外的人、事、物都得廢去歸于烏有,一切在我以内的人、事、物都從我得着一切,與我一同進入榮耀,進入我的錫安山,進入我的居所,永遠與我共存。我是首先創造萬物的,我是末後完成工作的,我也是存到永遠作王掌權的。在這其間,我也是帶領、指揮整個宇宙的,無人能奪走我的權柄,因為我是獨一…

第二十四篇結合第二十五篇

在這兩天的説話當中,若不細看,發現不了什麽問題,實際上,這兩天的説話是該在一天當中説的,但神把話語的分量分開在兩天説,即這兩天的説話是一個整體,但為了能使人更好地接受,所以神分開兩天説,讓人有喘氣的機會,這是神對人的體貼之心。在神的所有作工之中,所有的人都在「自己的位上」盡着自己…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