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現在認識神的作工,主要是認識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他的主要職分是什麽,他來在地上到底要作什麽。以前我的説話裏提到:神來在地上(指在末世)立完標杆之後就走。怎麽立標杆呢?就是説話,在各處作工説話,這是神在末世要作的工作,只説話,使地上成為話語的世界,使每一個人藉着神的話語得着供應,藉着神的話語得着開啓,靈裏開竅,异象透亮。在末世神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主要是説話,耶穌來的時候是傳天國的福音,作成十字架的救贖工作,結束了律法時代,把舊的東西都除去了。耶穌一來就把律法時代結束了,帶來了恩典時代。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了,把恩典時代結束了,他來了主要是説話,借用話語來成全人,用話語來光照人、開啓人,除去了人心中渺茫神的地位。耶穌來的時候没作這步工作,他來了行許多异能,醫病趕鬼,作了十字架的救贖工作,所以在人的觀念中認為神就應該這樣,因為耶穌來的時候所作的工不是除掉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他來了是釘十字架、醫病趕鬼、傳天國福音。末世神道成肉身,一方面把人觀念當中渺茫神的地位除去了,人心中再也没有渺茫神的形像了,藉着神的實際説話、實際作工,在各處行走,特别實際、特别正常地作工在人中間,讓人認識神的實際,除去渺茫神的地位;另一方面是藉着肉身的説話來作成人,成全一切。這是神在末世要作成的工作。

你們要認識:

 1.神作工不超然,别存觀念。

 2.道成肉身的神這次來了主要作什麽工作,你們得明白。

他這次來也不醫病,也不趕鬼,也不行异能,不是傳悔改的福音,不是讓人得救,因為耶穌作過那步工作,而且神不作重複工作。今天神來了結束恩典時代,是廢弃恩典時代的一切作法。實際的神來了主要顯明他的實際,耶穌來的時候話説得少,主要是顯异能、行神迹奇事、醫病趕鬼,或説一些預言讓人信服,讓人看見他就是神,没有情感,最後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現在的神不顯神迹奇事,也不醫病趕鬼,耶穌來時作的工作代表神的一部分,神這次來是作他這一步該作的工作,因為神不作重複工作,他是常新不舊的神,所以你現在看到的只是實際神的説話、作工。

神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來説話,把人生命所需要的東西都説明了,把人該進入的給指出來了,把神的作為顯給人看,把神的智慧、全能、奇妙都顯給人看。從神多種方式的説話中,人看見了神的至高,看見了神的至大,更看見了神的卑微隱藏,看見了神是至高的,但他卑微隱藏也能成為最小的。有些説話是站在靈的角度上直接説,有些説話是站在人的角度上直接説,有些説話是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説。從這裏可以看見,神作工的方式多種多樣,都是藉着説話讓人看見的。神在末世作的工既正常又實際,所以説末世這班人都是受試煉最大的,因着神的正常、神的實際,所有的人都進入了試煉之中,人陷入神的試煉之中,就是因着神的正常、神的實際。在耶穌那個時代人没有觀念,也没有試煉,因着耶穌所作的多數都符合人的觀念,所以人都跟從他,對他没有觀念。現在的人受的試煉最大,説這些人都是從大患難裏出來的,所指的就是這個患難。現在神説話就是要把這些人的信心、愛心、受苦、順服都造就成。神末世道成肉身乃是根據人的本性實質説話,根據人的行為表現説話,根據現時人該進入的説話,又實際又正常,不説明天的,也不回顧昨天的,就説今天該進入的、該實行的、該明白的。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迹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异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于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神作的就不符合人的觀念,就像在舊約預言彌賽亞要來,結果耶穌來了,如果再來一個彌賽亞,那就不對了。耶穌來過一次,這次如果「耶穌」再來那就不對了,一個時代一個名,哪一個名都是有時代性的。在人的觀念裏,神總得顯神迹奇事,總得醫病趕鬼,總得像耶穌一樣,在這次神絶不那麽作。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迹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耶穌的工作就没有意義、没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着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為什麽今天神作的工作跟耶穌的作工不一樣?為什麽今天神不行神迹奇事、不趕鬼、不醫病?如果耶穌作的工跟律法時代一樣,能不能代表恩典時代的神?能不能完成釘十字架的工作?耶穌如果像律法時代那樣進聖殿、守安息日,誰也不逼迫他了,都擁護他了,那他能釘十字架嗎?能完成救贖的工作嗎?如果在末世神道成肉身,還像耶穌那樣顯神迹奇事,那有什麽意義呢?只有藉着在末世作另一部分工作,代表他經營計劃當中的一部分,人對神的認識才能進深,神的經營計劃才能完成。

末世神來了主要是説話,站在靈的角度上説,站在人的角度上説,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説,用不同的方式説話,一段時間一個説話方式,藉着説話方式來轉變人的觀念,來除掉人心目中渺茫的神的形像,神主要作這個工作。因為人都認為神來了就是醫病趕鬼、行异能、給人物質的祝福,神作這步審判刑罰的工作就是為把人觀念當中的這些東西都除去,讓人認識神的實際、神的正常,除去人心目中耶穌的形像,讓神新的形像占有人。神的形像在人裏面一舊了就屬于偶像了。耶穌來了作那步工作,并不是代表神的全部,他行了一些神迹奇事,説了一些話語,最後釘十字架了,他代表神的一部分,他不能代表神的所有,他是代表神作一部分工作,因為神太奇妙、太偉大無法測透,另外,神在一個時代只作一部分工作。現在這個時代神作的工,主要是供應人生命的話語,揭示人的本性實質及敗壞性情,除去人的宗教觀念、封建思想、老舊的思想,人的知識、文化,這些都得經過神話語的揭示得着潔净。神在末世是用話語來成全人,并不是用神迹奇事來成全人,藉着説話來顯明人、審判人、刑罰人、成全人,讓人在神的説話當中看見神的智慧、看見神的可愛、了解神的性情,藉着神的説話看見神的作為。律法時代,耶和華説話帶領摩西出埃及,對以色列民説一些話,在那時顯明了神的一部分作為,因為人的素質有限,怎麽也認識不全面,所以神繼續説、繼續作。在恩典時代人又看見了神的一部分作為,耶穌能顯神迹奇事,能醫病趕鬼,能釘十字架,三天以後復活,帶着肉身向人顯現,人只能認識到那個地步。神顯明到哪兒人認識到哪兒,神如果再不顯明,人就把神定規到那個地步了,所以神還繼續作,讓人再加深認識,逐步認識到神的實質。神末世用話語來成全人,你的敗壞性情神話來揭示,你的宗教觀念用神的實際來代替。神末世道成肉身主要是來成就「話成了肉身,話來在肉身,話在肉身顯現」這話的,如果在這方面認識不透,還是站立不住。神在末世主要成全話在肉身顯現這步工作,這是神經營計劃當中的一部分工作。所以你們必須得認識透,不管神怎麽作工,總之,神不讓人把他定規,神在末世若不作這個工作,人的認識就停止在一個地步上了。你只認識神能釘十字架,能毁滅所多瑪,耶穌能從死裏復活,向彼得顯現……但你説不出神的話語能成就一切,能把人征服。通過你對神話語的經歷才能談出這些認識,你經歷神的作工越多,對神認識得越透,才不至于把神定規在自己的觀念裏。人是藉着經歷神的作工來認識神,這是認識神的唯一正確途徑。現在許多人什麽也不做了,專等着看神迹奇事,看大灾大難什麽時候倒下,那你是信神還是信大灾大難?等大灾大難倒下之時什麽都晚了,神不倒下大灾大難就不是神嗎?你信的是神迹奇事還是信神自己?耶穌受别人捉弄時不顯神迹奇事,他就不是神嗎?你是信神迹奇事還是信神的實質?人信神的觀點都不正!在律法時代耶和華説了很多的話,一直到現在有些話還没看見應驗,那你還能説耶和華不是神嗎?

現在你們都應清楚,神在末世主要作成「話成了肉身」這一事實,藉着實際地在地作工,讓人認識他、接觸他,看見他的實際作為,讓人清楚地看見神既能顯神迹奇事,有時又不能顯神迹奇事,這就分是在什麽時代了。從此你就能看見神不是不能顯神迹奇事,而是根據工作不同、時代不同而變化作工,現在這步工作神不顯神迹奇事了,耶穌那個時代神顯了一些神迹奇事,因為那個時代工作不同。在今天神不作那個工作,有的人認為神不能顯神迹奇事,或認為不顯神迹奇事就不是神,這不是謬論嗎?神能顯神迹奇事,但是工作時代不同了,所以他不作那些工作了。因着時代不同,因着作工步驟不同,神顯明他的作為也不同,人信神不是信神迹奇事,不是信什麽异能,乃是信神在新時代的實際作工。因着神的作工方式人對神有了認識,這些認識就産生了人對神的「信」,就是信神的作工,信神的作為。神這步工作主要是説話,你别等着看神迹奇事了,看不着!因為你没生在恩典時代,你若生在恩典時代,能看見神迹奇事,你生在末世只能看見神的實際正常。在末世你别想看超然的耶穌,你只能看見道成肉身實際的神,跟正常人一模一樣。神在每個時代都顯明他不同的作為,一個時代顯明神一部分作為,每個時代的工作都代表神一部分性情,都代表神一部分作為。根據神的作工時代不同,他顯明的作為也不一樣,總之都是讓人對神加深認識,對他信得更扎實,信得更真。人信神是因着神的所有作為,神太奇妙、太偉大、全能,無法測度,所以人信他。你信神如果是因着他能行神迹奇事,能醫病趕鬼,那你的觀點就不對,這樣,有的人就會説了:「邪靈不也能作這些嗎?」這不是把神的形像和撒但的形象搞混了嗎?今天人信神是因着神的許多作為,因着神的許多作工、許多説話方式,神藉着説話把人征服了、成全了。人因着神的許多作為來信他,并不是因着他能顯神迹奇事而信他,乃是看見神的作為才了解他。通過認識神的實際作為,他怎麽作工,用什麽智慧方式,怎麽説話,怎麽成全人,認識了這些方面你才能明白神的實際,對他的性情才能有所了解,知道他喜歡什麽,他厭憎什麽,他在人身上怎麽作。通過你明白神厭憎什麽、喜歡什麽來分辨什麽是正面事物,什麽是反面事物,藉着你對神的認識,使你的生命有長進。總之,你對神的作工得認識,信神的觀點得擺正。

上一篇: 實行真理才是有實際

下一篇: 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三十六篇

説神現在開始刑罰人了,但究竟刑罰的原意是否臨到了人的身上,這個誰也説不清、道不明。由于神所説的話,説「在刑罰之中,人不曾發現什麽,因人只是雙手抓住夾在脖頸上的枷鎖,雙眼瞪着我,似乎在注視着仇敵一般,在此時,我才看見人的瘦小身材,所以我説在『試煉』當中不曾有人站立住」,神把未臨到的…

第十三篇

你們現在的光景,就是嚴重持守「己」的觀念,宗教打岔比較嚴重,不會在靈裏行事,摸不着聖靈工作,拒絶新亮光。白天看不見太陽,是你瞎眼,不認識人,總離不開「父母」,靈裏没有分辨,不認識聖靈工作,吃喝没有頭緒,自己不會吃喝是問題。現在聖靈工作一天天在飛速向前,每天都有新的亮光,每天都有新…

蒙拯救的人是肯實行真理的人

在講道裏常講要有正當的教會生活,那麽為什麽到這個時候教會生活仍没有改進,還是老調重唱?為什麽就没有一個别出心裁的生活方式呢?九十年代的人再過以往時代皇帝的生活能是正常的嗎?雖然吃喝的東西甚是佳美,歷代稀有,但是教會生活却没有多大轉機,似乎是换湯不换藥,那神説這麽多話有什麽用?多數…

第六十四篇

對我話不能領受偏謬,應從各方面領受我的話,對我話更應多多揣摩、反覆推敲,不能一朝一夕。不知我的心意在何處,不知我的心血代價在哪一方面花費,這怎麽能體貼我的心意?你們人就是這樣,不能細,只注重外皮子,只會模仿,這叫什麽屬靈,只不過是人的熱心罷了,是我所不稱許的,更是我所厭憎的。告訴…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