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現在讓你們追求做子民,開始一切進入正軌了。讓你們做子民就是邁進國度時代了,現在開始正式進入國度操練之中,以後的生活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疲疲沓沓,那樣達不到神的要求標準。你如果没有一點緊張氣氛,説明你這個人没有上進心,你的追求也是稀裏糊塗,滿足不了神的心意。進入國度操練就過上了子民的生活,你願意接受這個操練嗎?你願意有緊張的氣氛嗎?你願意活在神的管教之下嗎?你願意活在神的刑罰之下嗎?神的話臨到你、試煉你的時候,你怎麽實行?面對種種事實你又怎麽辦?以往那段時間没往生命這方面注重,現在要注重往生命實際裏進入,追求生命性情有變化,這是國度子民要達到的。凡是做子民的都得有生命,都得接受國度操練,追求生命性情有變化,這是神對國度子民的要求。

神對國度子民有如下的要求:

 1.接受神的托付,就是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一切説話。

 2.進入國度操練。

 3.追求自己的心被神感動。當你的心完全歸向神的時候,有正常的靈生活,就是活在自由境界裏,也就是活在神愛的看顧保守之下,你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你才是屬神的人。

 4.被神得着。

 5.成為神在地榮耀的彰顯。

這五條是我對你們的托付,我所説的話都是對子民説的,不願意接受這托付的我也不强迫你,你如果真接受這五個托付了就能達到遵行神旨意了。現在你們開始接受神的托付,能够追求做國度子民,達到做國度子民的標準,這是起步的進入。要想達到完全遵行神的旨意,就得接受這五個托付,這五個托付你若達到了,那你就合神心意了,必能被神大用。現在關鍵一條是進入國度操練,進入國度操練就涉及到靈生活,以前没談過靈生活,今天進入國度操練正式進入靈生活。

什麽樣的生活是靈生活?就是你的心完全歸向神,你的心能够思念神的愛,活在神的話裏,心不被别物占有,能够摸着神現時的心意,而且以聖靈現時的亮光為引導來盡自己的本分,這樣的神與人的一種生活就是靈生活。你如果跟不上現時的亮光,你與神的關係就疏遠了,甚至斷絶了,你也就没有正常的靈生活,跟神的正常關係是建立在接受神現實説話的基礎上。你有正常的靈生活嗎?你跟神有正常的關係嗎?你是不是跟上聖靈作工的人?能跟上聖靈現時的亮光,能在神話裏摸着神的心意,在神話裏有進入,這是跟上聖靈流的人。你如果没跟上聖靈的流,你肯定是不追求真理的人,聖靈在没有上進心的人身上没有作工的機會,因此他的勁總也起不來,總是消極。現在你是否跟上聖靈的流?你是在聖靈的流裏嗎?你從消極情形裏出來了嗎?凡是相信神話的,以神的作工為基礎的,跟上聖靈現時亮光的,都是在聖靈流裏的人。相信神的話千真萬確,神怎麽説你都相信,這就是追求進入神作工裏的人,這樣你就滿足神的心意了。

進入聖靈的流裏必須與神有正常的關係,首先得脱去消極情形。有些人總是隨大流,心離神太遠,這樣的人没有上進心,追求的標準太低,追求愛神被神得着這才是神的心意,有人僅僅用良心報答神的愛,這達不到神的心意,你追求的標準越高越合神的心意。作為一個正常的人來説,作為一個追求愛神的人來説,進入國度做子民就是你們的真實前途,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人生,誰也比不上你們有福氣。為什麽這樣説呢?因為不信神的人都是為肉體活着,為撒但活着,你們今天是為神活着,是為遵行神的旨意而活着,所以説你們的人生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只有這班被神揀選的人才能活出最有意義的人生,其餘在世上的任何一個人也不能活出像你們這樣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因着神的揀選,因着神的高抬,更因着神的愛,你們摸着了真正的人生,知道怎樣活着最有價值,并不是你們追求得好,乃是神的恩待,是神開啓了你們的靈眼,是神的靈感動了你們的心,使你們有幸來到他面前,如果神的靈不開啓你們,你們看不見神的可愛之處,也不可能去愛神,完全是因着神的靈感動了人的心,使人的心都歸向神。有的時候在享受神話時靈裏受感動,覺得非愛神不可,裏面的勁還特别大,没有放不下的東西,你有這個感覺就是被神的靈感動了,你的心完全歸向神了,你就會向神禱告:「神啊!我們真是你預定揀選的,因着你的榮耀我感到自豪,因着我做你的子民而感到榮幸,為着遵行你的旨意我願完全為你花費、為你獻上,把我的一生、把我的畢生精力都獻給你。」當你這樣禱告的時候,心裏對神有無限的愛與真實的順服,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人如果常常被神的靈感動,就會有特别奉獻的禱告:「神哪!我願意看見你得榮的日子,我願意為你活着,為你活着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我絶不願意為撒但活着、為肉體活着,今天能為你活着這是你的高抬。」當你作這樣的禱告以後,覺着非得把心交給神,非得把神得着,在有生之年得不着神死也不甘心。作完一次這樣的禱告之後裏面就有一股使不完的勁,你也不知道那是從哪兒來的勁,心裏就有無窮的力量,覺得神特别可愛,覺得神值得人去愛,在這個時候就是受了神的感動了,凡是有過這樣經歷的人,都是受神感動的人。常常受神感動的人生命會發生變化,他能立下心志願意完全得着神,愛神的心也比較堅强了,他的心完全歸向神了,什麽家庭、世界、纏累、前途都抛到九霄雲外,願把一生的精力都獻給神。凡是被神的靈感動的人都是追求真理的人,是有希望能被神成全的人。

你是否把心歸向神了?你的心受神的靈感動了嗎?如果你没有過這樣的經歷,没有過這樣的禱告,説明神在你心裏没有地位。凡是有神靈引導的、受神的靈感動的都有神的作工,説明神的話、神的愛在他裏面扎下根了。有的人説:「我禱告不像你那樣真情,也不像你那樣特别受感動,有的時候就是默想默想、禱告禱告就覺得神可愛,心也被神感動了。」人的心是最主要的,你的心歸向神時,你的全人就歸向神了,這時你的心就被神的靈感動了。在你們中間的多數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只不過深淺程度不同。有的人説:「我没禱告幾句,只是聽别人交通,裏面的勁就起來了。」這説明你裏面有神的感動。裏面有神感動的人,他聽見别人的交通就受激勵,如果聽見激勵人的話心裏一點也不動,證明他裏面没有聖靈作工。他裏面不渴慕,證明他没有心志,聖靈也不作工。若有神的感動,聽見神的話就有反應,如果没有神的感動,就跟神的話接觸不上,神的話與他無關,他也得不到開啓。聽了神的話没有反應的人都是没有感動的人,也就是没有聖靈作工的人,凡是能够接受新亮光的人都是有感動的人、有聖靈作工的人。

衡量你自己:

 1.你是在聖靈現時作工之中的人嗎?

 2.你的心歸向神了嗎?你有神的感動嗎?

 3.神的話在你裏面扎下根了嗎?

 4.你的實行是建立在神要求的基礎上的嗎?

 5.你是活在聖靈現時的亮光的引導之下嗎?

 6.你的心裏是舊的觀念掌權,還是神的現實説話掌權?

當你們聽了這些話之後,裏面反應的是什麽?你信了這麽多年,到底有没有神話作生命?你以前的敗壞性情到底有無變化?根據神的現實説話,你知道什麽叫有生命、什麽叫没生命嗎?你們清不清楚?跟隨神最主要的就是一切都根據神現實的説話,無論是追求生命進入,還是追求滿足神的心意,都是圍繞神現實的説話。若是你所交通的、你所追求進入的不是圍繞神現實的説話,你就是神話以外的人,絶没有聖靈的作工。神要的是跟上他步伐的人,你以前所領受的再好再純神也不要,這些東西若放不下,對你以後的進入將是極大的攔阻。凡是能跟上聖靈今天亮光的都是有福的人,歷世歷代那些人也追隨神的脚踪,但是他們不能跟隨到現在,這是末世之人的福氣。能跟上聖靈現時的作工,跟上神的脚踪,神帶領到哪兒你就跟到哪兒,這樣的人就有神的祝福。那些没跟上聖靈現時作工的人,他們没進入神話語的作工之中,他們作工再多,受苦再大,跑的路再多,也都不算數,神不會稱許他們的。今天凡跟上神現實説話的人,都是在聖靈流裏的人,在神的現實説話以外的人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這樣的人不蒙神稱許。在聖靈現實説話以外的事奉都是屬肉體、屬觀念的事奉,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人活在宗教觀念之中就不能做合神心意的事,即使事奉神也是在想象中事奉,在觀念中事奉,根本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跟不上聖靈作工的人不會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神心意的人就不能事奉神,神要的是合他心意的事奉,不要觀念肉體的事奉。人跟不上聖靈作工的步伐,就是活在觀念之中,這樣人的事奉就是打岔、攪擾,這樣的事奉就是與神背道而馳的。所以,跟不上神脚踪的人不能事奉神,跟不上神脚踪的人肯定是抵擋神的,肯定是不會與神相合的。所謂跟上聖靈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現時的心意,而且能够按着神現時所要求的去做,能够順服跟隨今天的神,按着神最新的説話去進入,這才是跟上聖靈作工的人,也是在聖靈流中的人。這樣的人不僅能蒙神的稱許,能看見神,而且能從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神的性情,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人的觀念、人的悖逆,認識人的本性及實質,而且能在事奉之中逐步得着性情的變化,這樣的人才是能够得着神的人,才是真正找着真道的人。被聖靈作工淘汰的人都是跟不上神最新作工的人,都是背叛神最新作工的人。這些人公開抵擋神是因着神作了新的工作,是因着神的形像不是他們觀念中的神的形像,因此他們公開抵擋神、公開論斷神,導致被神厭弃。對神的最新作工有認識不是容易的事,人能够存心順服神的作工、存心尋求神的作工就能有機會看見神,有機會得着聖靈的最新引導,那些存心抵擋神作工的人都不能獲得聖靈的開啓,不能獲得神的引導,所以説,人是否能獲得神的最新作工在乎神的恩待,也在乎人的追求,在乎人的存心。

凡是能順服聖靈現實説話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聖靈怎麽在人身上作工,得着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認識最新作工的人。為什麽説要做一個貞潔童女呢?就是能尋求聖靈的作工,領受新東西,而且能够放下舊的觀念,順服神今天的作工。接受今天最新作工的這班人是神萬世以前的預定,是最有福的人,你們直接聽見神的聲音,看見神的顯現,所以説,天上地下、歷世歷代就你們這班人最有福。這都是因着神的作工,因着神的預定、揀選,因着神的恩待,神若不説話發聲,你們能有今天的光景嗎?所以説,願一切的榮耀頌贊都歸給神,因這一切都是神的高抬。當你想到這些,你還能消極嗎?你的勁還能起不來嗎?

今天能够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擊打、熬煉,更能接受神的托付,這是神萬世以前預定好的,所以説你受刑罰的時候也别太苦惱。在你們身上作的工、所賜的福無人能奪去,加在你們身上的一切誰也奪不去,宗教裏的人不能和你們相比,雖然你們没有那麽多聖經知識,没有那些宗教道理,但因着神在你們身上的作工,你們得着的東西比歷代以來任何一個人都多,所以説這是你們最大的福氣。因着這個你們更要為神獻上自己,更要對神忠心,為着神的高抬你要再加一把勁,預備好身量來接受神的托付。站住神所給的地位,追求做子民,接受國度的操練,被神得着最終成為神榮耀的見證,你有這幾個心志嗎?你有這樣的心志最終必能被神得着,成為神榮耀的見證。你應明白最關鍵的托付就是被神得着,成為他榮耀的見證,這是神的心意。

聖靈現實的説話就是聖靈的作工動態,聖靈在這一段時間常常開啓人的就是聖靈作工的動向。現在聖靈作工的動向是什麽?就是帶領衆子民進入神現實的作工,進入正常的靈生活。進入正常的靈生活有幾個步驟:

 1.首先你的心能够傾注在神的話上,不追求以往神的説話,也不研究更不對照,而是把心完全傾注在神現實的説話裏面。如果有的人還想看以前神的説話或屬靈書籍,或别的講道,不隨從聖靈現實的説話,這是最愚蠢之人,神厭憎這種人。你若願意接受聖靈現時的亮光,那麽你就把心完全傾注在神現實的説話上,這是首先要達到的。

 2.在神現實説話的基礎上禱告,進入神話裏與神交通,在神面前立下你的心志,到底你要追求達到什麽標準。

 3.在聖靈現時作工的基礎上追求真理進深,不持守以往的陳舊的説法與道理。

 4.尋求聖靈的感動,在神話裏有進入。

 5.追求進入聖靈現時所走的路。

怎麽尋求聖靈的感動呢?最關鍵是活在神現實的説話裏,在神所要求的基礎上禱告,禱告完之後,聖靈必定感動你。如果你没在神的現實説話的基礎上尋求也是不行的,你應這樣禱告:「神啊!我是抵擋你的,實在太虧欠你,我太悖逆了,總是不能滿足你。神哪,願你拯救我,我願為你效力到底,我願意為你死,你審判我、刑罰我,我都没有怨言,我抵擋你我該死,讓所有的人都因着我的死看見你的公義性情。」當你這樣發自内心禱告的時候,神會垂聽的,也會引導你的,如果不在聖靈現實説話的基礎上禱告,聖靈不可能感動你。如果你按着神的心意、按着神正要作的去禱告,「神啊!我願意接受你的托付,在你的托付上盡忠心,為着你的榮耀,我願獻上自己的一生,能够讓我所作所為達到子民的標準,讓我的心受你的感動,願你那靈時時開啓我,讓我所作所為都能羞辱撒但,最終被你得着」,你圍繞神的心意作這樣的禱告,聖靈必定作工,不在乎禱告的話有多少,關鍵看你是不是摸着神的心意。你們可能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有時在一個聚會中禱告,聖靈作工的動態是要達到一個高潮,使所有人的勁都起來,有的人禱告又痛哭又流泪,在神面前懊悔已極,有的人表心志、立誓言,這是聖靈作工要達到的果效。現在最關鍵的一點就是需要所有的人把心完全傾注于神的説話裏,不要注重以前的説話,如果你還持守以前的,聖靈就不作工在你身上,你看到這個重要性了嗎?

你們知不知道聖靈現時所走的路是什麽?以上所講的幾條,就是聖靈現在和以後所要作成的,也就是聖靈所走的路,是人當追求進入的。生命進入起碼要達到的就是心傾注在神的説話上,能够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對神有渴慕的心,追求真理進深,往神所要求的目標去追求,當你有這個勁的時候,説明神感動你了,你的心也開始歸向神了。

生命進入的第一步,心完全傾注在神的話上,第二步,接受聖靈的感動。接受聖靈感動要達到的果效是什麽?能够渴慕、尋求、摸索更深的真理,能在積極方面與神配合。現在與神配合,就是有目標地追求,有目標地禱告,有目標地交通神的話,按神的要求盡本分,這才叫與神配合。你只説讓神作,自己却一點不動,也不禱告,也不尋求,這叫什麽配合?没有人配合的成分,没有有目標地操練進入,這不叫配合。有人説:「一切都在乎神的命定,都是神自己作,神不作人怎麽能行呢?」神作工正常,一點也不超然,藉着你的主動尋求聖靈才作工,因為神不勉强人,你必須得給神作工的機會,你不追求也不進入,一點渴慕的心也没有,神就没有作工的機會。尋求神的感動藉着什麽途徑達到?是藉着禱告、親近神,但最重要的别忘了,是在神説話的基礎上。當你常常有神感動的時候,你就不受肉體轄制了,什麽丈夫、妻子、兒女、錢財都不能轄制你了,你只願追求真理,活在神面前,這時你就是活在一個自由境界之中的人了。

上一篇: 關于禱告的實行

下一篇: 性情變化的人都是進入神話實際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我希望你們做到的事情很多,但是你們的行為與你們的一切生活并不能盡都達到我的要求,所以我只好開門見山地向你們説明我的心意了。因為你們的辨别能力很差,你們的欣賞能力也很差,對于我的性情與我的實質你們幾乎是一無所知,所以我現在急需告訴你們的是我的性情與我的實質。不管你以前了解多少,不管…

第六十七篇

我的衆子公開顯現,顯現在萬民面前,誰敢公開抵擋,我必重重地刑罰他,那是一定的。今天,凡能够起來牧養教會的都已得着了長子的名分,就在現在與我同在榮耀裏了,我所有的也是你們所有的。凡真心順服的我會賜給你够用的恩典,使你力大無窮,無人能比得過。我的心意完全在你們這些衆長子身上,只願你們…

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

現在你們是走末了的一段路,這段路是關鍵的一段路。以前你也許受了不少的苦,作了很多的工,跑了很多的路,聽了許多的道,好不容易走到了今天,如果眼前這點苦還受不了,還像以往那樣,那就不能被成全,這不是嚇唬你,事實就是這樣。彼得在經歷神的許多作工以後,他長了一些見識,長了許多分辨,對于事…

第五篇

山河易改,水流有向,人的生命并非地久天長,唯有全能神是永遠復活的生命,世世代代永遠長存!萬事萬物都在他的手中,撒但就在他的脚下。今天是神預定的揀選,把我們從撒但手裏拯救出來,他真是我們的救贖主,永遠復活的基督生命竟作在我們裏面,使我們與神生命有緣,竟能和他面對面,吃他、喝他、享受…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