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神現在要得着一班人,就是要得着那些竭力與神配合的,對神作工能順服的,對神所説的話定真的,對神所要求的能够實行的,這就是在心裏有真實認識的,這樣的人是被成全的對象,也必能走上被成全的路。那些對神作工没有清楚認識的,也不吃喝神話的,對神話一點不注重的,没有一點愛神的心的,這樣的人不能被成全。對道成肉身的神疑惑,總也定不真,對神話總是稀裏糊塗,對神總是欺騙,這是抵擋神的,是屬撒但的,這樣的人没法被成全。

你若想被成全,首先得被神看中,因為神成全的是他自己看中的人,是合他心意的人。要想合神心意對神的作工得存着一顆順服的心,竭力追求真理,凡事都能接受神的鑒察。你的所作所為是經過神的鑒察嗎?你的存心對不對?你如果存心對,神稱許你;你如果存心不對,説明你的心不是愛神,你乃是愛肉體、愛撒但。所以,凡事都要藉禱告接受神的鑒察。在禱告時,雖然我這個人没在你眼前,但聖靈與你同在,你禱告的是這個人也是神的靈。你為什麽信這個肉身?因為他有神的靈,没有神的靈你能信這個人嗎?你信這個人也就是信神的靈,讓你敬畏這個人也是敬畏神的靈,你信神的靈也是信這個人,你信這個人也是信神的靈。當你禱告的時候,你就覺得神的靈與你同在,神就在你眼前,因此你禱告是向神的靈禱告。現在多數人所做的都不敢拿到神的面前,你能欺騙神的肉身,你可騙不了神的靈,凡經不住神鑒察的事都是不合真理的,都應放弃,否則那是得罪神的。所以説,你無論是禱告或是與弟兄姊妹説話、交通,或是盡本分、辦事,都應把心擺到神的面前。你盡功用時,神與你同在,只要你存心對,是為神家工作,神必悦納你所做的,你應以你的誠心來盡你的功用。當你禱告的時候,存着一顆愛神的心,尋求神的看顧、保守,尋求神的鑒察,存着這樣的心,禱告就有果效。好比説聚會時禱告,你敞開心向神禱告,不説假話,向神説你的心裏話,這樣必能達到果效。你如果愛神的心懇切,那你就向神起誓,你説:「在天地萬物中的神哪!我向你起誓,你的靈時時鑒察我的所作所為,你的靈時時看顧、保守我,讓我的所作所為都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的心若不愛你或背叛你,你就重重刑罰我、咒詛我,今世、來世不得赦免!」你敢這樣起誓嗎?你如果不敢這樣起誓,説明你膽量小,還是愛自己。你們有這個心志嗎?若真有這個心志就該這樣起誓,你能有心志向神起誓,神就成全你這個心志。你既向神起誓,神就垂聽,神就按着你禱告的及所實行的來定你是罪人或是義人。現在是成全你們的過程,你如果真正有信心被成全,凡你所做的事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鑒察,如果你做出大逆不道的事或背叛神的事,那麽神就要按着你的起誓來「成全」你,到那時不管你沉淪也好,受刑罰也好,那都是你自己的事了。你既然起誓了,就應按自己起誓的去實行,如果你起誓了,但却不按這個去實行,那你就是沉淪的對象。你既然説了,神就按你的起誓成全你。有的人禱告完之後害怕了,他説「這下完了,以後放蕩的機會没有了,做壞事的機會没有了,貪戀世界的機會没有了」,這種人還是喜愛世界、喜愛罪,那以後肯定是沉淪的對象。

作為一個信神的人,所作所為都能拿到神面前接受神的鑒察。若你做的能拿到神靈面前而不能拿到神的肉身面前,説明你還没接受神靈的鑒察。神的靈是誰?神所見證的人又是誰?他們是不是一?多數人都看為是兩個,神的靈是神的靈,神所見證的人就是人,你是不是看錯了?這個人作的是代表誰作的?凡是對道成肉身的神没有認識的都是不通靈的人,神的靈與他道成的肉身是一,是因神的靈實化在肉身裏了,這個人對你不好,神的靈能對你好嗎?你不是糊塗了嗎?今天凡是不能接受神鑒察的,不能獲得神的稱許,對道成肉身的神没有認識的人都不能被成全。你看看自己的所作所為是不是能拿到神的面前,你如果不能把自己所做的拿到神的面前,説明你就是作惡的人,作惡的人能被成全嗎?你的所作所為、一舉一動、一個存心、一個反應都能拿到神的面前,就是你平時的靈生活,禱告、親近神、吃喝神話、與弟兄姊妹交通、過教會生活,以至于你的配搭事奉,都能拿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鑒察,這樣實行才利于自己的生命長大。接受神的鑒察的過程也是人被潔净的過程,你越能接受神的鑒察,你越得着潔净,越能符合神的心意,你就不至于放蕩,你的心能活在神面前;越接受神的鑒察,撒但越蒙羞,越能背叛肉體。所以説,接受神的鑒察,這是人該實行的一條路。無論做什麽事,就是你與弟兄姊妹交通時也能拿到神的面前尋求神的鑒察,你能存心順服神自己,這樣做你的實行就準確多了。你的所作所為能拿到神面前,接受神的鑒察,你才是活在神面前的人。

對神没有認識的人他就不能完全順服神,這樣的人是逆子,他裏面的野心太大,悖逆成分太多,他就遠離神,不願接受神的鑒察,這樣的人不好被成全。有些人吃喝神話、接受神的話有選擇,符合他觀念的他接受,不符合他觀念的他就不接受,這不是最明顯的悖逆、抵擋嗎?人信神多年,對神一點認識也没有,這是不信派。願意接受神鑒察的人就是追求認識神的人,是願意接受神話的人,這樣的人能承受神的産業,能承受神祝福,這樣的人最有福。神咒詛心裏没有神地位的人,刑罰這樣的人,離弃這樣的人。你不愛神,神就離弃你,如果我説的話你不聽,保證神的靈離弃你,不信你試試!今天我給你講出實行的路,實行不實行在于你自己,你如果不信,不去實行,看看聖靈作不作工!不追求認識神,聖靈就不在你身上作工。神作工的對象都是追求、寶愛神話的人,你越寶愛神的話,神的靈越在你身上作工,越寶愛神話的人,越能獲得被神成全的機會。神成全真心愛他的人,成全心安静在他面前的人。凡是神作的工你就寶愛,寶愛神的開啓,寶愛神的同在,寶愛神的看顧、保守,寶愛神話作你的實際,作你的生命供應,這最合神的心意。你寶愛神的作工就是寶愛神在你身上所作的一切工作,神就祝福你,使你所有的更加增多。你不寶愛神的話,神也不作工在你身上,只能因着你的信給你一點恩典享受享受,或讓你有點物質的祝福,或讓你家裏有點平安。你應追求神的話語作你的實際,能滿足神,成為合神心意的人,不應只追求享受神的恩典,對于信神的人最關鍵的是獲得神的作工,得着成全,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你追求的目的應是這個。

恩典時代人所追求的現在過時了,因為現在有更高的追求標準,追求的是更高、更實際的東西,追求的是更能滿足人裏面需要的東西。在歷世歷代那些人身上,没作過今天這樣的工,没説過這麽多的話,没有提出那麽高的要求,今天向你們提出來,説明神最終的心意還是在這班人身上。你真願意被神成全,那麽你就以這個為中心點去追求,無論是跑路、花費、盡功用、接受神的托付都是為了被神成全,滿足神的心意,都是為了達到這個目標。若有人説他不追求被神成全,不追求生命進入,只追求肉體平安喜樂,那他是最瞎眼的人。不追求生命實際的人,只追求來世得永生、今世得平安的人是最瞎眼的人。所以説,你所作所為應都是為了達到被神成全、被神得着這個目的。

神在人身上作的,都是根據人的不同需要來供應的,人的生命越大越有需要,越大越有追求,如果你這一段時間没有追求,證明聖靈離弃你了,凡是追求生命的人都是聖靈不離弃的人,他總有追求,總有渴慕的心,這樣的人總不滿足現狀。聖靈在每個階段的作工,在你身上要達到一個果效,結果你滿足現狀,没有需要了,不接受聖靈作工,聖靈就離弃你了。人天天需要神的鑒察,天天需要神豐富的供應,人不天天吃喝神的話行嗎?如果一個人總覺得吃喝神的話吃喝不够,總尋求,總飢渴慕義,這樣的人聖靈總作工在他身上。越飢渴慕義的人越能交通出實際的東西;越注重尋求真理的人生命長得越快,他的經歷就豐富,在神家中他成了富有的人。

上一篇: 體貼神心意達到被成全

下一篇: 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人的本分的區别

你們對神作工的异象得認識,得掌握大方向,這都是積極方面的進入,把這些异象方面的真理掌握準了,你在進入方面就穩定了,不管作工怎麽變,總的來説,你的心裏踏實,你的异象透亮,你的進入、追求都有了目標,這樣你裏面的經歷與認識都加深了,也都加細了,大的方向都掌握了,你不至于在生命上受虧損,…

第五十二篇

我以公義的日頭出現,你們與我同得榮耀,同享美福,直到永永遠遠!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已經在你們身上開始應驗。因為凡是我所應許的,都給你們成全,我説的話句句是事實,决不徒然返回。這美福臨到你們,無人能奪去,是你們與我同心合意配合事奉的結果。除去你們的宗教觀念,對我話定真不要疑惑!我不跟…

第二十一篇

現在聖靈工作又把你們帶入了一個新天新地,一切都在更新,都在我的手中,捲土重來!按人的觀念没法想通,也説不過去,但這正是我在作事,也是我的智慧在其中,所以你們只管放下一切觀念、看法,只管吃喝,順服在其中,不要有任何顧慮。我既然這樣作,就會負神聖的責任,其實并不是人要如何,而是神在作…

你是活過來的人嗎?

脱去敗壞性情,達到活出正常人性,這才是被成全了,那時,雖然你也説不出預言,你也説不出奥秘,但你的流露、活出却有人的形象。神造了人,後經撒但敗壞,人都被敗壞成了「死人」,所以,當你變化之後,就與死人不相同了。是神的話把人的靈點活,使人重得復苏,人的靈得復苏人就活過來了。説到死人,就…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