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到「福氣」,你們怎麽認識

人出生在這個時代,雖經受撒但污鬼的敗壞,但人却又因着敗壞而蒙了極大的拯救,甚至高于約伯得到的漫山遍野的牛羊與萬貫家産,而且更高于約伯受試煉之後看見耶和華的福氣。約伯是在經受死的試煉之後才聽見耶和華的説話,聽見耶和華在旋風中的説話,但并未看見耶和華的面,也不知耶和華的性情。約伯得着的僅僅是供應肉體享受的物質的財産與衆城中最漂亮的兒女,還有天上的使者的庇護,他并未看見耶和華,雖被稱為義但并不知耶和華的性情。而今天的人雖然物質享受可説是暫時貧困或外界環境惡劣,但我却將萬古以來我從未向人公開的,而且始終隱秘的性情與我萬世以前的奥秘都向這最低賤的但又蒙了我極大拯救的人顯明,而且是頭一次顯明,在這以前從未有過這樣的工作,你們雖然遠遠不及約伯,但你們所得着的、所看見的却又遠遠超過約伯。你們雖然經受百般的痛苦,經受了百般的折磨,但人所受的苦并不是猶如約伯一樣的試煉,而是因着人的悖逆、因着人的抵擋,又因着我的公義性情而接受的審判與刑罰,是公義的審判、刑罰與咒詛。而約伯本是以色列中蒙耶和華極大愛憐的義人,他本没有行惡,也没有抵擋耶和華,而是忠心地在耶和華面前盡忠,他是因着義而受試煉,是因着是耶和華忠實的僕人而經受火一樣的試煉。今天之人是因着污穢、因着不義而接受我的審判、咒詛,雖然所受之苦并不像約伯一樣失去牛羊、家産、僕人、兒女、親朋好友,但人所受的却是火的熬煉、焚燒,而且比約伯更重的是,就這樣的試煉并没有因着人的軟弱而减輕或挪走,而是持續了很久,直至人的生命結束之日,這是懲罰、審判、咒詛,是無情的焚燒,更是人應得的「産業」,是人應得的一份,是我公義性情發表的地方,這是公開的事實。但人所得的早已大過今天所受的苦,你們所受的苦僅是因着愚昧所經受的挫折,你們所得的却是你們所受之苦的百倍。按着舊約在以色列定的律法,凡抵擋我的、凡公開論斷我的、凡不遵行我道却又大膽為我獻凡祭的人,在聖殿裏必有火將其燒死,或是有選民將其用石頭砸死,甚至連其家族子孫以及與其關聯的直系親屬都將遭受我的咒詛,來世不得自由,做我奴僕的奴僕,而且被我攆出到外邦流亡,不得回其故土。而今天之人所受之苦按着所做所行的遠遠不及以色列人所受的懲罰重,説你們今天所受之苦是報應也不無理由,因為你們做得太過分了,若拿到以色列你們就成了千古的罪人,早被以色列民給碎尸萬段了,也成了耶和華聖殿裏天火燒死的對象。今天你們得着的是什麽?你們承受、你們享受的又是什麽?我在你們身上是顯明了我的公義性情,但最主要的是顯明我的救贖人類的忍耐之心。可以説,我在你們身上作的僅是忍耐的工作,是為了我的經營,更是為了人類的享受。

約伯雖然經受耶和華的試煉,但他僅是一個敬拜耶和華的義人,他經受那樣的試煉却没有埋怨耶和華,而是珍惜與耶和華的「相逢」,今天的人不僅不珍惜與「耶和華」的同在,反而弃絶、厭憎、埋怨、諷刺「耶和華」的顯現,你們得着的還少嗎?你們受的苦太重了嗎?你們的福氣不比馬利亞、雅各的大嗎?你們的抵擋還少嗎?難道我向你們要求、索取的太高、太多了嗎?我的烈怒只是向抵擋我的以色列人傾倒,并没有直接向你們傾倒,而你們得到的僅是我的無情的審判與揭示,還有永不退去的火的熬煉,僅是這樣人還是抵擋、反駁,并没有一絲順服之意。甚至有的人還遠離我,將我否認,這樣的人甚至比不上反對摩西的可拉、大坍一黨的人。人的心太剛硬,本性頑固不化,舊性總是不改,我説他是赤裸得猶如光天化日之下的淫婦,甚至話語嚴厲得「不堪入耳」,將人的本性都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但人僅是點點頭、掉點泪,勉强傷點心,事情過後就如山中的獸王一樣凶殘,并無一點兒知覺,就人這樣的性情怎能知道早已享受了高過約伯百倍的福氣呢?人怎會「發現」自己享受的是千古罕見無人曾享受過的福氣呢?人的良心怎會感覺這樣的帶着懲罰的福氣呢?我説實在話,我要求你們所做的僅是為了讓你們能够作我工作的模型,做我所有性情、所有作為的見證人,而且為了讓你們免去撒但的苦害,而人却對我作的總是感覺反感,并且有意敵對,這樣的人怎能不叫我重新將以色列的律法帶來,將以色列的烈怒帶來呢?你們中間雖有許多「聽話順服」我的人,但更有許多類似「可拉一黨」的人,我將我的榮耀完全得着以後,便用從天降下的火將這些人都燒乾净盡。你們當知,我不會再用話語刑罰人,而是在作以色列的工作以前將這些抵擋我,而且是我早已淘汰的「可拉一黨」的人燒乾净盡,人再無享受我的機會,看到的僅是我從天降下的「焰火」與烈怒。我將各樣人的結局顯明,將各樣的人都劃分類别,將各種人的悖逆行徑都記下,之後結束我的工作,讓人的結局都因着我在地的斷案而定,也因着人對我的態度而定,那時人的結局便再也改變不了。就讓人自己顯明自己的結局吧!好讓我將人的結局都交于天父。

上一篇: 中國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下一篇: 論到「神」,你怎麽認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五十五篇

所説的正常人性并非是人所想象的那麽超然,而是能够超越一切人、事、物的轄制,超越環境的逼迫,能够在任何場所、任何環境中親近我,與我相交。你們人往往謬解我的心意,我説應活出正常的人性,你們就自我約束,控制自己的肉體,却不注重往靈裏細摸,只注重外表的穿着打扮,却忽略我在你裏面的啓示、在…

第二十一篇

人都在我的光中倒下,又因着我的拯救而站立,在我向全宇施行拯救之時,人都想方設法投入我的恢復之流中,但多少人被這道恢復急流沖走不見踪影,多少人被急流之水淹没、沉淪,又有多少人在流中站立,不曾失迷方向,因而順着急流流到今天。我與人同步前進,但人仍不曾認識我,只知我外表的穿着打扮,却不…

第一百篇

我恨惡一切我没有預定揀選的對象,所以,我必須把這些人從我家裏一個一個地趕出去,使我的殿宇聖潔無污點,使我的家常新不舊,使我的聖名永遠被傳揚,使我的聖民都是我所愛,這樣的景象、這樣的家、這樣的國度便是我的目的,是我的居所,是我創造萬物的根據地,無人能摇動,無人能改變,只有我與我的愛…

第三篇

因着現在已不是恩典時代,也不是憐憫時代,而是顯明衆子民的國度時代,是神性直接作事的時代,所以就這一篇神的説話,神把所有領受他話的人都帶入了靈界,在開頭一段就預先作好了這一個準備,若對神的話有認識,便可以順藤摸瓜,直接摸着神在衆子民身上要作成什麽。以往是藉着「效力者」這稱呼進行對人…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