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大衛家本是接受耶和華應許,而且承受耶和華産業的家族,原本是以色列的一個支派,即屬選民。當時耶和華給以色列人制定一條律法,就是凡屬于大衛家的猶太家族的人,凡從這個家族出生的都承受産業,是承受百倍的人、得長子名分的人,是當時以色列中最高級的人,是整個以色列家族中最有地位的上層人物,他們這些人直接在聖殿裏穿祭司袍、佩戴祭司華冠事奉耶和華,當時耶和華稱他們為忠誠的聖僕,他們得到以色列各支派人的敬仰,所以,當時他們都被尊稱為主,這都是律法時代耶和華作的工作。今天這些人仍舊在聖殿裏這樣事奉耶和華,所以他們永遠是耶和華所封的王,無人能奪走他們的冠冕,也無人能改變他們的事奉,因他們原本屬于大衛家的,而且是耶和華賜給他們的。之所以説你們原本不屬大衛家,是因你們本不是以色列民,而是屬于以色列以外的外邦家族中的,而且你們的本性又不是敬拜耶和華的,而是屬于抵擋耶和華的,所以你們的身份本不同于大衛家族的人,而且不是承受我産業的人,更不是得百倍的人。

在當時的以色列分好幾個家族,好幾個支派,但都屬選民當中的人,只不過不同于别國的是,以色列是以各個支派來劃分類别,劃分在耶和華面前的地位,劃分每個人所屬地界,其餘除以色列以外的國家就不能隨便稱為大衛家、雅各家或摩西家,這是違背事實的説法,以色列的各個支派不能隨便濫用在别國中。在很多時候,人都將大衛、亞伯拉罕、以掃等等這些人的名濫用開來,或説:「我們今天接受了神,那我們就是雅各家的。」這些説法都是毫無根據的人的論理,并不直接來自耶和華,也不是出于我的意思,純屬人胡鬧!像搬弄是非的演説家一樣,没有一點根據地做上了大衛的子孫或雅各的家族成員,而且還自以為配,豈不知大衛家的人是耶和華早已命定好的,并不是大衛自封為王的。而有很多人却毫不客氣地做起了大衛家的子孫,人太無見識!其實以色列的事與外邦根本没有一點牽連,與外邦是兩碼事,毫無一點關係,以色列的事只能對以色列人説,與外邦之人并没有什麽關係,而現在作的外邦的工作與以色列人又毫無關係。對外邦的説法只是按着現在説的而定,不能把在以色列作的工作都當作外邦作工的「預表」,這不證明神太守舊了嗎?開始擴展外邦工作才顯明對外邦的説法或結局,所以就人以往説的「我們是大衛的子孫」,或説耶穌是大衛的子孫,這更是荒唐的説法。我作工作是分門别類,并不指鹿為馬,而是按作工的前後順序來劃分。

上一篇: 不學無術的人不就是畜生嗎?

下一篇: 論到「福氣」,你們怎麽認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你為什麽不願意作襯托物呢?

被征服的對象是襯托物,人被成全之後才是末世工作的標本模型,没被作成以前是襯托物、是工具也是效力品,被徹底征服的人是經營工作的結晶,也是標本模型,就這幾個不起眼的「稱呼」在人身上顯出許多有趣的「故事」來。你們這些小信的人往往會因為一個不起眼的稱呼而争得面紅耳赤,甚至有時傷了和氣。你…

第五十五篇

所説的正常人性并非是人所想象的那麽超然,而是能够超越一切人、事、物的轄制,超越環境的逼迫,能够在任何場所、任何環境中親近我,與我相交。你們人往往謬解我的心意,我説應活出正常的人性,你們就自我約束,控制自己的肉體,却不注重往靈裏細摸,只注重外表的穿着打扮,却忽略我在你裏面的啓示、在…

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從你們生活中的所作所為來看,你們都需要每天有一篇話語的供應來補給你們,因為你們的缺少太多了,你們的認識與領受能力太貧乏了。現實生活中的你們生活在没有真理、没有良智的氣氛與環境之中,你們没有生存的本錢,没有認識我與真理的根基,你們的信僅僅是建立在渺茫的信心或很教條的認識與宗教禮儀之…

第四十四篇

人都把我的工作當作附加成分,不因我的工作而廢寢忘食,所以我只好按照人對我的態度而對人提出合適的要求。在我的記憶之中,我曾給人不少恩典,給人不少祝福,但人在搶去這些東西之後便馬上離去,似乎我是無意識地施捨給人,所以人一直以自己的觀念來愛我。我要人對我真實的愛,但到如今,人仍是磨磨蹭…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