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人都想看見耶穌的真面目,都願與耶穌同在一起,我想没有一個弟兄或姊妹會説他不願見到耶穌,不願與耶穌在一起。在你們未見到耶穌之前,也就是你們未見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們會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穌的長相如何,他的説話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當你們真見到他的時候,你們的想法就會急劇地變化,這是為什麽?你們想知道嗎?人的思維固然不可忽視,但基督的實質則更不容人改變。你們把基督當作神仙,把基督當作聖人,却没有一個人把基督看作一個有神性實質的正常人,因此,許多日思夜想盼望見到神的人竟然與神為敵、與神不合,這豈不是人的錯誤嗎?到現在你們仍然認為你們的信心與忠心足够配見基督的面,我勸你們還是多裝備些實際的東西吧!因為在以前、現在、以後有許多與基督接觸的人都失敗了,都扮演了法利賽人的角色,你們失敗的原因是什麽?就是因為你們觀念中都有一位高大的值得人仰慕的神。但事實却并未如人的願,基督不僅不高大而且特别矮小,不僅是人而且是一個普通的人,不僅不能上天而且在地上也不是來去自如。就這樣,人便把其當作一個普通的人一樣對待,與其相處隨隨便便,與其説話信口雌黄,在此同時仍舊等待着「真正的基督」的到來。你們把已經到來的基督當作普通的人,把他的話當作普通人的説話對待,因此你們并未從基督得着什麽,而是將自己的醜相完全暴露在光中。

在你未接觸基督之時,你會認為你自己的性情已經完全變化了,你會認為你是基督忠心的跟隨者,你會認為你是最配接受基督祝福的人,因為你跑了許多路,作了許多工,結了許多果,所以最終你必是得着冠冕的人。但你是否知道這樣一個事實:人的敗壞性情與悖逆抵擋都是在見到基督時顯露出來的,而且在這個時候顯露出來的悖逆抵擋比任何時候都完全都徹底。正因為基督是人子,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子,人才對他不尊不敬,正因為神在肉身中活着,人的悖逆才暴露得淋漓盡致、活靈活現。所以我説,基督的到來將人類的悖逆都挖掘出來了,基督的到來將人類的本性都襯托出來了,這叫「引虎下山」「引狼出洞」。你敢説你是對神忠心的人嗎?你敢説你是對神絶對順服的人嗎?你敢説你是没有悖逆的人嗎?有的人會説:每次神給我擺布環境我都没有怨言,都能去順服,而且我對神没有絲毫的觀念。還有的人會説:神讓我做的事我總是盡力完成,從不糊弄。那我問你們:你們與基督一起生活能與他相合嗎?相合的日子會是多久呢?一天?兩天?一個時辰?兩個時辰?你們的信心固然可嘉,但你們的毅力并不是太多。當你真與基督生活在一起的時候,你的自是、自高就會隨着你的言行一點一點地流露出來,隨之你的奢侈欲望、你不服不滿的心理也會自然流露出來,最後你的狂妄越來越加重,達到與基督水火不相容的時候,你的本性就全部顯露出來了。那時,你的觀念也掩蓋不住了,你的埋怨也自然地「發表」出來了,你那卑鄙的人性全部顯露出來。到那時你仍舊不承認自己有悖逆,而是認為這樣的基督太讓人不好接受了,對人太刻薄了,若是换一個更好的基督你就會完全順服了。你們認為你們的悖逆都是事出有因,都是基督給你們逼到一個地步才使你們悖逆他的。你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并没有把基督當神看待,没有存心順服他,而是一味地强調讓基督按着你的心思去作事,一旦有一件事没按着你的意思去作,那你就認為他并不是神而是一個人。你們中間不是有許多人都這樣與其較量過嗎?你們信的到底是誰呢?你們又是如何追求的呢?

你們總想見到基督,我勸你們還是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基督人人都可以見,但我説所有的人都不配見到基督。因為人的本性充滿了惡,充滿了狂妄,充滿了悖逆,見到基督的時候你的本性會將你斷送的,你的本性會將你判死刑的。你與一位弟兄(姊妹)接觸的時候或許并不能説明你怎麽樣,但你與基督接觸就不是那麽簡單了。你的觀念隨時生根,你的狂妄隨時發芽,你的悖逆隨時會結出無花果,就你這樣的人性怎配與基督接觸呢?你真能做到把他每時每刻都當作神對待嗎?你真有順服神的實際嗎?你們都把心中高大的神當作耶和華來敬拜,把看見的基督當作人來處理,你們的理智太差了,你們的人性太低賤了!你們并不能把基督永遠看為神,僅是偶爾高興之時把他拉過來當作神來敬拜,所以我説你們并不是信神的人,而是一夥扮演抵擋基督的幫凶。施恩于别人的人尚且得到報答,基督如此作工在你們中間竟然得不到人的愛,得不到人的報答、人的順服,這不是令人心酸掉泪的事嗎?

或許你信神多年從來没有咒駡過任何人,從來没做過一件壞事,但你與基督接觸不能説老實話,不能辦老實事,不能順服基督口中的話,那我説你是世上最陰險毒辣的人。你對你的親朋好友、對你的妻子(丈夫)兒女與你的父母都特别友好特别忠心,而且從來不占任何人的便宜,但你不能與基督相合,不能與基督和睦相處,那你就是將你的所有都救濟給你的鄉鄰,或你將你的父母、家室照顧得無微不至,我説你仍是一個惡人,而且是一個詭計多端的惡人。你别以為你與人相合就是與基督相合,你别以為你做點好事就是與基督相合,你以為你的善心能巧取上天的賜福嗎?你以為你做點好事就代替你的順服了嗎?你們每一個人都不能接受對付、修理,都難以接納基督的正常人性,而且還口口聲聲説順服神,你們這樣的信仰會得到應有的報應的。你們别總是异想天開,别總想見到基督,因為你們的身量太小了,小得連見到基督的資格都没有。當你的悖逆完全脱去了,當你能與基督和睦相處了,那時神自然會向你顯現的。若是你未經修理、未經審判就去見神,那你定規會成為抵擋神的人,你定規是滅亡的對象。人的本性本來就是與神敵對的,因為人都是經撒但敗壞至深的對象,人若在敗壞中與神相處定規不能有好的結果,人的言行定規處處流露敗壞,與神接觸處處流露悖逆,不知不覺成了抵擋基督、欺騙基督、弃絶基督的對象,那時人的處境將會更危險,這樣下去就成了被懲罰的對象。

有的人會認為,既然與神接觸太危險,那還不如離神遠一點好,這樣的人能得着什麽呢?能對神忠心嗎?與神接觸固然很不容易,但那都是因為人的敗壞,并不是神不能與人接觸。你們最好還是在認識自己的真理上下點功夫,為什麽神并不賞識你們?為什麽你們的性情讓他厭憎?為什麽你們的言談讓他恨惡?你們有點忠心就自誇,有點貢獻就要報酬,有點順服就看不上别人,作點小工作就目中無神。你們接待神要錢、要物、要表揚,捐獻兩個銅板就心疼,獻上十個銅板就要祝福,就要與衆不同。你們這樣的人性簡直是不堪言語,難以入耳。你們的言行有什麽可誇的?盡本分的、不盡本分的,帶領的、跟隨的,接待神的、不接待神的,捐獻的、不捐獻的,傳道的、得道的,等等所有的人都在自誇,你們不覺着可笑嗎?明明知道自己信神却不能與神相合,明明知道自己一無是處却仍然自己誇耀自己,你們不覺着你們的理智已達到了難以自制的地步了嗎?這樣的理智怎麽配與神接觸呢?現在你們不為自己擔心嗎?你們的性情已到了不能與神相合的地步,那你們的信不是很可笑嗎?你們的信不是很荒唐嗎?你將如何對待你的未來呢?將如何選擇你所走的路呢?

上一篇: 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

下一篇: 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關乎各盡功用

今天在這道流中凡是真實愛神的人都有機會被神成全,不管是年輕的還是年老的,只要存着順服神的心、敬畏神的心就能被神成全。神按人不同的功用來成全人,只要你盡上所有的力量,順服神的作工,就能被神成全。你們現在都不完全,有時能盡一方面的功用,有時能盡兩方面的功用,只要盡全力為神花費,到最終…

第七篇

作為西面之枝都當聽我之聲:在以往,是否曾對我忠心?是否曾聽我良言相勸?你們的盼望是實際而不是渺茫的嗎?人的忠心、人的愛心、人的信心,無一不是來自于我,無一不是我賜給。我民,聽見我言是否明白我意?是否看見我心?雖然以往在事奉途中有起有落,此起彼伏,不時有跌倒的可能,有時甚至有背叛我…

第二十二篇

人雖活在光中却并不覺光的寶貴,并不知光的實質,不知光的來源,更不知光的所屬。當我將光賜給人間時,我隨即察看人間之狀,所有的人都因着光而變化,因着光而長大,因着光而脱離黑暗。我在觀望全宇各處,山在霧中被淹没,水在寒冷之中被凍結,人都因着光的來到而觀望東方,以便發現更寶貴的東西,但人…

律法時代的工作

耶和華向以色列人作的工在人類當中立下了神在地的發源地,也是他所存在的聖地,他以以色列人為他作工的範圍。起初他在以色列以外并没有作工,為了縮小工作範圍,他選擇了合適的人。以色列地是神造亞當、夏娃之地,耶和華取那地的塵土造的人,那地為耶和華在地作工的根據地,以色列民就是挪亞的後代,也…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