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在地上我尋找了許多人做我的跟隨者,在所有的跟隨者之中有做祭司的,有做帶領的,有做衆子的,有做子民的,也有做效力的。我是按着人對我的忠心來劃分其類别的,當人都各從其類的時候,也就是將各類人的本性都顯明的時候,那時我將各類人都歸在其該有的類别之中,將各類人都放在其合適的位置之上,以便達到我拯救人的目的。我將我要拯救的人分批召集回來歸在我的家中,然後讓所有的這些人都接受我在末世的作工,在此同時將人都劃分類别,之後按着各人所行的來賞罰各人,這是我的作工步驟。

如今我生活在地上,生活在人中間,人都經歷着我的作工,都在觀看着我的説話,隨之我將全部真理都賜給每一個跟隨我的人,讓人都從我得着生命,因此而得着可行之路,因我是賜生命的神。在我多年的作工中人得着了許多,捨弃了許多,但我仍説人并不是真實地信我,因為人僅僅口裏承認我是神,却不贊成我口中的真理,更不實行我對人要求的真理。也就是説,人只承認有神,却不承認有真理;人只承認有神,却不承認有生命;人只承認神的名,却不承認神的實質。我因着人的熱心對人厭憎,因為人只是用好聽的話語來欺騙我,却并無一人來用真心敬拜我。你們的言語中帶着毒蛇的誘惑;你們的言語又甚是狂妄,簡直是天使長的「發表」;你們的行為更是破爛不堪;你們的奢侈欲望、你們貪婪的存心更是不堪入耳。你們都成了我家中的蛀蟲,都成了我厭弃的對象。因為你們都不是喜愛真理的人,而是喜歡得福的人,是喜歡上天堂的人,是喜歡看到基督在地掌權盛况的人。你們可曾想到,就你們這樣敗壞至極根本不知道什麽是神的人怎麽能配跟從神呢?怎麽能上天堂呢?怎麽配看見空前盛况的美景呢?你們的口中滿了欺騙我的言語,滿了污穢的言語,滿了背叛我的言語,滿了狂妄的言語,從來没有誠懇的言語向我訴説,没有聖潔的言語,没有經歷我話順服我的言語,你們的信到底如何呢?你們的心裏滿了欲望、錢財,物質充滿你們的頭腦。你們天天都在計算如何從我獲得什麽,天天都在計算從我得到的錢財、物質有多少,天天都在等待會有更多的祝福降在你們身上,讓你們享受更多更高的可享受之物。你們每時每刻想的不是我,不是從我而來的真理,而是你們的丈夫(妻子)、兒女,你們的吃穿,想的是你們將如何能享受得更好,享受得更高,你們將自己的肚腹裝得滿滿的還不是一具死尸嗎?將你們的外表裝飾得特别華麗,那你們不仍然是没有生機的行尸走肉嗎?你們都為自己的肚腹操勞得頭髮斑白,却没有一個人為我的工作獻上一根毫毛。你們為肉體、為兒女奔波勞碌,絞盡腦汁,却没有一個人為我的心意着急、擔心,你們還想從我得着什麽呢?

我作工作總是不慌不忙,不管人如何跟隨,我都是按着我的步驟、按着我的計劃作工。所以,儘管你們如此地悖逆我,我仍是不停止我的作工,仍然在説着我要説的話。我將我已預定好的人都召集在我的家中做聽我説話的對象,然後將所有對我話順服渴慕的人都歸在我的寶座之前,將所有背叛我話、不聽從順服我的、公開抵擋我的人都放在一邊等待最終的懲罰。人都活在敗壞之中,活在惡者手下,所以跟隨我的人并没有許多人渴慕真理。也就是説,多數人并不是真心敬拜我,不是用真理來敬拜我,而是以敗壞、悖逆,以欺騙的手段來博得我的信任。所以我説: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被召的人都是敗壞至極的人,都是在同一個時代生活的人,但選上的人僅是一部分相信、承認真理的人,是一部分實行真理的人,這一部分人僅是小小的一部分,在這些人中間我將得着更多的榮耀。對照這些言語你們知道你們是選上的人嗎?你們的結局會是如何呢?

我已説過,跟隨我的人很多,但真心愛我的人并不多,或許有的人説:「我若不愛你會付那麽多代價?我若不愛你會跟隨到現在?」你的理由固然很多,你的愛固然很大,但你愛我的實質在哪裏?所謂的「愛」是指純真無瑕的感情,用心來愛,用心去感覺、去體貼;「愛」裏没有條件,没有隔閡,没有距離;「愛」裏没有猜疑,没有欺騙,没有狡詐;「愛」裏没有交易,没有任何摻雜。你有愛就不會欺騙,就不會埋怨,就不會背叛,就不會悖逆,就不會索取,就不求得什麽,不求得多少;你有愛就會甘心奉獻,就會甘心受苦,就會與我相合,就會為我捨弃你的所有,捨弃你的家庭、你的前途、你的青春、你的婚姻,否則你的愛就不是愛,而是欺騙,是背叛!你有什麽樣的愛?是真愛?是假愛?你捨弃了多少?你獻上了多少?我從你得着的愛有多少?你知道嗎?你們的心中充滿了惡,充滿了背叛,充滿了欺騙,那你們的愛中有多少摻雜呢?你們以為為我已捨弃了足够多的東西,你們以為你們對我的愛也已足够多了,但你們的言行却為什麽總是帶着悖逆、帶着欺騙呢?你們跟隨我却不承認我的話,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却又弃絶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却又信不過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却不能容納我的存在,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却不以我的身份待我,處處難為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跟隨我却在每件事上都糊弄我、欺騙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事奉我却不懼怕我,這也算是愛嗎?你們處處事事與我為敵,這都算是愛嗎?你們的奉獻是很多,但你們從來都不實行我所要求你們的,這也能算是愛嗎?仔細計算一下你們的身上并没有愛我的一點味道,這麽多年的作工,這麽多言語的供應,你們究竟得着了多少東西呢?這不值得你們仔細追憶一下嗎?我勸戒你們:我召集的人并不是未經敗壞的人,而我選上的人則是真心愛我的人,所以你們當警戒自己的言行,省察自己的存心、意念不越過界限,在末了的時候盡自己的所能將你們的愛獻在我前,否則我的烈怒將永遠不會離開你們!

上一篇: 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下一篇: 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彼得在刑罰中能這樣禱告:「神哪!我肉體悖逆,你刑罰我,你審判我,我以你的刑罰、以你的審判為喜樂,即使你不要我,但我能從你的審判之中看見你的聖潔、公義的性情。你審判我,讓别人能在你的審判之中看見你的公義性情,我也就心滿意足了。只要能把你的性情發表出來,使你的公義性情讓所有的受造之物…

論到「信」,你怎麽認識

在人的身上僅僅存在人的似有非有的「信」字,但人却并不知道什麽叫「信」,更不知道為什麽要信,人明白得太少,人太缺乏,只是愚昧無知地信我,雖然不明白什麽叫信,也不知道為什麽要信我,但人還是「痴痴」地信着我。我對人的要求并非僅僅讓人這樣痴痴地求告我,或是漫不經心地信我,因為我作的工作是…

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實際的意義。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裏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兒没有性别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别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穌來了以一個女性的身份…

脱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着

什麽是黑暗的權勢?所説的黑暗權勢,指的是撒但迷惑、敗壞、捆綁、控制人的權勢,撒但的權勢就是具有死亡氣氛的權勢。活在撒但權下的人都得滅亡。信神以後怎麽脱離黑暗的權勢呢?當你真心禱告神之後,你的心完全歸向神,這時候你的心被神的靈感動,願意完全獻上,此時此刻你就脱離了黑暗權勢。若人所行…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