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是信神的人嗎?

或許你走信神的道路不只是一年兩年了,在這幾年的生涯中或許你受了許多苦,或許你并未受苦,而是得了許多恩典,或許你并未受苦也未得恩典,而是生活得特别平庸,不管怎麽樣,你總歸還是一個跟隨神的人,那我們就跟隨神這一問題來作一次交通。不過我要提醒每一位看這話的人,神自己的説話都是針對每一個承認神的人説的,是針對每一個跟隨神的人説的,并不是針對所有包括承認與不承認神的人説的。若你認為神是向大衆説話,是向世人説話,那神的話對你就没有效力了,這樣,你就應該把所有的言語都記在自己的心上,不要總是將自己置身于這些言語以外。總之,我們還是談談我們自己家裏的事吧!

你們現在都應該明白信神的真正含義,以前我對你們所説的信神的内涵之意都是與你們的正面進入有關係的,今天則不同,我要解剖一下你們信神的實質,當然這是從反面來帶領你們,若不這樣作你們永遠都不會認識你們的本來面目,永遠都會誇耀自己的虔誠、自己的忠心。可以這樣説,我若不將你們内心深處的醜陋面目挖掘出來,那你們每一個人都會將冠冕戴在自己的頭上,將所有的榮耀都歸在自己的身上。你們狂妄自大的本性驅使你們背叛自己的良心,驅使你們悖逆、抵擋基督,驅使你們露出你們那醜惡的嘴臉,將你們的存心、觀念、奢侈的欲望、貪婪的雙眼都暴露在光中。而你們却口口聲聲喊着要一生熱衷于基督的工作,口口聲聲説着而且是重複着基督早已説過的真理。這些就是你們的「信」,這些就是你們的「毫無摻雜的信」。我對人歷來要求都很嚴格,若是你的忠心裏有存心、有條件,那我寧可不要你的所謂的忠心,因為我厭憎人用存心來欺騙我,用條件來勒索我,我只希望人能對我忠心無二,做任何事只是為了一個「信」字,都是為了驗證一個「信」字。我討厭你們用花言巧語來博得我的歡欣,因為我對你們向來都是以誠相待,所以我也希望你們能用真正的信來待我。提到「信」有許多人或許會想:跟隨神就是因為有「信」,否則就不會受這樣的苦了。那我問你:你相信神的存在却為什麽總是不敬畏神呢?你相信神的存在却為什麽絲毫没有懼怕神的心呢?你承認基督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却為什麽對其采取藐視的態度?為什麽對其指手畫脚?為什麽公開論斷他?為什麽總是窺探他的行踪?為什麽不順服他的安排?為什麽做事不以他的言語為準則?為什麽勒索、偷取他的祭物?為什麽你站在基督的地位上講話?為什麽評價他作工説話的對錯?為什麽敢背後褻瀆他?等等這些就是你們的「信」嗎?

在你們的言談舉止中都流露着你們并不相信基督的成分,你們做事的動機、你們做事的目標都充滿了「不信」的成分,甚至你們的眼神所發出的氣息中都夾雜着對基督不信的成分。可以這樣説,你們每一個人在每一分鐘都帶着不信的成分,這樣,你們每時每刻都有背叛基督的危險,因為你們渾身上下都灌輸着并不相信道成肉身的神的血液。所以我説,你們踩在信神路上的脚印并不是實實在在,你們走信神的路并不是脚踏實地,而是在敷衍度日。基督説的話你們總是半信半疑,不能立即實行,這是你們并不信基督的原因,對基督總是有觀念這也是你們不信基督的原因。對基督作的工作總是持着難以置信的態度,把基督的説話總是當耳旁風,對基督作什麽事都有看法不能正確領受,無論怎樣解釋都難以放下觀念,等等,這些都是你們心中夾雜的不信的成分。你們雖然跟隨基督的作工從不掉隊,但在你們的心中摻雜着太多的悖逆成分,這悖逆就是信神的摻雜。或許你們都不以為然,但你若不能從中認識自己的存心,那你就定規是滅亡的對象了。因為神成全的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不是對他半信半疑的人,更不是從來就不信他是神却又勉强跟隨他的人。

有一部分人不喜歡真理,更不喜歡審判,而是喜歡勢力,喜歡錢財,這樣的人稱為勢力派。他們專門找那些在世上有勢力的派别,專門尋找從神學院出來的牧師、教師,即使是接受了真理的道也是半信半疑,不能全身心投入,口裏説着為神花費的字句,眼睛却專注着大牧師、大教師,對基督則是不屑一顧。他們的心裏充滿了名利、榮譽,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樣一個小小的人就能將這麽多人征服,這樣一個不起眼的人能將人成全,他們根本就不相信這些塵土糞堆中的小人物就是神的選民。他們認為若是這些人是神拯救的對象,那天地就顛倒了,那人就都笑掉大牙了。他們認為若是神揀選這些人來成全,那麽那些大人物就都成了神自己了。他們的觀點中摻雜着不信的成分,豈止是不信,他們簡直是不可理喻的禽獸。因為他們只看重地位、名望,看重勢力,他們看重的是龐大的集團、派别,對于基督所帶領的人他們根本就不放在眼裏,他們根本就是那些與基督、與真理、與生命背道而馳的背叛者。

你仰慕的不是基督的卑微,而是崇尚那些地位顯赫的假牧人;你并不喜愛基督的可愛、基督的智慧,而是喜歡那些與世界同流合污的淫蕩之人;你只是嗤笑基督無枕頭之地的痛苦,而佩服那些獵取祭物的在花天酒地中生活的死尸;你并不願意與基督同受苦難,而是願意投入那些任意妄為的敵基督的懷中,儘管他們供應你的只是肉體,只是字句,只是管制。就現在你的心仍然向着他們,向着他們的名譽,向着他們的地位,向着他們的勢力,對基督的作工你仍是采取難以接受而且是不肯接受的態度。這樣我才説你并没有承認基督的「信」。你能跟隨到今天完全是被迫無奈,在你的心中一個個高大的形象永遠屹立着,你忘不掉他們的一言一行,忘不掉他們那帶有權勢的言語、帶有權勢的雙手,他們在你們心中永遠是至高無上的,永遠是英雄。而今天的基督就不然了,他永遠是你心中的渺小者,永遠是你心中并不值得敬畏的人,因為他太普通了,因為他的權勢太小了,因為他太不高大了。

總之,我説那些并不注重真理的人都是不信派,都是真理的背叛者,這樣的人永遠都不會得着基督的稱許。現在你找出在你身上有多少不信的成分了嗎?找出多少背叛基督的成分了嗎?我勸你既然選擇了真理的道,就應該全身心都投入,不要三心二意,不要摇摇晃晃。你應明白神不屬世界,神不屬哪一個人,而是屬于每一個真正信他的人,屬于每一個敬拜他的人,屬于所有對他赤心赤膽的人。

現在在你們身上還有許多不信的成分,不妨你們認真地搜尋一番,那定會得着答案。當你得着真正的答案時,你就會説你并不是信神的人,而是欺騙神的人,是褻瀆神的人,是背叛神的人,是對神没有忠心的人。到這時你就會覺得基督就是神并不是人。到這一天來到時,你對基督就有了敬畏,有了懼怕,有了真正的愛。現在你們的信只是三分,而疑惑却占據你們心靈的七分。基督作每一件事、説每一句話都能導致你們對他有觀念、有看法,這觀念、這看法就是你們根本不相信他而造成的。你們只仰慕天上看不見的神,只懼怕看不見的神,對地上活着的基督你們并不在乎,這不仍然是你們的不信嗎?你們只懷念過去曾作過工作的神,却并不面對今天的基督,這些永遠是你們心中夾雜的并不相信今天的基督的「信」。我并不低估你們,因為你們不信的成分太多了,因為你們需要被解剖的雜質太多了,這些雜質就是你們根本就没有「信」的標志,是你們弃絶基督的記號,是你們背叛基督的烙印,是你們認識基督的帕子,是你們被基督得着的隔閡,是你們與基督相合的屏障,是你們不被基督稱許的憑據。現在你還是省察一下你們的所有生活吧!這樣做對你們的一切都有益處!

上一篇: 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下一篇: 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多講點實際

每個人都有被神成全的可能,所以都應明白怎麽事奉神是最合神心意的。多數人都不知道什麽叫信神,不明白信神是為什麽,就是説,多數人對神的作工、對神經營計劃的宗旨都不明白。到現在多數人還認為信神是上天堂靈魂得救,對信神的具體意義還是不明白,對神在經營計劃中最重要的工作更是一點不了解。因着…

人的實質與人的身份

其實,以色列人并未失望,早將六千年到今天神作的工望穿,因我并未丢弃他們,而是因為他們的祖先吃了惡者送來的善惡樹的「果子」,因此為罪而將我弃絶。善本屬我,而惡却屬那為罪而欺哄我的惡者,我并不責怪人類,也并未將人類無情地滅絶扔入無情的刑罰之中,因惡本不屬人類,所以那些縱然公開將我釘在…

千年國度已來到

神在這班人身上作成的工作到底是什麽,你們看見了嗎?以往神説過,就是在千年國度也得隨着神的發聲而向前邁進,在以後仍是神的發聲來直接帶領人在迦南美地過生活。摩西在曠野神直接指示説話,從天降下糧食,降下水、嗎哪供人享受,今天仍是如此,神親自降下吃喝之物來供人享受,親自降下咒詛來刑罰人,…

第十四篇

歷代以來,不曾有人進過國度,因此,不曾有人享受國度時代的恩典,也不曾有人看見國度君王。雖然有許多人曾在我靈的光照之下預言過國度美景,但只是知道其外表,却不知道内在的含義。當今天國度正式實現在地時,多數人仍不知在國度時代究竟要作成什麽,究竟把人帶到什麽境界,這個,恐怕所有的人都處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