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當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

我在人間作了許多工作,在作工期間我也發表了許多言語,這些言語都是讓人蒙拯救的言語,都是使人達到與我相合而發表出來的言語。但我在地上得到的與我相合的人并不多,所以我説人都并不寶愛我的言語,因為人都不是與我相合的。這樣,我所作的工就不僅僅是為了讓人能敬拜我,更主要的是讓人能與我相合。歷經敗壞的人都活在撒但的網羅中,都活在肉體中,活在私欲中,根本没有一個人能與我相合。那些自稱與我相合的人則都是崇拜渺茫的偶像的人,他們雖稱我的名為聖,但他們所行的道却與我背道而馳,他們的言語滿了狂妄、自信,因為他們本都是與我為敵的,都是與我不相合的。他們天天在聖經裏尋找我的踪迹,隨便找一段「合適」的話就讀起來没完没了,而且當作「經」來背誦,他們不知道怎樣與我相合,不知道什麽是與我為敵,只是一味地念「經」。他們把根本就没看見過的、根本就看不着的渺茫的神定規在了聖經之中,在閑暇之餘就拿起來看看。他們在聖經的範圍之内信仰我的存在,他們把「我」與「經」畫為等號,没有「經」就没有「我」,没有「我」就没有「經」。他們并不在乎我的存在,并不在乎我的作為,而是非常、特别在乎每一句經文,甚至更多的人認為没有經文的預言我就不該作任何一件我願意作的事情。他們把經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説他們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于他們用聖經的章節來衡量我的每一句説話,用聖經的章節來定我的罪。他們尋求的不是與我相合之道,他們尋求的不是與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尋求與聖經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們認為凡是與聖經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這些人不都是法利賽人的孝子賢孫嗎?那些猶太的法利賽人以摩西的律法來定耶穌的罪,他們不尋求與當今的耶穌如何相合,而是認真地對待每一句律法,以至于他們最終以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以耶穌并不是彌賽亞為罪名而將本來無罪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的本質是什麽?不就是他們并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嗎?他們只留心經文的字字句句,却并不在意我的心意與我的作工步驟和作工方式。他們并不是尋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們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聖經的人,説得透徹點,他們都是聖經的看家奴。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為了維護聖經的尊嚴,為了維護聖經的名望,他們竟然將仁慈的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他們這樣做只是為聖經打抱不平,只是為了維護聖經的字字句句在人心中的地位,所以他們寧可斷送自己的前途,寧可得不到贖罪祭,也要將與經文的規定不合的耶穌處死。難道他們不都是每一句經文的走狗嗎?

如今的人又是怎樣呢?為了上天堂、為了得恩典,人都寧願將已經來到的釋放真理的基督趕出人間;為了維護聖經的利益,人都寧願將真理的到來全部抹煞掉;為了維護聖經的永遠存在,人都寧願將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釘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惡毒,人的本性如此與我敵對,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我在人中間生活人都不知道我的存在,我將我的光照耀在人的身上之時,人仍舊不知道我的存在,當我的烈怒降在人的身上之時人更加否認我的存在。人都尋求與字句相合,與聖經相合,却無一人來到我前尋求與真理相合之道。人都在仰望天上的我,人都特别在乎天上的我的存在,却没有一個人在乎活在肉身中的我,因為活在人中間的我簡直太渺小了。那些只尋求與聖經的字句相合的人,那些只尋求與渺茫的神相合的人,在我的眼中看為卑賤,因為他們崇拜的是死的字句,崇拜的是能賜給人萬貫家産的神,崇拜的是并不存在的任人擺布的神。這樣的人又能從我得着什麽呢?人的卑賤簡直不堪言語,這些與我為敵的人,這些對我有無限的索取的人,這些并不喜愛真理的人,這些悖逆我的人,怎能與我相合呢?

與我為敵的人就是與我不相合的人,不喜愛真理的人也是與我不相合的人,悖逆我的人更是與我為敵的人、與我不相合的人。我將所有與我不相合的人交在惡者手下,交在惡者的敗壞之中,讓其任意地顯露其惡行,最終將其都交給惡者讓其侵吞。我并不在乎敬拜我的人有多少,也就是説,我并不在乎信仰我的人有多少,我只在乎與我相合的人有多少,因為凡是與我不相合的人則都是背叛我的惡者,是我的仇敵,我是不會將我的仇敵「供奉」在我的家中的。那些與我相合的人將永遠在我的家中事奉我,那些與我為敵的人將永遠在我的懲罰之中。那些只在乎聖經字句却并不在乎真理的人、并不在乎尋求我脚踪的人,都是與我為敵的人,因為他們將我限制在聖經之中,將我定規在聖經之中,他們這樣做對我是極大的褻瀆,這樣的人怎能來到我的面前呢?他們注重的并不是我的作為,并不是我的心意,并不是真理,而是字句,是讓人死的字句,這樣的人怎能與我相合呢?

我發表了許多言語,同時我也發表了我的心意、我的性情,但就是這樣人仍是不能認識我,人仍是不能相信我,或者説人仍是不能順服我。活在聖經中的人,活在律法中的人,活在十字架上的人,活在規條之中的人,活在我今天的作工之中的人,有誰是與我相合的呢?你們只想着得到什麽福氣,只想着得到什麽賞賜,可是你們從來没有想過究竟怎麽做能與我相合,怎麽做不與我為敵。我對你們的失望太大了,因為我賜給你們的太多了,但我從你們得到的太少了。你們的欺騙,你們的狂妄,你們的貪心,你們的奢侈欲望,你們的背叛,你們的不服,哪一樣能逃出我的眼睛呢?你們應付我,你們糊弄我,你們羞辱我,你們欺哄我,你們敲詐我、勒索我的祭物,這些惡行怎能逃出我的懲罰呢?這些惡行都是你們與我為敵的證據,都是你們與我不相合的證據。你們各自都以為你們與我相合的太多了,那這些真憑實據又與誰對號呢?你們自以為對我一片赤誠,自以為對我一片忠心,你們都自以為特别善良,特别富有同情心,你們自以為對我的奉獻太多了,你們自以為你們為我做得足够多了,但你們是否對照過你們各自的行為?我説你們的狂妄足够多,你們的貪心足够大,你們的應付足够多,你們糊弄我的技巧足够高明,你們的卑鄙存心、卑鄙手段足够多,而你們的忠心太少,你們的真心太小,你們的良心更是没有,你們的心地又太惡毒,對任何一個人都不放過,甚至對我也不例外。你們為了兒女、為了丈夫、為了保全自己將我置之門外,你們在乎的不是我,而是你們的家庭,在乎的是你們的兒女、你們的地位、你們的前途、你們的享受。你們什麽時候説話想到我,行事想到我?寒冷的天氣你們想到的是兒女、是丈夫、是妻子、是父母,炎熱的天氣你們想到的也不是我。盡本分的時候你想到的是你的利益、你的人身安全、你的家室老小,你做什麽事是為了我?你何嘗想到過我?你何嘗不惜一切為了我、為了我的工作?你與我相合的證據在哪裏?你為我忠心的實際在哪裏?你順服我的實際在哪裏?你不求得福的存心在哪裏?你們都在糊弄我,都在欺騙我,你們都在玩弄真理,都在掩蓋真理的存在,都在背叛真理的實質,你們這樣的與我為敵,將來等待你們的是什麽呢?你們只追求與渺茫的神相合,只追求渺茫的信仰,却并不與基督相合,你們有這樣的惡行不一樣與惡人一起得到應有的報應嗎?那時你們就會知道,凡不與基督相合的没有一人能逃出那憤怒的日子,你們也會知道與基督為敵的人將得到什麽樣的報應。那日來到,你們的信神得福夢、你們上天堂的夢都會破滅的,而那些與基督相合的人則不然,他們雖然失去了很多,雖然受了許多苦,但他們得到了我施與人類的全部産業,最終你們將會明白只有我是公義的神,只有我能將人類帶入人類美好的歸宿之中。

上一篇: 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下一篇: 你真是信神的人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起初神本是在安息之中的,那時地上并没有人類也没有萬物,神并不作任何工作,當有了人類而且人類被敗壞之後神才開始了經營工作,從此神便不再安息而是開始忙碌于人類中間。因着人類的敗壞神失去了安息,也因着天使長的背叛神失去了安息,若不打敗撒但,不拯救被敗壞的人類,神將永遠不能進入安息之中。…

第十一篇

我是你的神、我是你的王嗎?你是否讓我在你裏面真正地作王掌權了?你好好省察,還不是新亮光來了研究、拒絶,甚至停止不跟從?這就要受審判,落到死亡裏去了,遭到審判、鐵杖的責打,摸不着聖靈作工,趕緊哭喊屈膝敬拜,發出哀號的聲音。總跟你們講、跟你們説,我的話没有不跟你們説的,你們好好回想回…

第十三篇

在我的説話發聲之中,隱藏着多少我的心意,但人絲毫不知、絲毫不曉,只是一個勁兒地在外面領受我的話,在外面效法我的話,却不能在我説話當中明白我心、體察我意,即使是我明説明點,可又有誰明白呢?我從錫安來在人間,因着我穿戴了正常的人性,穿戴了人的外皮,所以人都只在外面認識我的面貌,但却并…

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啓示」呢?

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發展,雖然作工的宗旨不變,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斷地發生變化,這樣,那些跟隨神的人也在不斷地變化。神的作工越多人對神的認識就越全面,而且人的性情也隨着神的作工在相應地變化着。但因着神的作工總是在變化,那些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那些謬妄的不認識真理的人都成了抵擋神的人。…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