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四篇

看了我話相信能成就的有福了,我必不虧待于你,讓你所相信的在你身上得到成全,這是我的祝福臨到了你。我的話語擊中每個人裏面的隱藏的秘密,人人都有致命傷,我就是醫治你們致命傷的良醫,只管到我面前來,為什麽我説以後没有憂傷、没有眼泪?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在我一切都成就,但在人一切都敗壞,全是空虚,都是對人類的欺騙。在我前必得着一切,必能看見且享受到一切你想象不到的福分;若不到我前必定是悖逆的,必定是與我抵擋的,我絶不輕易放過,對這一類人我重重刑罰。記住一條!到我前越多的人得到的越多,但只不過是恩典,之後,便會得到更大的福分。

從創世以來我就開始預定揀選了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們。你們的性情、素質、長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頭髮的顔色、你的膚色、你的出生時間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做什麽、要遇見什麽樣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况今天把你帶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擾亂自己,要坦然前行。今天我讓你享受的是你應得的一份,是我創世以來早就預定好的。人都是這樣極端,不是心太强,就是死皮不要臉,不能按着我的計劃、我的安排行事。以後不要這樣,在我一切都是釋放,不要自己捆綁自己,對生命會有損失的,記得嗎?

相信一切都在我的手中,以前對你們來説是奥秘,但今天全部公開顯明,不再隱藏(因我説過以後必没有隱藏的東西)。人往往就是急不可待,都是急于求成,不體貼我的心,我訓練你們為的是為我擔負擔,替我操持家務,但願你們快快長大能够帶領比你們小的弟兄,好讓我們父與子很快團聚永不分離,這就達到我的心意。奥秘已經向所有的人公開,絲毫没有一點隱藏:我——完完全全的神自己就是正常的人性加上完全的神性,今天就顯在你們眼前,我的一切(穿着打扮、外貌、體形)就是神自己的完滿彰顯,是創世以來人所想象但又無人看見過的神的本體;之所以我説到作到是我的正常人性與完全的神性的配合,而且讓所有的人都看見在一個正常的人身上竟有這麽大的能力;真心信我的是我給了你一個「真心」,讓你能愛我,在我對付你的時候就給你開啓光照,讓你從中認識我,所以怎麽對付也讓你跑不了,而且越發對我定真;在你軟弱的時候也是我的安排,讓你看見離開我就死去、枯乾,從中認識我是你的生命;在你軟弱之後又剛强起來的時候,讓你看見軟弱剛强不由自己,而是完全在我。

一切的奥秘全部顯明,以後在你們的做事中我要一項一項地指示,絶不含糊,是明點,更是親口告訴,不讓你們自己尋思,免得打岔我的經營,這就是為什麽我一再强調以後再没有隱藏的東西的含義。

上一篇: 第七十三篇

下一篇: 第七十五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四十四篇

人都把我的工作當作附加成分,不因我的工作而廢寢忘食,所以我只好按照人對我的態度而對人提出合適的要求。在我的記憶之中,我曾給人不少恩典,給人不少祝福,但人在搶去這些東西之後便馬上離去,似乎我是無意識地施捨給人,所以人一直以自己的觀念來愛我。我要人對我真實的愛,但到如今,人仍是磨磨蹭…

第一百零六篇

對我話不認識的,對我的正常人性不認識的,對我的神性抵擋的,都得廢去歸于烏有,誰也不行,都得在這方面通過,因這是我的行政,且是實行最嚴重的一條。不認識我的話,指的是聽了我明點出來的話仍然不認識的,也就是不通靈的(因我没給人造這個器官,所以對人要求并不高,只要求人聽了我説的話能够實行…

第二十二篇

人雖活在光中却并不覺光的寶貴,并不知光的實質,不知光的來源,更不知光的所屬。當我將光賜給人間時,我隨即察看人間之狀,所有的人都因着光而變化,因着光而長大,因着光而脱離黑暗。我在觀望全宇各處,山在霧中被淹没,水在寒冷之中被凍結,人都因着光的來到而觀望東方,以便發現更寶貴的東西,但人…

附加 第一篇

我讓你們所做的,并非是我所説的渺茫、空洞的大道理,也并非是人的頭腦難以想象、人的肉體難以達到的。有誰能在我家中全然盡忠?有誰能在我的國度中擺上一切?若不是我心意的顯明,你們真能自我要求而滿足我心嗎?我心不曾讓人摸透,我意不曾讓人體察。誰曾見我面、聽我音?難道是彼得嗎?是保羅嗎?是…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