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 交通真理必須有心靈的溝通

1 所謂的分享經歷、交通經歷,就是交通你對神話的經歷與認識,把你心裏所思所想的、你的情形還有你流露的敗壞性情都説出來,讓大家分辨,再藉着交通真理解决問題,這樣交通經歷大家才能得益處、收穫大,才是真正的教會生活。

2 如果只是空談在神的話上有什麽看見,在哪首詩歌上有一點看見,也不結合自己現實的情形與問題,這樣交通就得不到什麽益處。如果大家都是談道理、理論上的認識,實際經歷的認識一點兒都没有,交通真理都避開自己的生活,避開現實存在的問題,避開個人的内心世界,這樣人與人之間哪有真實的溝通啊?哪有真實的信賴呀?

3 如果在教會裏弟兄姊妹之間没有這樣的溝通、交流,那就永遠不可能有和睦相處,盡本分也没法和諧配搭。所以,交通真理必須有心靈裏的溝通,能説心裏話,這是做誠實人必須具備的一條原則。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做誠實人最基本的實行》

上一篇: 1035 神要的是人對神無條件的順服

下一篇: 1037 人的痛苦是因撒但的敗壞産生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