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 神衡量人行為善惡的標準

1 衡量人的所做所行是善是惡的標準是什麽?就是看你心思所想的、所流露出來的、所行出來的有没有實行真理的見證。你没有這樣的實際,那無疑你就是作惡的人。就是你心思所想的、你外表做出來的不是在為神作見證,不是在羞辱撒但、打敗撒但,而是在羞辱神,處處都是羞辱神的記號;你不是在見證神,你不是在為神花費,不是在為神盡上你的責任與義務,而是為你自己。「為自己」言外之意就是為撒但。

2 所以,到最終神就會説:「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你所做的在神那兒不是善行,成惡行了,賞賜没有了,神不紀念了,這不是一場空嗎?凡是盡本分的人,不管你明白真理深淺,要進入真理實際最簡單的實行法就是處處為神家利益着想,放下自己的私欲,放下個人的存心、動機與臉面、地位,把神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這是最起碼應該做到的。如果盡本分的人連這點都做不到,那就是效力者,就不是盡本分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脱去敗壞性情才能得着自由釋放》

上一篇: 592 應付糊弄達不到合格盡本分

下一篇: 594 神的審判使我愛神心更純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