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 經歷失敗挫折是神的祝福

1 神讓你經歷各種風雨,經歷各種坎坷患難,還要經歷許多失敗挫折,最後讓你在經歷這些事的過程中發現神所説的話都是對的,都是真理,同時也讓你發現你自己的認為、觀念、想象、知識、哲理、哲學都是錯誤的,這些東西不能引導你走上正確的人生道路,不能引導你明白真理來到神面前。你如果仍然憑這些東西活着,那你走的就是抵擋神、背叛神的道路。這個過程對你來説是必須經歷的,只有這樣經歷才能達到果效,但是在神那兒看也是讓神痛心的事。

2 神其實也不願意讓人受那麽多苦,不願意讓人經受那麽多的挫折失敗,但是人太悖逆了,不願意聽話順服,走正路、走捷徑走不上去,只會偏行己路,只會悖逆神、抵擋神。人就是敗壞的東西,神只有把人交給撒但,把人放在各種環境中不斷地磨煉,讓人從中吸取各種經驗教訓,認識到各種邪惡事物的實質,之後人再回過頭來才發現神的話是真理,承認神的話是真理,神才是一切正面事物的實際,神才是真正愛人、牽挂人、能够拯救人的那一位。

3 你經歷一件事臨到挫折失敗了,神不願意看到你失敗了就自暴自弃,神願意看到的是你能尋求真理反省自己,找到失敗的原因,接受這個失敗的教訓,長記性了,知道這麽做不對,按神的話實行才是對的,通過這次挫折失敗你懂事了、長大了,這是神要看到的。經歷失敗對人來説是好事,但同時也是受苦的事,它對人是一種磨煉。但這種磨煉如果使你最終能回到神面前,能够明白神的話,把神的話當成真理接受到心裏,達到對神有認識,那這些磨煉、挫折、失敗就没有白經歷,這是神要看到的結果。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分辨保羅的本性實質》

上一篇: 644 能作襯托物是你們一生的福氣

下一篇: 646 盡上受造之物本分是最美好的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