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 能作襯托物是你們一生的福氣

1 你們是因着與神同樣活在一個境界中,同樣生活在污穢之地中才作了襯托物,才蒙了極大的拯救的。若不是道成肉身,有誰能憐憫你們,又有誰會看顧你們這些低賤的人呢?誰會顧念你們呢?若不是道成肉身作工在你們中間,你們到何時才能得着這前人從未得着的救恩呢?若不是我道成肉身來顧念你們,來審判你們的罪,你們不早就墮落陰間了嗎?

2 若不是道成肉身降卑在你們中間,你們又有何資格作神公義性情的襯托物呢?你們作襯托物還不是因着我道成肉身來在你們中間要讓你們得着這極大的救恩嗎?你們得着這救恩不都是因為道成肉身嗎?不是神道成肉身與你們同生活,你們還能發現你們是生活在猪狗不如的人間地獄中嗎?你們得着的刑罰、審判不都是因着襯托我道成肉身的工作嗎?

3 你們作襯托的工作對你們來説太合適了,因你們是因着作襯托而得着了審判中的拯救的。你們不覺得就你們能作一個合格的襯托物就是你們一生的福氣嗎?你們僅僅作了一個襯托的工作,但你們却得着了你們從未有過也從未想過的救恩。現在作襯托物是你們的本分,將來享受永久的福分是你們該得的賞賜,你們得的救恩并不是今天一時的看見或認識,而是更大的祝福,是永遠的生命的延續。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達到果效的》

上一篇: 643 神在摩押後代身上作工的意義

下一篇: 645 經歷失敗挫折是神的祝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