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 真心追求神的人都能得着神祝福

1 神作這步工作的時候,人該怎麽與神配合?神現在試煉人,他不説話發聲,向人掩面不直接接觸人,從外表來看似乎没有工作,其實神在人裏面還作着工作,凡是追求生命進入的,有追求生命這方面的异象,對神的工作雖然看不透,但不産生疑惑。在試煉之中你雖然不知神要作什麽,不知神要成全什麽工作,但你知道神對人的意念總是好的,你真心追求他,他總不離開你,他最後必能成全你,把人帶入一個合適的歸宿之中。

2 不管神現在怎麽試煉人,但到有一天神總要給人一個合適的結局,按着人的所做所行給人合適的報應,神不能把人領到一個地步就半途而廢不管了,因為神是信實的神。人經歷神的作工首先對神現在作的工作得明白,明白人當怎麽配合,這是每個人都應明白的。你得相信,神作工到一個地步,無論如何他不可能把人都置于死地,他給人的有應許也有祝福,凡是追求神的人都能得着他的祝福,不追求的人則被神淘汰,這就看你怎麽追求了。你得相信神的工作結束的時候,每個人都有合適的歸宿。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

上一篇: 683 不能靠享受神的恩典來認識神

下一篇: 685 當持守住人該做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