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人信神該有的目的

1 信神就是接受神的話語作你的生命實際,從神的話中來認識他,來達到真實地愛他。説得明白一點:信神就是為了讓你這個人能順服神,能够愛神,盡到一個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這是信神的目的。必須達到認識神的可愛,認識神的可敬,認識神在受造之物身上作的工作是拯救、是成全,這是信神起碼該具備的。

2 信神主要是從肉體的生活之中轉入愛神的生活當中,從活在敗壞裏轉到活在神的話語生命裏,從撒但權下走出來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能够達到順服神不順服肉體,讓神得着你的全心,讓神成全你,脱離撒但的敗壞性情。信神主要是為了讓神的大能、讓神的榮耀在你身上顯明,來遵行神的旨意,成就神的計劃,在撒但面前能够為神作見證。

副歌:信神不應該是為了看神迹奇事,也不應該是為了個人肉體,乃是為了追求認識神,能够順服神,像彼得一樣順服至死,主要是為了達到這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話語成就一切》

上一篇: 385 神在人身邊安排人事物的目的

下一篇: 387 信神主要是接受神話作生命實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