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真實的禱告

1 真實的禱告就是和神説心裏話,摸着神的心意和神交通,在神話上與神交通,感覺和神特别近,覺得神就在你的面前,覺得有話跟神説,心裏特别亮堂,感覺神特别可愛,你就特别受激勵,弟兄姊妹聽了有享受,就覺得你説的話是他的心裏話,你所説就代替他要説的,這是真實的禱告。

2 當你有真實的禱告之後,心裏就得平安,就有享受,愛神的勁就能起來,覺得愛神是人生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這證明你的禱告達到果效了。禱告不是走走形式、走走過程或背背神話,禱告不是學話、不是模仿,禱告必須得達到心能交給神,與神交心來接受神的感動。

3 禱告要達到好的果效必須建立在讀神話上,在神話裏禱告才能有更多的開啓與亮光。一次真實的禱告的表現是:對神所提出的要求有渴慕的心,而且願意達到,對神所恨惡的也能恨惡,在此基礎上加以認識,對神所闡明的真理有認識不模糊。禱告之後有心志、有信心、有認識、有實行的路,這才叫真實的禱告,這樣的禱告才達到果效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關于禱告的實行》

上一篇: 415 成功與否在于人的追求

下一篇: 417 神藉着人的呼求賜給人所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