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神藉着人的呼求賜給人所需

1 當神造了人之後,將靈賜給人,便囑咐人,若不呼求神不能與神的靈接通,因而天上的「衛星電台」不能在地上被接收,在人的靈中没有了神,便留下了空座給别物留着,這樣撒但就會乘機而入,而當人用心來接觸神的時候,撒但頓時慌作一團,在倉皇中逃走。

2 神藉着人的呼求賜給人所需,但神并不是起初就「住在」其内,只是時時因着人的呼求而給予人資助,人因着内在力量的存在得以剛强,因此撒但不敢隨意到此處來「游玩」,這樣人若與神的靈時時接通,因而撒但不敢來攪擾。若無撒但攪擾,人的一切生活就正常,神便有機會在人裏面作工,毫無攔阻,這樣神所要作的就能藉着人來達到。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七篇》

上一篇: 416 真實的禱告

下一篇: 418 禱告的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