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 實行真理性情就會有變化

1 把真理交通透亮的目的是為了讓人能明白真理、實行真理,達到性情變化,若你明白了真理却不去實行,那就失去了交通真理、明白真理的意義。明白真理却不實行真理,這就證明人不喜愛真理,心裏不接受真理,那人就會失去神的祝福,失去蒙拯救的機會。人能不能達到蒙拯救關鍵看人能不能接受真理、實行真理。

2 你若實行了你所明白的真理,那你就會得到聖靈的開啓光照與引導,就能進入真理實際,就能明白真理更深,達到得着真理,得着神的救恩。聖靈的開啓光照是建立在人配合的基礎上的,人得有真心,願意實行真理,不管明白深淺都能付諸實行,這樣才有聖靈的開啓光照。人有哪方面的難處都可以解决,關鍵看人能不能按照真理去實行。

3 你若實行真理,走追求真理的路,就能獲得聖靈作工,就肯定能蒙拯救;你若走的路不對就會失去聖靈作工,那就一步錯步步錯,一切都完了,你再信多少年也不能達到蒙拯救。有的人陷在自己錯誤的選擇所造成的憂慮之中,放着現成的真理不去考察、實行,非要選擇走自己的路,這是多麽荒唐的做法,真是有福不會享,天生的苦命人!

4 若你是有心志實行真理的人,那你的消極軟弱、敗壞性情都能逐漸解决,達到變化,就看你到底能不能接受真理,到底能不能為得着真理受苦付代價。如果你存着敬畏神的心向神禱告,依靠神、仰望神,就没有過不去的難關。雖然你有敗壞性情,也會有過犯,但只要你存着敬畏神的心,小心謹慎地走追求真理的路,肯定能站立得住,肯定會有神的帶領保守的。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498 實行真理才能在試煉中作好見證

下一篇: 500 背叛肉體就是在實行真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