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實行真理的人才能得着真理

1 人得着真理就是先從神所説的每句話裏明白神的意思,領會過來之後能實行出來,讓神的話在你身上活出來,成為你的實際,你就進入真理實際了。你對神的話心領神會了,這才是明白真理了,你只懂點字句道理就以為自己明白真理了,也有實際了,這是自欺,對神為什麽要求人實行真理都弄不明白,這就證明你并不明白神的心意,還是不明白真理。

2 你吃喝神話如果没有得着真理,那你得着的就是字句道理,你不知道怎樣實行真理、怎樣按原則辦事,還是没有真理實際。雖然你也常常看神的話,但看完之後你也不明白神的心意,盡得些字句道理。神話很深奥,一句神話就够人經歷一生的,你不經歷幾年怎麽能明白神話呢?你讀神話若不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神説話的用意、根源以及要達到的果效、要成就的是什麽,怎麽能算明白真理呢?

3 你把神的話看了多少遍,也許能背誦很多字句,但是你不會實行真理,一點兒變化没有,跟神的關係還是像原來一樣疏遠,臨到不合人觀念的事對神還照樣猜疑,不理解神,還能跟神講理,對神還能有觀念、有誤解,還能抵擋神,甚至能褻瀆神,這麽狂妄、這麽厭煩真理的人又怎麽能接受真理、實行真理呢?這樣的人就更談不上得着真理、得着神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518 明白真理不是簡單事

下一篇: 520 真心追求真理的人必蒙神祝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