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神末世審判工作的話語

51 在末了結束時代的工作中,神的性情是刑罰與審判,顯明一切的不義,來公開審判萬民,來成全那些真心愛他的人,這樣的性情才能結束時代。末世已到,萬物各從其類,都按着不同的性質被劃分在不同的類别中,這正是神顯明人的結局、歸宿的時候,人若不經歷刑罰、審判,人的悖逆、不義都没法顯露出來。只有藉着刑罰、審判才能將萬物的結局都顯明出來,人在刑罰、審判中才能顯出原形,惡歸于惡,善歸于善,人都各從其類,藉着刑罰、審判來顯明萬物的結局,達到罰惡賞善,讓萬人都歸服在神的權下,這些工作都得藉着公義的刑罰與審判來達到。因人敗壞到頂峰了,人的悖逆太重了,只有以刑罰與審判為主的在末世顯明的神的公義性情才能徹底將人變化、作成,才能將惡顯明出來,從而重重懲罰所有不義之人。所以説,這樣的性情都是具有時代性意義的,性情的顯明、公開是為了每個新時代的工作,并不是無意義地隨意顯明他的性情。若在顯明人結局的末世仍來對人施下不盡的憐憫、慈愛來愛人,仍然對人是愛,不是公義的審判,而是寬容、忍耐、赦免,無論人犯多大的罪仍是饒恕,没有一點公義的審判,那整個經營何時能收尾呢?這樣的性情何時能將人帶入人類合適的歸宿中呢?就如一個法官他永遠愛人,是一個心慈面軟的愛人的法官,不管是犯什麽罪的他都愛,不管什麽人他都愛、都包容,那他什麽時候才能斷清案呢?在末世,只有公義的審判才能將人類都各從其類,才能把人帶入更新的境界中,這樣,就以審判、刑罰的公義性情來結束整個時代。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异象 三》

52 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裏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裏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裏面的毒性并没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着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裏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够完全變化,成為被潔净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够得潔净,讓人能够有變化,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藉着熬煉,脱去敗壞得着潔净。這步工作與其説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説是潔净的工作。實際上,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人被神得着是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達到的,藉着話語熬煉、審判、揭示,把人心裏所存的那些雜質、觀念、存心或者個人的盼望都給顯明出來了。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着了赦免,這只能説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着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没有脱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着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説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就如當人知道自己是摩押後代時就發怨言了,也不追求生命了,完全消極了,這不是人還不能完全順服在神的權下嗎?這不正是撒但的敗壞性情嗎?當没讓你受刑罰的時候,你的手比誰舉得都高,甚至比耶穌的手舉得都高,還大聲喊着要作神的愛子!做神的知己!我們寧死也不屈服撒但!背叛老撒但!背叛大紅龍!讓大紅龍徹底垮台!讓神把我們作成!比誰喊得都高,結果來了一個刑罰時代,人的敗壞性情就又顯露出來了,人也不喊了,也没有心志了,這就是人的敗壞,是比罪更深的、撒但種到人裏面的、根深蒂固的東西。人的罪不容易發現,就人這些根深蒂固的本性人就没法發現,非得藉着話語的審判來達到果效,這樣,人才能從此起頭逐步達到變化。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53 今天審判你們、刑罰你們,也定你們的罪,但你該知道定罪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定罪、咒詛、審判、刑罰都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這都是為了你的性情能變化,更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的身價,讓你看見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公義,都是按照他的性情來作的,按照他的工作所需作的,也是按照他拯救人的計劃去作工,他是愛人、拯救人,而且是審判、刑罰人的公義的神。你如果只知道你的地位低下,只知道你這個人敗壞、悖逆,却不知道神要藉着今天作在你身上的審判與刑罰來顯明神的拯救,你不知道這些就没法經歷,更没法走下去。神來了不是擊殺,不是毁滅,而是審判、咒詛、刑罰與拯救。在六千年經營計劃未結束以先,也就是在未顯明各類人的結局以先,神來在地上作工都是為了拯救,都是為了將愛他的人徹底作成,歸服在他的權下。神無論怎麽拯救人,都是藉着讓人脱離撒但的舊性,即讓人追求生命來拯救人,人如果不追求生命就没法接受神的拯救。拯救是神自己的工作,追求生命是人接受拯救該具備的。在人看,拯救就是神的愛,但神的愛就不能是刑罰、審判與咒詛,拯救務必得有憐憫、慈愛,更得有安慰之語,有神所賜的無窮的祝福。人都認為,神拯救人是藉着神給人的祝福、給人的恩典來感動人,讓人的心都給神,從而將人拯救出來,即感動人就是拯救人,這樣的拯救也就是交易的拯救。神賜給人百倍,人才能歸服在神的名下,從而為神争氣、增光,這都不是神對全人類的心意。神來在地上作工作一點不假就是為了拯救敗壞的人類,否則他决不會親自來作工作的。以往拯救的方式是施盡他的憐憫慈愛,以至于將自己的全部都交給撒但來换取全人類,今天并不比以往,今天拯救你們是末了各從其類的時候,拯救你們的方式不是憐憫慈愛,而是以刑罰、審判來更徹底地拯救人類。所以,你們接受的盡是刑罰、審判與無情的擊打,但你們該知道,在這無情的擊打裏并没有一絲的懲罰,無論話語怎麽嚴厲,臨到你們的只是幾句在你們來看没有一點人情味道的話語,無論我的怒氣有多大,臨到你們的仍是教訓之語,并無一點意思要傷害你們,也并無意思要將你們治于死地,這不都是事實嗎?你們知道,現在無論是公義的審判,還是無情的熬煉與刑罰,都是為了拯救,不管現在是要各從其類,還是要顯明各類人,所有的説話、作工都是為了拯救那些真心愛神的人。公義的審判是為了潔净人,無情的熬煉是為了潔净人,嚴厲之語或責打都是為了潔净,都是為了拯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54 神作審判的工作、作刑罰的工作都是為了達到讓人對他有認識,都是為了他的見證而作的。他若不藉着審判人的敗壞性情,人就不可能認識他的公義不可觸犯的性情,也不能對神從舊的認識中轉到新的認識之中。為了他的見證,為了他的經營,他將他的全部都公布于衆,從而讓人因着他的公開顯現而達到認識他,性情有變化,達到為他作響亮的見證。人的性情是在神的多種作工之中達到變化的,人若没有性情的變化就不能達到見證神,不能達到合神心意。人的性情變化就標志着人已脱離了撒但的捆綁,脱離了黑暗的權勢,真正成了神工作的模型、標本,真正成了神的見證人,成了合神心意的人。今天道成肉身的神來在地上作工,他對人的要求就是讓人達到認識他、順服他、見證他,認識的是他的實際正常的作工,順服他的一切不合人觀念的説話與作工,見證他拯救人的所有作工,見證他征服人的所有作為。見證神的人務必得對神有認識,這樣的見證才準確、實際,這樣的見證才能羞辱撒但。神是藉着經歷他審判、刑罰,經歷他對付、修理而認識他的人作他的見證,他是藉着被撒但敗壞的人見證他,他是藉着性情變化得着他祝福的人見證他。他并不需要人對他口頭的贊美,也不需不經他拯救的撒但的種類贊美他、見證他。認識神的人才有資格見證神,性情變化的人才能有資格見證神,神不會讓人故意去羞辱他的名。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55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絶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如果你并不看重這些真理,如果你總想迴避這些真理,總想在這些真理以外尋找新的出路,那我説你是罪大惡極的人。你信神却不尋找真理,不尋求神的心意,不喜愛使你與神更相近的道,那我説你是逃避審判的人,你是從白色大寶座前逃走的傀儡、叛徒,神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從他眼中逃走的叛逆者的,這樣的人將會受到更重的懲罰。來到神面前接受審判的人,而且是得到潔净的人,將永遠存活在神的國中,當然這是以後的事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56 審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當然還得由神自己親自來作,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為審判是用真理來征服人類,所以無可异議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來出現在人中間作此工作。這就是説,末世基督將用真理來教導各方的人,將所有的真理曉諭給各方的人,這就是神的審判工作。很多人對于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感覺很不是滋味,因為人都是難以相信神會道成肉身來作審判的工作的。不過我還是告訴你,往往神作的工作都大大出乎人的預料,都是人的大腦難以接受的。因為人只是地上的蛆蟲,而神則是充滿天宇之間的至高無上者;人的大腦好比是一坑臭水,生出來的只是蛆蟲,而神的意念所指揮的每一步作工則都是神智慧的結晶。人總想與神較量,那我説最終吃虧的會是哪一方這是不言而喻的。我勸各位不要把自己看得比金子還重要,别人能接受神的審判你為什麽就不能呢?你比别人高多少呢?别人能在真理面前低頭你為什麽就不能做到呢?神的工作是大勢所趨,他不會因為你的「功勞」而重複作兩次審判工作的,失掉這樣的良機你會悔斷肝腸的,若你不相信我説的話,那你就等待天空那張白色的大寶座來「審判」你吧!你要知道,全部以色列的人都弃絶耶穌,都否認耶穌,但耶穌救贖人類的事實還是傳遍了宇宙地極,這不是神早已作成的事實嗎?若你還在等待耶穌來接你上天堂,那我説你是一個頑固不化的朽木了。耶穌是不會承認你這樣一個不忠心于真理而只想得福的假信徒的,相反,他會毫不留情地將你扔在火湖裏焚燒萬年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57 神審判人不是一個一個地審判,不是一個一個地過關,這樣作并不叫審判工作。所有人類的敗壞不都一樣嗎?人的實質不都一樣嗎?審判的是人類敗壞的實質,是撒但敗壞人的實質,是審判人的所有罪孽,并不是審判人身上小來小去的毛病。審判的工作是有代表性的,不是專為某一個人而作的工作,而是藉着審判一部分人來代表審判全人類的工作。肉身作的工作是藉着在一部分人身上的親自作工來代表全人類的工作,之後再逐步擴展。審判工作也是如此,不是審判某一類人或某一部分人,而是審判全人類的不義,例如人抵擋神、不敬畏神、攪擾神的工作等等。審判的是人類抵擋神的實質,這個審判的工作就是末世的征服工作。人所看見的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説話,就是以往人觀念中的末世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的工作,現在道成肉身的神所作的工作也正是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今天道成肉身的神,就是末世審判全人類的神,這個肉身與肉身的作工、説話、所有性情是他的全部。雖然肉身作的工作範圍是有限的,不是直接涉及全宇的,但就審判工作的實質則都是直接審判全人類的,并不單單為了中國選民,也不僅僅是為了幾個人而展開審判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58 今天我所説的話就是為了審判人的罪,審判人的不義,咒詛人的悖逆,人的彎曲詭詐,人的言行舉止,凡是不合神心意的東西都得經過審判,凡是人的悖逆都被定為罪。就是圍繞審判的原則來説話,藉着審判人的不義、咒詛人的悖逆、揭示人的所有醜相來顯明他的公義性情。聖潔就是他的公義性情的代表,他的聖潔其實也就是他的公義性情。今天説話的這些背景,都是藉着你們的敗壞性情來説話、審判,作征服的工作,這才是實際的工作,這才能完全襯托出神的聖潔來。如果説你没有一點敗壞性情,神就不審判你了,也不讓你看見他的公義性情,你有敗壞性情,神就不放過你,藉此顯出了他的聖潔。如果人的污穢太多,悖逆太大,他看見了也不説話,也不審判你,也不因着你的不義而刑罰你,證明他就不是神,因他根本不恨惡罪,而是與人同污穢的。今天我審判你是因着你的污穢而審判你,今天刑罰你是因着你的敗壞、你的悖逆,并不是在你們中間大顯威風或故意欺壓你們,而是你們這生在污穢之地的人沾染的污穢太多了。你們簡直是失去了人格,失去了人性,與其他生在最骯髒的地方的猪類一樣,就是因着你們的這些才審判你們,對你們施下烈怒。正因為這些審判才讓你們看見神是公義的神,神是聖潔的神;正因為他的聖潔、正因為他的公義他才對你們審判,才對你們施下烈怒;正因為他看見人的悖逆能顯露出他的公義性情,看見人的污穢能顯露出他的聖潔,才足可説明他就是聖潔無污點的但又生活在污穢之地的神自己。若是與人同流合污的人,他没有聖潔的成分,没有公義的性情,他就没資格審判人的不義,也没資格作人的審判。人若審判人,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臉嗎?同樣污穢的人,哪有資格審判他的同類呢?能審判污穢的全人類的只有聖潔的神自己,人怎麽能審判人的罪呢?人又怎麽能看見人的罪,怎麽能有資格定人的罪呢?神若没有資格審判人的罪,他怎麽會是公義的神自己呢?人有敗壞性情的顯露,他説話審判人,才讓人看見他是聖潔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達到果效的》

59 神成全人是藉着什麽達到的?是藉着他的公義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義、烈怒、威嚴、審判、咒詛,他成全人主要是藉着審判的方式。有些人不理解,説為什麽是藉着審判、咒詛才能成全人呢?他説「神咒詛人,人不就死了嗎?審判人,人不就被定罪了嗎?那怎麽還能被成全呢?」這是對神作工不認識的人説的話。神咒詛的是人的悖逆,審判的是人的罪,雖然説話嚴厲,不留一點情面,把人裏面的東西都揭露出來,而且藉着一些嚴厲的話語,把人裏面本質的東西給揭露出來,就藉着這樣的審判方式,使人都深刻地認識到肉體的本質,因而在神面前順服下來。人的肉體就屬于罪、屬于撒但,肉體就屬于悖逆的東西,是神刑罰的對象,所以説,要想讓人認識自己,只有神審判的話語臨到,再藉着千方百計的熬煉,神的作工才能達到果效。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60 神是用他的審判來成全人,神愛了人,也拯救了人,但是他的愛裏包含多少東西?有審判、威嚴、烈怒、咒詛,在以往雖然神咒詛人,但他并未把人完全放在無底深坑裏,他藉着那種方式熬煉人的信心,他并没有把人都治于死地,而是為了成全。肉體的本質就屬于撒但的東西,神説得一點不差,但神所作的事實并没有按着他的話語去成全,他咒詛你是為讓你愛他,是為了讓你認識肉體的本質;他刑罰你是為了讓你醒悟,認識自己裏面的不足,認識到人的不堪不配。所以説,神的咒詛,神的審判,神的威嚴、烈怒,都是為了成全人。神現在所作的,在你們身上所顯明的公義性情,都是為了成全人,這就是神的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61 神審判也好,咒詛也好,總之對人都是成全,都是為了成全人裏面不潔净的東西。藉着這樣的方式給人帶來了熬煉,人裏面缺少的,藉着他的説話、作工達到了成全。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不管是話語嚴厲、審判、刑罰對人都是成全,實在太合適了,神歷世歷代都没有作過這樣的工作,今天作在你們身上,使你們領略到了神的智慧。雖然你們裏面受了一些痛苦,但總覺着心裏踏實得平安,你們能享受到神這步作工,這是你們的幸福。不管以後能得什麽,總之看見今天神在你們身上作的工作全都是愛。人不經歷神的審判、熬煉,總是在外面做、外面熱心,性情總也没有變化,這能算是被神得着嗎?現在雖然人裏面還有許多狂傲的東西,但人的性情比以前穩定多了。神對付你也是為了拯救你,當時可能你受一些痛苦,但到有一天,你的性情得變化了,那時回頭一看,神所作的工作太智慧了,到那時你也就能真正明白神的心意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62 現在所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背叛撒但,背叛老祖宗,話語的審判都是為了揭露人的敗壞性情,都是為了讓人明白人生的實質,這一次又一次的審判都扎在了人的心上,哪一次的審判都直接涉及人的命運,有意刺傷人的心,讓人能將這些都放下,藉此來達到讓人認識人生、認識這污穢的世界,也讓人認識神的智慧與全能,認識這撒但敗壞的人類。越是這樣的刑罰、審判越能刺傷人的心,也能唤起人的靈,這樣的審判目的就是為了唤醒這些敗壞至深而且是蒙蔽最深的人的心靈。人没有靈,就是人的靈早已死了,不知有天,也不知有神,更不知自己是在死亡的深淵中挣扎,人哪能知道自己就活在這罪惡的人間地獄之中?人哪能知道自己這腐爛的尸體就是經撒但敗壞後又落入了死亡的陰間中的?人怎麽能知道地上的萬物早已叫人類敗壞到不可挽救的地步了?人又怎麽能知道造物的主今天來在地上正在尋找一班他可拯救的被敗壞的人呢?人雖經百般熬煉、審判,但人那麻木的知覺始終是一動不動,幾乎没有一點反應,人太墮落了!這樣的審判雖然猶如從天而降的無情的冰雹,但對人却是最有益處的。不這樣審判人就達不到果效,根本不能將人拯救出苦海的深淵,不這樣作工,人很難從陰間中出來,因為人的心早已死了,人的靈早叫撒但踐踏了。要想拯救你們這些墮落到極處的人,必須得竭力地呼唤、竭力地審判才能唤醒你們那顆冰凉的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才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63 你應該知道,神成全人、作成人、得着人給人的肉體帶來的都是刀劍與擊打,帶來的本是不盡的苦難,是火的焚燒,是無情的審判、刑罰、咒詛和漫無邊際的試煉,這就是經營人的工作的内幕、實情。但這一切都是針對人的肉體,把一切敵對的矛頭都無情地指向人的「肉體」(因人本是無辜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他的榮耀與見證,為了他的經營,因為他的作工并不單為了人,而是為了整個計劃,為了成就他原有的造人的心意。所以,人所經歷到的或許有百分之九十都是苦難與火的試煉,而很少甚至没有像人的肉體所盼望的甜蜜而美滿的日子,更無法享受到神與人的肉體共度良宵的幸福時刻。肉體本是污穢的,所以人的肉體看到的、享受到的盡是不近人意的猶如没有正常理智一樣的神的刑罰,因為神要顯明他的「不近人意」的、不容人觸犯的、恨惡仇敵的公義性情,他是「不擇手段」地將其所有的性情都公布于衆,結束他的長達六千年的與撒但争戰的工作——救贖全人類、毁滅老撒但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營人的宗旨》

64 什麽是審判,什麽是真理,你都明白了嗎?若你明白了,我勸你還是服服帖帖地受審判,否則你永遠没有機會得到神的稱許,永遠没有機會被神帶入神的國中。那些只接受審判却總不能被潔净的人,也就是在審判的工作中逃走的人將永遠被神厭弃,他們的罪狀比那些法利賽人的更重、更多,因為他們背叛了神,他們是神的叛逆者,這些連效力都不配的人將受到更重的懲罰,而且是永久的懲罰。神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曾口頭對他忠心却背叛他的叛徒,這樣的人將受到靈、魂、體都受懲罰的報應,這不正是神公義性情的流露嗎?這不正是神審判人、顯明人的目的嗎?神將在審判期間作惡多端的人放在了邪靈群居之地讓其任意毁壞其肉體,他們的肉體散發着死尸的味道,這是他們應有的報應;神將那些并不忠心的假信徒、假使徒、假工人的各種罪狀一一列在他們的記事册上,在合適的時候將他們扔在污鬼之中,讓污鬼任意玷污他們的全身,使他們永遠不得超生,使他們永遠不能再見到光明;神將那些曾經一度時期效力却并未忠心到最終的假冒為善的人列在了惡人中間,讓其與惡人同流合污成為烏合之衆,最終將其滅掉;神將那些從未對基督忠心或從未獻出一點力量的人扔在一邊從不搭理,更换時代時將他們統統滅掉,他們便不再存活在地上,更談不上進入神的國中了;神將那些從未對神真心而是被逼無奈應付神的人列在了為子民效力的人中間,他們這些人僅能存活一小部分,大部分的人將同那些連效力都不合格的人一同被毁滅;最終,神將所有與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子民、衆子以及神所預定做祭司的人帶入神的國度之中,這些都是神作工中得着的結晶。而那些并不能歸于神所劃分類别中的人則都被列在外邦人的行列之中,他們的結局是什麽你們是可想而知的。我該説的都對你們説過了,該選擇怎樣的路那都是由你們自己的選擇而决定的。你們應明白這樣一句話:神的作工從來就不等待任何一個跟不上他步伐的人,神的公義性情對任何一個人都是無情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上一篇: (三)關于末了時代——國度時代的話語

下一篇: (一)揭示撒但怎樣敗壞人類的話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四)今天,我們交通一個特殊的話題。對于每一個信神的人來説,人需要認識的、需要經歷的、需要了解的無非就是兩大項,哪兩大項呢?第一項就是個人生命進入這一部分,第二項就是關于認識神這一部分。這段時間我們所交通的關于認識神這方面的話題,你們覺得能够得上嗎?準確地説,大…

第四十六篇

在這麽多説話中,最令人難忘的莫過于今天,神的説話都是在揭示人的情形或是揭示在天的奥秘,但在今天這篇説話當中却不同以往,不是挖苦,不是諷刺,而是大大出乎人的預料,是心平氣和地和人坐下來交談,究竟神的用意何在呢?在神説的「如今,我在衆宇之上又作了新的工作,使在地之人都有新的起點,讓所…

第二十七篇

現在神的話已説到了頂峰,即審判時代的第二部分已到達頂峰,但不是最頂峰,就在這個時候,神的口氣變了,不是諷刺不是幽默,不是打不是駡,而是緩和了説話口氣。在此之時神開始與人「叙舊情」了。神一邊在繼續着審判時代的工作,一邊在開闢下部分工作的路,使所有的工作都互相貫穿。一方面説人「舊性不…

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在國度時代神用話語來開闢時代,用話語來改變作工方式,用話語來作整個時代的工作,這是話語時代神作工的原則。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説話,使人真正看見了話在肉身顯現的神,看見了神的智慧與奇妙。這樣作工是為了更好地達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這才是話語時代用話語來作工的真實含義。…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