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誡三則

作為一個信神的人應該凡事都對神忠心無二,凡事都能合神心意,不過,每個人都明白這樣的道理,只是因着人的種種難處,比如人的無知、謬妄或是敗壞,這些在人來説最淺顯而且是最基本的真理在人身上都不能完全看見,所以,在未定規你們的結局以先我應當先告訴你們一些事情,這些事情對你們來説都是至關重要的。在説出這些事情以先你們應該先明白這樣一個問題:我的説話是面向全人類的真理,不是專為某一個人或某一類人而發表的。所以,你們只管從真理的角度上來領受我的話語,而且態度一定要專一、誠懇,不要忽略我話語的每一個字句與我所説的所有真理,不要用輕慢的態度來對待我的所有説話。在你們的生活當中我看見你們做了大量的與真理無關的事,所以我特别要求你們都要做真理的奴僕,不要做邪惡與醜陋的奴役,不要踐踏真理、玷污神家的每一個角落。這就是我要告誡你們的。下面我就來説我要説的問題:

第一,為了你們的命運你們當做到被神認可。就是説,你們既然承認自己是神家中的一員,那你們就應當做到處處讓神放心,事事讓神滿意,也就是辦事有原則而且合乎真理。若你達不到這些,那你就是被神厭弃、被所有的人唾弃的對象,一旦你落入這樣的境界,那你就不能説成是神家中的一員,這就是所謂的不被神認可。

第二,你們都應當知道神喜歡的是誠實的人。神有信實的實質,所以他説話向來都是可信賴的,他作事更是讓人無可挑剔、無可疑義的,所以他喜歡對他絶對誠實的人。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神,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説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不過,我所説的很簡單,但對你們來説却是難上加難。有許多人寧可下地獄也不願説誠實話辦誠實事,這就難怪我對這些并不誠實的人另作處置了。當然,我很了解你們做誠實人的難度有多大。因為你們都很「乖巧」,都很擅長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這樣我的工作就簡單多了,因為你們都各揣心腹事,那好!我就將你們一個一個都放在灾難中接受一下火的「教訓」,以後你們也就「死心塌地」地來相信我的話了。最終,我要從你們嘴裏擠出這樣的詞來——「神是信實的神」,接着你們捶胸哭喪着:「人心太詭詐!」那時的你們會是怎樣的心情,不會仍像現在這樣得意忘形了吧!更不會像現在這樣「高深莫測」了吧!有的人在神的面前規規矩矩特别「老實」,而在靈的面前却是張牙舞爪,這樣的人你們會把他列在誠實人的行列中嗎?若你是一個偽君子,是一個很擅長「交際」的人,那我説你定規是一個玩弄神的人。若你的説話有很多辯解與無用的表白,那我説你是一個很不甘心實行真理的人。若你有很多隱私難以啓齒,若你很不願意將自己的秘密也就是自己的難處與人敞開來尋求光明之道,那我説你是一個很難蒙拯救的人,而且你是一個在黑暗中難以露出頭脚的人。若你很喜歡尋求真理之道,那你是一個在光明中常活着的人。若你很願意做一個神家中的效力者,默默無聞,勤勤懇懇,没有索取,只有貢獻,那我説你是一個忠心的聖徒,因為你不求報酬,只做誠實的人。若你肯坦白,若你肯全部花費你的全人,若你能為神犧牲性命而站住見證,若你是一個誠實得只知道滿足神不知道為自己着想或索取什麽的人,那我説這些人就是在光明中得到滋潤的人,是在國度中永存的人。你知道在你身上有没有真實的信,有没有真正的忠心,有没有為神受苦的記録,有没有對神絶對的順服,若你没有這些,那在你身上還有悖逆、欺騙、貪心、埋怨,因為你的心并不誠實,所以你從來就得不着神的賞識,從來就没有在光明中存活。一個人的命運到底會怎樣,關鍵在乎這個人有没有一顆誠實而且是鮮紅的心,在乎這個人有没有純潔的靈魂。你是一個很不誠實的人,是一個心地很惡毒的人,是一個有骯髒靈魂的人,那你的命運的記録定規就是在人被懲罰的地方。若你説你自己很誠實,但你從來就做不出合乎真理的事情來,從來就不會説一句實話,那你還等着神來賞賜你嗎?你還希望神把你當作眼中的瞳人嗎?這不是太離譜的想法嗎?你在凡事上都欺騙神,那神家還會容納你這樣的手脚不乾净的人嗎?

第三件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每一個人在信神的生涯中都做過一些抵擋神、欺騙神的事,不過有一些事可以不記過,但有一些事却不能饒恕,因為有許多是觸犯行政的事,也就是觸犯神性情的事。有許多關心自己命運的人會問這些事情是什麽事。要知道你們的本性都是狂妄自大的,是不甘心順服事實的,因此在你們都反省以後我慢慢告訴你們。我勸你們還是好好了解一下行政的内容,好好認識一下神的性情,否則你們都難以封住自己的嘴,信口開河,高談闊論,不知不覺觸犯到神的性情,不知不覺落在黑暗中,失去了聖靈的同在,失去了光明。因為你們做事缺乏原則,不該做的事你做了,不該説的話你説了,那你就要受到應有的報應。要知道,你説話做事没有原則,神作事説話却很有原則。你受到報應是因為你得罪了神,不是得罪了一個人。在你的一生中,若是你觸犯神的性情有好多次,那你這個人就定規是地獄之子了。在人看或許你只是做了幾件不合真理的事,僅此而已,但你知道嗎,在神的眼中你已是一個没有了贖罪祭的人,因為你觸犯神的行政不只是一次,而且你又没有悔改回頭的表示,所以你只好落入神懲罰人的地獄之中。有少部分人在跟隨神的期間做了一些違背原則的事,後經對付、引導不知不覺發現了自己的敗壞,之後進入實際的正軌,至今仍然脚踏實地,這些人就是最終剩存下來的人了。不過我要的人是誠實的人,若你是個誠實的人,而且又是個行事有原則的人,那你就能做神的知心人了。如果你做事不觸犯神的性情,尋求神的意思,有敬畏神的心,那你的「信」就合格了。凡是不敬畏神的人、没有恐懼戰兢之心的人很容易觸犯神的行政。有許多人憑着熱心事奉神,不了解神的行政,更不領會神説話的内涵之意,所以好心往往做出攪擾神經營的事來,嚴重的開除出門外,再没有跟隨神的機會,打入地獄與神家無關無份。這些人憑着無知的好心去作神家的工作,最終激怒神的性情。人都把侍候官家老爺的套路拿到神家來發揮,妄想運用自如,結果萬萬没有想到神的性情不像綿羊,而像獅子,所以初次與神交往的人都不能與神「溝通」,因為神的心不同于人的心。你只有在明白許多真理之後才能不斷地認識神,這樣的認識不是字句、道理,而是能用來作為你與神知心的寶貝,作為神喜悦你的證據。你没有認識的實際,又缺乏真理的裝備,那你的熱心事奉只能招來神的噁心與厭憎。現在你該知道信神不是念神學了吧!

我告誡你們的言語雖然不多,但我説這些都是你們最缺少的東西。要知道,我現在説話是為了我在人中間的最後的作工而説話,是為了定人的結局,我不願意再作太多的無用工了,我也不願再這樣引導那些就如朽木一樣的人了,更不願再帶領那些心懷鬼胎的人了。或許有一天你們都會明白我所説的那些話的良苦用心與我對人類的貢獻,或許有一天你們會悟出一個道理來定規自己的結局。

上一篇: 談歸宿

下一篇: 過犯會將人帶入地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二十九篇

當萬物復苏之日,我來在了人間,與人一同度過美好的日日夜夜,此時,人才稍覺我的可親可近,人與我的來往日漸頻繁,對我的所有、所是有所看見,因此,對我有所認識。我在所有的人中間舉頭觀望,人都看見了我,但當灾難臨到人間時,人的心中頓覺緊張,我的形像在其心中消失,所有的人都因着「灾」的來到…

第一百一十篇

當一切都顯明之時,便是我安息之時,更是一切就緒之時,我自己親自作我的工,我親自擺布一切,親自安排一切。當我從錫安出來之時,當我又重新回到錫安之時,當我的衆長子被我作成之時,我的大功就告成了。在人的觀念當中,作成的事必須是能看見、能摸到的,但在我看,當我計劃之時,一切就都成了。錫安…

第三篇

得勝的君王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他成功了救贖,帶領衆子民在榮耀中顯現。萬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聖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堅固了錫安;他以威嚴審判這罪惡的世界,審判了萬國萬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亂之酒的,神必施行審判,神必向他們發怒,顯明神的威嚴,立刻審判,不再耽延,烈…

第二十篇

在我的家中有不計其數的、令人難測的豐富,但人不曾來到我這裏來享受,人都是不會自我享受的,都不會以自身之力來自我保護,而是一直在依賴别人。在我所看到的人中間,不曾有人直接自覺地來尋求我,都是在别人的慫恿之下來我前的,都是順從大流的,没有人願意付代價、花時間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因而在人…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