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篇

建造教會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一心要建造,撒但也在用力拆毁。要想被建造必須是一個有异象的人,必須是憑我而活、見證基督、高舉基督、為我忠心的人。不講任何理由,無條件地順服,能經得住一切試煉,能接受一切出于我的,聖靈怎樣引領就怎樣跟從,靈裏敏鋭有分辨,認識人,不盲目跟從他人,靈眼時時明亮,認透一切。有同心合意的人站住我的見證,與撒但徹底决戰,邊建造邊争戰,我就在你們中間,既是你們的後盾,又是你們的避難所。

首先務要潔净自己,做一個被變化的人,性情穩定,好壞環境都一樣憑我而活,無論在家庭或在任何場合,都不能被人、事、物摇動,有立場,能照常活出基督,彰顯神自己。能正常地盡自己的功用和本分,不是一朝一夕,要持久,要以我心為心,以我意為念,顧全整體,能流露基督,會配搭事奉,隨着聖靈工作的步伐,投入聖靈拯救的方式裏,倒空自己,做一個單純敞開的人。弟兄姊妹之間有正常的交通來往,能在靈裏行事,彼此有相愛,取長能補短,追求在教會被建造,才能真正地在國度裏有份。

上一篇: 第十七篇

下一篇: 第十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七十八篇

我説過,作工的是我,不是任何一個人,在我一切都是輕鬆加愉快,而在你們却大不相同了,做什麽都是難上加難。我驗中了的事我就一定要作成,我驗中了的人我就要成全,人,休要插手我的工作!你們只管隨着我的引領行事,做我喜愛作的事,弃絶一切我所恨惡的,從罪中拔出脚來,投身于我愛的懷抱之中。不是…

第二十篇

在我的家中有不計其數的、令人難測的豐富,但人不曾來到我這裏來享受,人都是不會自我享受的,都不會以自身之力來自我保護,而是一直在依賴别人。在我所看到的人中間,不曾有人直接自覺地來尋求我,都是在别人的慫恿之下來我前的,都是順從大流的,没有人願意付代價、花時間來充實自己的生活。因而在人…

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人一直活在黑暗權勢的籠罩之下,被撒但的權勢捆綁不得釋放,而且人的性情經過撒但的加工越來越敗壞,可以説,人一直活在撒但的敗壞性情裏,不能真實愛神。那麽,人若想愛神,必須脱去自是、自高、狂妄、自大等等一切屬于撒但的性情,否則,人的愛都是有摻雜的愛,都是撒但的愛,絶對不能得着神的稱許。…

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

一、人不得妄自稱大,不得自尊為高,當敬拜神,尊神為高。二、當行一切對神的工作有益的事,不該做毁壞神工作利益的事,當維護神的名、神的見證、神的工作。三、神家的錢財、物質,包括一切財産都是人當納的祭物,這祭物除了祭司和神可以享用之外,任何人不得享用,因為人所獻的祭是供神享用的,而神只…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