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篇

建造教會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一心要建造,撒但也在用力拆毁。要想被建造必須是一個有异象的人,必須是憑我而活、見證基督、高舉基督、為我忠心的人。不講任何理由,無條件地順服,能經得住一切試煉,能接受一切出于我的,聖靈怎樣引領就怎樣跟從,靈裏敏鋭有分辨,認識人,不盲目跟從他人,靈眼時時明亮,認透一切。有同心合意的人站住我的見證,與撒但徹底决戰,邊建造邊争戰,我就在你們中間,既是你們的後盾,又是你們的避難所。

首先務要潔净自己,做一個被變化的人,性情穩定,好壞環境都一樣憑我而活,無論在家庭或在任何場合,都不能被人、事、物摇動,有立場,能照常活出基督,彰顯神自己。能正常地盡自己的功用和本分,不是一朝一夕,要持久,要以我心為心,以我意為念,顧全整體,能流露基督,會配搭事奉,隨着聖靈工作的步伐,投入聖靈拯救的方式裏,倒空自己,做一個單純敞開的人。弟兄姊妹之間有正常的交通來往,能在靈裏行事,彼此有相愛,取長能補短,追求在教會被建造,才能真正地在國度裏有份。

上一篇: 第十七篇

下一篇: 第十九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第三篇

你們既稱為子民,便不同于以往,你們應傾聽順服我靈的發聲,緊隨我的作工,不可將我的靈與肉身分開,因我們本是一,原不是分散的,誰若將靈與人分開,或注重人,或注重靈,那樣會吃虧的,只能是自己造的苦杯自己喝,别無他説。若是能够將靈與人看作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這樣,對我才有充足的認識,内在…

第三十九篇

在神的話之外,我們再説點有關我們生命的事,使我們的生命更加旺盛,不辜負神對我們的希望。尤其到了今天這個各從其類而且是刑罰的時代,更得顧全大局,以「集體利益」為重,這是神的心意,是所有的人該做到的。為了在天之神的心意,我們怎能不獻上自己呢?神「將各種各樣的人都編成號碼,在各種各樣的…

第二十七篇

人的作為不曾打動我的心,不曾被我看為寶貴,在人的眼中,我對人總是不放鬆,總是在對人施行權柄。在人所有的作為當中,幾乎没有一事是為我而做的,没有一事曾在我眼前站立住,最終,人的所有的一切都在我前無聲無息地倒下了,之後,我才顯出了我的作為,讓所有的人在自己的失敗中認識我。人的本性并未…

「救主」早已駕着「白雲」重歸

幾千年來,人一直盼望能够看見救世主的降臨,盼望能够看見救世主耶穌駕着白雲親自降臨在渴慕盼望他幾千年的人中間,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歸與人重逢,就是盼望那與人分别了幾千年的救主耶穌重新歸回,仍舊作他在猶太人中間作的救贖的工作,來憐憫人,來愛人,來赦免人的罪、擔當人的罪,以至于他擔當人的…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