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家(下)

2017年09月25日

韓國 慕義

在這期間,還有一個楊弟兄也和我一起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一直是一副漫不經心的態度,但楊弟兄卻很認真地考察。楊弟兄說,以前有人給他傳過全能神的福音,他拒絕了,但今天又聽到了,這可能也是神給的機會吧!所以他願意考察一下。楊弟兄看我只顧聽從牧師的話,不虛心尋求,就給我找了一段經文,馬太福音5章3至6節:「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看了主的話,我琢磨著:為什麼我就不能安靜在主面前尋求一下呢?萬一主真的回來了,我不聽、不考察不是被落下了嗎?我也得虛心點,不能再憑著自己的想像盲目下結論了。正當我決定安下心來好好考察時,教會的傳道士突然打來電話,問我是不是還和全能神教會的人在一起?我說是的,傳道士再次提醒我,不要繼續和他們接觸。傳道士的話把我剛想考察的念頭又打消了,心想:牧師、傳道士他們比我懂聖經,他們都不承認主回來了,我明白聖經少,缺少分辨,我還是聽牧師、傳道士的吧。掛斷電話後,我對程弟兄說:「楊弟兄願意考察,那你們就談吧,我不聽了。」就這樣,我硬生生地再一次拒絕了神的救恩。

一個星期的治療結束後,我又開始上班了。因母親去世的緣故,我心裡悲傷、痛苦,又充滿對母親的思念,每天下班回到家,我都會看著母親的照片和母親說說話。有一天,我突然想到自己是信主的,有難處、軟弱可以向主訴說呀。後來,每當我遇到難處時都會來到主面前禱告,求主給我安慰,可是不管我怎麼禱告,心裡都沒有感動,有時正在禱告就睡著了。那段時間,我每天都活在惶恐不安中,甚至嚴重到身後稍有點聲音都會讓我感到莫名的恐懼。惶恐無助中,我切切地向主禱告:「主啊!我現在心裡黑暗,恐懼戰兢,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呢?主啊!前些日子有人跟我說你回來了,就是全能神。主啊!若是你真的回來了,就是他們給我傳的全能神,求你安排時間、預備合適的環境差派楊弟兄給我打電話或者發短信,當他們再次來到的時候,無論他們怎樣說,我願意存著順服、渴慕的心接受你的新作工、新說話;如果不是你的作工,如果他們傳的道是假的、是迷惑人的,求你攔阻他們的腳步,讓他們不要再來。」

奇妙的是,當我這樣禱告過後,神就按我的禱告成全了我。楊弟兄真的給我打來電話,我就把這幾天的光景都和楊弟兄說了,楊弟兄說是因為我拒絕了神的末世作工,悖逆了神,心裡才黑暗的。他希望我能繼續考察,這次我沒有再拒絕。

隨後,楊弟兄給我發來一部福音電影《信神》,裡面有一句台詞一下子敲醒了我:「信神就要聽神的話,不應該聽人的。」對呀!我信的是神,應該聽神的話呀!但是這段時間金弟兄、程弟兄他們給我傳神的末世作工,我一直都在詢問牧師,聽從牧師和傳道士的話,就沒想好好考察全能神作的新工作,聽聽神的話。我信主不禱告尋求主,卻盲目聽信牧師、傳道人的話,我不是太愚昧了嗎?聖經上說「順從神,不順從人,是應當的」(徒5:29),而我信主不順服主,倒去順服人,我這不成了信人、跟隨人了嗎?這不是抵擋主、背叛主嗎?如果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那我這樣悖逆、抵擋,不肯接受全能神,我這不是太瞎眼愚昧了嗎?不是把主拒之門外了嗎?想到這兒,我心裡感到很懊悔,鼻子酸酸的,淚水在眼圈裡打轉。

我再次來到主面前禱告:「主耶穌基督啊!有人給我傳福音說你已經道成肉身回來了,就是末世的基督全能神,可是我不敢確定啊,我願意來到你面前尋求,求神開啟我,使我能認出你的聲音。如果你真的回來了,就是全能神,我願意向你悔改,接受你的作工、你的拯救,求你引導我回到你的面前。」禱告後,我心裡有了一種用言語無法表達的喜樂與安慰,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了,我知道這是主垂聽了我的禱告,是主給我的安慰,也是神給我的印證。我很想馬上去全能神教會考察,但想到我已經把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都「得罪」了,還哪有臉去教會啊?

正當我處在兩難境地時,楊弟兄又打來電話,問我有沒有時間,希望我能繼續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就和他說出了我的顧慮,楊弟兄說:「沒關係的,信神的都是一家人,不會計較的。」聽了楊弟兄的話,我知道這是神體諒了我的幼小,於是第二天我就和楊弟兄來到了全能神教會。

弟兄姊妹為我的迷途知返感到高興,正式給我見證了主耶穌已經重歸,發表真理作了末世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並且交通了神在末世道成肉身作工的意義,以及道成肉身對人類蒙拯救的重要性。之後,我又看到神的話說:「我告訴你們,那些因著神蹟而信神的定規是滅亡的種類,那些因著不能領受重返肉身的耶穌所說之話的定規是地獄的子孫,定規是天使長的後裔,定規是永遠滅亡的種類。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麼能得著耶穌的賞賜呢?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看了神的話,再仔細回想這段時間弟兄姊妹給我交通見證的真理,我明白了主末世再來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隱祕降臨,一種是公開降臨。現在全能神道成肉身作的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正是主隱祕降臨的作工。因為道成肉身的神來在人間,外表就是普通正常的人,誰也看不出他是神,誰也不知道他的真實身分,這對於人來說是隱祕的。只有會分辨神聲音的人才能認識神、接受神、跟隨神,正如主耶穌所說的:「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那些不認識神聲音的人,肯定會把道成肉身的神當成普通人對待,否認神、抵擋神,拒絕跟隨神,就像當初那些猶太教的法利賽人一樣,看見主耶穌也不認識主的身分,還瞎眼定罪主。現在是神隱祕作工拯救人階段,全能神是發表話語來審判人、潔淨人、成全人,在災前作成一班得勝者,這班得勝者被神作成後,神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的工作就結束了,大災難開始降下,神要賞善罰惡,向萬國萬民公開顯現。那時,主公開降臨的預言就應驗了,正如聖經上說:「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太24:30)「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1:7)這也是主駕雲降臨時萬族都要哀哭的原因。這時,我心裡突然亮堂了,看見主隱祕降臨的作工對我們是極大的拯救啊,我們只有在主隱祕作工期間接受神話語的審判,才能得著潔淨、蒙神拯救。如果現在不接受神的審判工作,等主公開駕雲降臨時,我們就成了抵擋主的人,定要哀哭切齒了,那時後悔也晚了,因為全能神說「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

感謝全能神!神的話語打開了一切的奧祕,把各方面的真理都闡明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讓我大開眼界、心服口服。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按時來教會聚會,和弟兄姊妹一起分享神在末世發表的話語,觀看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製作的詩歌、MV、神話語朗誦視頻和福音電影,我感到每次都有新的收穫,心裡高興無比。尤其福音電影中,弟兄姊妹針對每一個問題交通得那麼詳細、透亮,我信主多年的疑問和困惑一點點都得到了解決,看到全能神教會確實有真理、有聖靈作工,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更讓我激動的是,在來到教會的第三天,我就看見了2016年聖誕節在台上唱讚美詩歌的姊妹,她也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真是感謝神,是神的引導、開啟,帶領我們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從曠野來到了迦南美地,回到神的家中,面對面地享受著神生命話語的豐富供應!

回想自己能回到神家,真是神特別的恩待。若不是神的帶領和引導,不是弟兄姊妹耐心地給我交通神的話,按我的悖逆本性又怎麼能迎接到主的重歸呢?神對我的愛實在太大了,無法用語言來描繪!我只願用詩歌來讚美全能神,只願堅定不移地跟隨全能神!

上一篇: 回 家(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明白聰明童女的奧祕 我迎接到主啦(有聲讀物)

美國 清心 目錄 禱告、讀經、勤作主工是聰明童女嗎 原來聽神聲音的才是聰明童女 如何確認神的聲音 這是誰的發聲說話 認出神聲音 喜迎主重歸 禱告、讀經、勤作主工是聰明童女嗎 幾年前,我就看到網上有很多牧師都在講,現在已經是末世了,聖經上有關末世的預言…

我終於明白白色大寶座前審判的奧祕了

韓國 追求 引 言 很多基督徒都認為,啟示錄中預言的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就是指末世主再來時要坐在白色大寶座上審判萬國萬民。不信神的人因著罪惡受審判,落入地獄受懲罰,而信主的人因著主耶穌的救恩罪得赦免,不需要接受末世的審判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但這種觀點是否正確?末世的審判真像我們想像…

別樣的拯救

中國 黃林 我原是靈恩派的一名普通信徒,自信主後每次聚會從不間斷。尤其現在已是末世,聖經上關於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已基本應驗,主快要回來了,於是我更加積極參加聚會,急切地盼望主的重歸,唯恐錯過與主相遇的機會。 有一天我妹妹來了,她高興地對我說:「姐,我今天來有個天大的喜事告訴你,主耶…

Facebook上搭建起的生命橋梁(上)

臺灣 李明 自從我們一家搬到台北後,我和妻子整天都忙於生意上的事,沒有時間照顧孩子。為了彌補對孩子的虧欠,他們要什麼我們都儘量滿足,但是漸漸地我發現孩子們口裡的髒話越來越多。為了教育好他們,我該講的道理也講了,該教訓的也教訓了,但都無濟於事,我感覺自己做人很失敗,連孩子也教育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