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主奇妙重逢 我脫罪有了路途

2019年07月20日

緬甸 渴慕

2005年,我因病信了主耶穌。幾年後,我丈夫因生意上的事突然被捕入獄,面臨終生監禁的危險,這對我來說猶如晴天霹靂,我感到不知所措。無助中我常常禁食向主禱告,主垂聽了我的祈求,兩個多月後我丈夫被釋放了出來。我親身體嘗到主是我隨時的幫助與依靠,立志要好好服事主。從此,我常常到村裡傳福音、作見證,每個禮拜的聚會也從不缺席,還在每月奉獻十分之一的錢財。因我們家的生活條件比較寬裕,我的弟弟、侄兒、侄女和一些親戚們,還有一些孤兒都來投奔我家,我也帶著他們信主,還常常跟他們一起聚會、禱告、讀聖經。在生活中,我也努力按主的教導去行,希望用自己的活出來帶動全家人,讓他們也好好信主、跟隨主。我相信,只要我一直這樣熱心追求,為主花費、勞苦作工,忍耐到底,主回來肯定會提接我進天國。

可不知什麼原因,到了2016年我信心冷淡,常活在消極軟弱中,明顯感覺不到主的同在,更實行不出主的話。每當看到家人做事不如我意,我就身不由己地對他們發火,還常因家庭瑣事跟丈夫吵架。每次跟家人生氣、吵架後,我心裡都受控告,就趕緊向主禱告認罪,可過後我還是老病重犯。更令我難過的是,家人受我影響都對聚會、讀聖經不感興趣了,我看到自己不但沒把大家帶起來,反而把他們絆倒了,我心裡很痛苦,只好常常向主禱告:「主啊!我總是讓你傷心、失望,明明說凡是你不喜悅的事我絕對不去做,可我控制不住自己,還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惹你傷心。主啊!我實在不想活在這樣的光景裡,也不想虧欠任何一個靈魂,更不願做被你撇棄的人,求你幫助我走出困境……」

与主奇妙重逢 我脱罪有了路途

為了擺脫這種消沉的光景,我加強讀經,甚至去山上禁食禱告,可有時我才讀幾句經文就犯睏了,禱告沒說幾句話就睡著了。我又去當地一些教堂走訪,巴望能找到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可沒想到教堂都是一樣的光景,信徒普遍消極軟弱、信心冷淡,貪戀屬世的享受,擺脫不了罪的捆綁。我很失望,就問牧師我們活在這種光景裡能進天國嗎,牧師告訴我,主不看人的軟弱,只要我們不離開主的道,多為主花費奉獻,忍耐到最終必然能進天國!牧師的話聽著好像也對,但我總感覺心裡不踏實。

就在我迷茫時,2017年11月我在Facebook上認識了德國的秦姊妹。我跟姊妹談了自己靈裡黑暗痛苦的光景,並說很想找回對主的信心與愛心。秦姊妹聽後給我發了段話:「如果你裡面愛神的勁起不來你怎麼禱告?你說:『神啊!我的心不能真實愛你,但我願意愛你就是沒勁,這該怎麼辦呢?願你開啟我的靈眼,願你的靈感動我的心,使我在你面前脫去一切消極情形,不受任何人、事、物的轄制,完全在你面前敞開我的心……現在我追求愛你,不管你讓不讓我愛,不管撒但如何攪擾,但是我定規要愛你。』遇到這事就這樣禱告,你天天這樣禱告,愛神的勁就逐漸起來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關於禱告的實行》

讀完這段話我流下了眼淚,覺得這話說得真好,正針對我現在的光景,我需要跟神有這樣交心的禱告!揣摩著這段話,我心裡就好似在跟神親近,感到有力量。接著秦姊妹跟我說:「姊妹,我們信主沒有主的同在,就不能得到主的認可。所以,我們不能只陷在消極軟弱的情形中,我們要積極尋求主的顯現、作工,只有找到生命的泉源,獲得聖靈的作工,我們乾渴的心靈才能得到澆灌餵養,我們的信心、愛心才能得到恢復。現在是末世,聖經上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已基本應驗,在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我們要多跟追求真理的弟兄姊妹交通主的話,尋求主的顯現,這樣才有可能找到主的腳蹤,不被主撇棄啊!」

之後,秦姊妹又介紹了Lucy姊妹和惜玲姊妹給我認識。當我與姊妹們一起聚會時,聽到她們講神的名隨著神的作工不斷改變,末世神來作工時不再叫耶穌,而是叫全能神,但我認為只有禱告主耶穌的名才能得救,就沒有用心去尋求。直到一天早上,我感到空虛、無聊,就點開YouTube,把姊妹們說的「全能神教會」幾個字輸了進去,沒想到網頁上一下跳出好多福音電影和視頻,我點開了《在逼迫患難中覺醒》和《苦境芬芳》兩部電影看了起來。視頻中主人公的經歷深深地吸引、打動了我,主人公面臨中共政府殘忍的酷刑折磨,仍能持守對神的信心和愛心,這正是我所嚮往得到的,我邊看邊流淚。更奇妙的是,秦姊妹發給我的那段如何禱告的話在視頻中也出現了,我這才知道原來那段話是全能神的話。我想起姊妹之前讀的話中說:「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這樣看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了!我趕緊給秦姊妹發信息,與她定好聚會時間。聚會時,我直接問姊妹們,之前給我見證的是全能神的作工嗎?我通過看電影明白了,全能神就是重返肉身的主耶穌。Lucy姊妹聽完後激動地說:「姊妹,你今天能明白過來,真是感謝神的恩待!」當時我既高興又慚愧。從那天起,我一個星期跟姊妹們聚三四次會,每天都看全能神教會的電影及詩歌視頻,我越看心裡越亮堂,一點兒都不感到困倦、疲乏,而且我感覺自己對主又有了信心和愛心,好像重新回到了主的懷抱,很幸福。

在接下來的聚會中,我又向姊妹們尋求了為什麼自己總也擺脫不了罪性的捆綁。Lucy姊妹交通說:「這個問題提得好,聖經上說『罪的工價乃是死』(羅馬書6:23),我們還能常常犯罪抵擋神,就不能進入神的國,所以,明白這個問題直接關係到我們信神能否進天國。我們先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吧。神說:『耶穌當時作的工作是救贖整個人類,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贖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屬罪了,你就從罪裡出來了,這就是得救了,因信稱義了。不過在信的人身上還有那些悖逆、抵擋的東西,這還得慢慢脫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穌得著了,乃是代表人不屬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遠不屬罪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異象 二》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Lucy姊妹交通說:「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主耶穌釘十字架作了救贖人類的工作,使人罪得赦免,不再受律法的定罪與懲治,神也不再把我們當罪人看待,我們可以直接禱告、呼求神,享受神豐富的恩典。但主耶穌作的只是救贖人類的工作,並不是末世神作的審判潔淨人的工作,主耶穌赦免的只是我們的罪,並沒有赦免我們的犯罪本性,我們還是一個被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彎曲詭詐、貪婪邪惡等各種撒但性情充滿的人,還能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就像在生活中,我們即便對別人有點兒包容忍耐或饒恕,能憑愛心做些對人有益處的事,但也只是一時的好行為,一旦別人做事觸及我們的利益,我們就能論斷人、教訓人,流露血氣。還有,我們外表為主跑路作工,施捨奉獻,但裡面卻滿了摻雜和交易,是為了求得神的賞賜、祝福與天國的福分,並不是真正的愛主。主是聖潔的,我們還常常活在罪中,總是認罪犯罪,根本沒資格進入神的國。

主耶穌知道我們的實際光景,在末世又重返肉身,發表話語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徹底解決人類犯罪的根源問題,之後把得潔淨的人帶入神的國度中。這也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

通過神話語的揭示和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原來我們信主只是罪得赦免,但我們裡面還有撒但本性和撒但性情,這才是導致我們犯罪的根源。我們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脫去敗壞性情得着潔淨,有資格進入神的國啊。

与主奇妙重逢 我脱罪有了路途

接著,我又向姊妹們尋求末世全能神是怎樣審判人,使人達到潔淨、變化的。姊妹們先是給我讀了兩段神的話:「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神成全人有多種方式,藉著各種各樣的環境對付人的敗壞性情,又藉著各種各樣的事來顯明人,一方面對付人,一方面顯明人,一方面揭示人,把人內心深處的『奧祕』都挖掘出來,都給揭示出來,通過揭示許多情形,讓人看見人的本性。神成全人藉著揭示,也藉著對付,藉著熬煉,也藉著刑罰,有多種方式,讓人認識到神就是實際。《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注重實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惜玲姊妹交通說:「神末世作工審判、潔淨我們敗壞人類,就是用各方面的真理來審判、揭示我們悖逆神、抵擋神的撒但本性及撒但性情,向我們顯明神聖潔公義不容觸犯的性情,使我們看清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認識神的聖潔實質和公義性情,產生敬畏神的心。我們在臨到的事上開始背叛肉體實行神的話,這樣操練實行,一點一點地就脫離了罪的捆綁、轄制,得著潔淨蒙神拯救。就像我們與人共事時,總認為自己的觀點對,不管誰提出異議都不採納,還一個勁兒地講自己的理,結果使人受轄制,不敢再給我們提建議。藉著神話語的揭示、審判,我們看到自己憑『天上地下,唯我獨尊』這一撒但的邏輯法則活著,性情特別狂妄自大誰也不服,總把自己的認為當成真理讓人聽從、順服,沒有絲毫敬畏神的心,更沒有一點兒理智。我們人都應該尊神為高、尊神為大,可我們總尊自己為大,總覺得自己了不起,這不是讓人把我們當神來拜嗎?這不是在彰顯撒但羞辱神嗎?認識到這些,我們心裡不禁感到恐懼害怕,也感到神的性情不容觸犯,願意向神認罪悔改。當我們有意識地背叛狂妄性情時,我們低調了許多,不管誰說的,只要合乎真理就能接受,和人相處也融洽了許多。」

我聽到姊妹這樣交通時,不由得點點頭,想想自己也挺狂妄自大,一臨到事身不由己地就會流露敗壞,看來這些敗壞性情我們自己不能變化,得經神的審判刑罰才能變化啊!

惜玲姊妹接著交通說:「還有,我們能撇棄花費、受苦付代價,就覺得自己是愛神的人,有資格進天國得福分,可當我們臨到重大疾病或生活陷入困境時,就對神產生了怨言,甚至消極怠工想撂挑子。在事實的顯明中,我們看到自己對神的愛都是虛假、欺騙,撒但的邏輯法則『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已成了我們的生命,使我們變得特別自私自利,做什麼事都為自己肉體利益圖謀,就連敬拜神這最天經地義的事也滿了個人的存心、摻雜,一點兒良心理智都沒有。我們心裡受審判、責備,懊悔自己,不願再與神搞交易,只願憑著愛神的心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藉著經歷神這樣的審判刑罰,我們真實地看到,撒但性情不解決我們就能隨時隨地做出悖逆神、抵擋神的事。同時,我們對神的公義性情也有了一些真實的認識,看到神厭憎我們憑撒但毒素活著,神喜悅、祝福追求真理、實行神話語的人。我們體會到神所發表的真理對我們敗壞人類就是審判、刑罰,更是潔淨,產生了敬畏神的心,再臨到事就注重尋求真理、實行真理,順服神,逐漸活出了一點真正人的樣式。」

藉著姊妹們交通神的話,我看到神末世作的審判工作就是潔淨人、變化人的工作,不接受這步工作,我們人的確沒法擺脫罪的捆綁、轄制,得著真正的釋放自由。同時我也看到,自己認為的「只要多禱告、讀聖經,多為主奉獻、花費,忍耐到底就能被提進天國」這個想法太荒唐了!我們身上還有很多撒但敗壞性情,不藉著經歷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得著潔淨變化,肯定沒有資格進天國!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讀全能神的話,常常根據神的話反省認識自己的敗壞,藉著神話語的揭示,我認識到自己常常發火是狂妄性情的流露,是在彰顯撒但羞辱神。我不願再憑這樣的敗壞性情活著,有了背叛撒但性情實行真理滿足神的心志。之後,當再看到家人所做所行不合我意想發火時,我就有意識地背叛自己,耐心地跟他們交流;對侄兒、侄女,我也不再像以往那樣轄制他們了,而是給他們一定的自由,看著他們做得不合適的地方我就心平氣和地開導他們;對丈夫我也不常常發脾氣了,有時看到丈夫教訓孩子,我還會耐心地跟他溝通,告訴他發火、動血氣是流露撒但狂妄性情,基督徒要活出人的樣式,對孩子要有愛心與理解等。家人看到我的這些變化,跟我的關係也親近了。丈夫對侄子說:「你姑姑現在怎麼變得這麼溫柔了,真不敢相信!」侄兒說:「姑姑自從信了全能神,真像變了個人似的,太不可思議了!」聽到這些話,我心裡倍感欣慰、幸福,我由衷地感謝全能神!是全能神把我從犯罪認罪的困境中拯救了出來,指給了我脫罪的路途,使我活在了光明中!

之後,我與弟兄姊妹一起給我家人見證神的國度福音,家人都高興地接受了,感謝神對我們一家人的恩待!阿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美麗人生的轉變

林雨馨 我是一個很虛浮的人,從小就特別愛美,那個時候我每天不是擺弄自己那些漂亮的衣服,就是穿上漂亮衣服在鏡子前照來照去,一天不知要換多少套衣服。每當我穿上漂亮的衣服,聽到大人們誇我漂亮,看到一塊兒玩的小夥伴投來羨慕的目光時,我就感覺自己像「白雪公主」一樣,很美!心裡特別享受,我喜…

我差點成了愚拙童女(有聲讀物)

中國 李芳 2002年秋,我們真理派的趙姊妹領著她的外甥女王姊妹來我家,把主來的大好消息告訴了我。通過幾天讀全能神的話語和姊妹細緻的交通,我明白了從創世到現在,神為了拯救人類共作了三步工作,還知道了神每步作工都要更換不同的名,以及每個時代神名的意義,還有道成肉身的奧祕等真理,這些…

忠言不再逆耳

張 微 初冬的早晨,太陽驅散了空中薄薄的霧靄,給大地帶來了一絲溫暖,一束陽光透過玻璃窗照進工作室,整個房間顯得格外明亮。 小靜坐在電腦前一手託下頜,一手握鼠標,不禁在想:「雖然我來到這個組才兩個月,還不是組長,但在組裡的分量不亞於組內任何一個人,再說這段時間也是我在帶動這個組的工…

今天我才明白了順服神的真意

塵 土 順服,信神這麼多年以來,我一直都把順服神看得很簡單,就認為只要聽話,讓做什麼就做什麼,多受苦、付代價,多盡本分這不就是順服神了嗎?但藉著實際地經歷神審判刑罰的作工,才使我看清了順服神並不像我想像的那麼簡單,也明白了到底怎麼實行才是真正的順服神... 自從1996年我接受了主…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