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我們唯一的依靠

2019年05月16日

李 琴

「媽,姐姐出車禍了,現在正在軍區總醫院緊急搶救,醫生說……說姐姐傷勢太重,可能搶救不過來,讓家屬趕緊到醫院辦理後事……」電話那頭,小女兒已泣不成聲。瞬間,我兩腿發軟,差點昏厥過去,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心像刀剜似的痛。女兒到底傷得多嚴重啊?要是她年紀輕輕的就走了,我可怎麼活啊!悲痛中,我想起自己是信神的,我得禱告依靠神,相信神一定會幫助帶領我的!

於是,我立馬跪地向神禱告:「全能獨一真神啊!萬事萬物都在你手中掌握,我女兒的性命也在你手中。今天我女兒出了這麼大的車禍,她是生是死,能否活下來,我都向你交託,我願意順服你的主宰安排。阿們!」禱告後,我想起一段神的話:「整個人類有誰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顧?有誰不在全能者的預定之中生存?人的生死存亡是來源於自己的選擇嗎?人的命運是自己掌握的嗎?多少人呼求死亡,但死卻遠遠避開他;多少人想做生活的強者,害怕死,但不知不覺中,死亡之日逼近,使其落入死亡的深淵;多少人仰天長嘆;多少人號啕大哭;多少人在試煉中倒下;多少人在試探中被擄去。《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一篇》是啊!神造了人類,又主宰、掌管著人類的命運,我們人的生死存亡、旦夕禍福都在神的手中,女兒的生死更在神手中掌握。神的話堅定了我的信心,也使我有了依靠,我心裡的緊張、痛苦減輕了許多。隨即,我調整好心態準備去醫院。這時小女兒又打來電話,高興地說:「媽,姐姐終於醒過來了!」聽到女兒醒了,我知道這是神的大能,就在心裡不住地感謝神,同時我也看到,當自己堅定信心,願意接受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把女兒交託給神時,就看見了神的作為。我心裡有種感覺:臨到這個環境,有我該經歷的,我要多多禱告依靠神,在經歷中尋求真理、學功課。

禱告的大能

到了醫院,我看見病床上的女兒全身纏著繃帶,只露出臃腫的頭,原本炯炯有神的眼睛只剩下細細的一條縫兒。我怔了好一會兒,抑制不住的淚水奪眶而出,女兒費了好大勁才發出微弱的聲音:「媽!」隨即,淚水從她眼角滾落下來。看到女兒傷成這個樣子,我感到很心疼。

之後,小女兒跟我說她姐姐是坐客車出了車禍。當時,大女兒坐在副駕駛座上,途中客車和另一輛長途客車猛烈相撞,女兒從玻璃窗被拋了出去,剛摔到地上,客車倒車時就倒在了她身上,車的前輪正好壓到了她的左臀部。當時人們只顧著救車廂裡的人,根本不知道車輪下面還有人,等女兒被發現救出來時,她早已被油箱洩漏的滾燙汽油燒成了黑人,之後女兒才急忙被送到醫院搶救。聽到這兒,我感到心驚肉跳,看來女兒現在還能活著真是撿了一條命!

看著身體多處燒傷的女兒,我特別心疼。尤其得知醫生用刀給女兒清理燒焦的皮膚時,有的地方還露出了骨頭,我更是心痛不已,但我又感到無能為力,只有在心裡默默禱告神,求神加給女兒力量和信心。

第二天上午,某著名醫院的專家正好來這個醫院會診,他們給我女兒診斷的結果是:左背部骨頭裂開,皮膚需要移植,右手食指小關節已燒焦,要儘快截掉,兩條小腿也要儘快鋸掉,以防感染到大腿。主治醫師夏醫生說要先做鋸掉兩條小腿的手術,讓我趕緊簽字。我拿著簽字單心裡很難受,無法想像女兒失去雙腿後的情況,女兒該怎麼承受這個打擊呀?我不想簽字,便在心裡不斷地呼求神,願神開啟帶領我。這時,我想到聖經裡記載死了四天的拉撒路,屍體都發臭了,但主耶穌只說了一句「拉撒路出來!(約翰福音11:43)拉撒路就從死裡復活了。此時,我心裡有了些信心:是啊,今天我信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重歸,就是獨一真神的顯現,神有權柄、有能力,能使死人復活,女兒身上燒焦的部位會不會感染,她的手指和小腿能不能保住,都在神的手裡,我得有信心依靠神,把女兒向神交託!想到這兒,我鼓起勇氣說:「夏醫生,我有個請求,能不能先給我女兒的手指做植皮手術,如果手指能成活,兩條小腿做植皮手術也可能會成活,那樣小腿就不用鋸了。」

我的話音剛落,夏醫生非常惱怒地說道:「你怎麼這點醫學知識都不懂,被燒焦的皮膚是不會成活的,燒焦的骨關節又怎麼能治好呢?」說完就生氣地走了。

晚上,夏醫生把劉主任叫來了,劉主任聲色俱厲地說:「你這老太太怎麼這麼頑固呢?我們醫院成立已有十週年了,來看病的人很多,病人的家屬都能配合醫生簽字,唯獨你這麼頑固!」我沒有作聲,因為我想到神的話說:「有復活的基督生命在我們裡面,在神面前實在缺少信心,願神把真實的信心加在我們裡面。神的話語真甘甜!神話就是特效藥!羞辱魔鬼和撒但!摸著神話有依靠,神的話語速效救心!萬事皆無一切平安。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篇》神的話加給了我力量,使我更有信心仰望神、依靠神。從神的話中我也明白了,只有神是我們生命的源頭,只有神掌管著我們人類的生死大權,女兒的生命在神手裡,而不是在哪個人的手裡,無論是醫院的專家,還是有高超技術的主刀醫生,他們都不能決定人的生死。雖然按醫學知識來看燒傷的死肉不能成活,燒焦的骨關節也治不好,但在神那兒沒有難成的事,女兒能不能治好也都由神說了算,因神有這樣的權柄與能力。我相信只要憑信心依靠神,就沒有難成的事。

次日早晨,夏醫生對我說:「劉主任和院領導商議後,同意採取你的治療方案,但若皮膚壞死了我們一概不負責任。做完手術兩天後,發現皮膚壞死就得趕快切掉手指,以防感染,緊接著就是鋸腿。這些內容都在合同裡,你得先簽字!」看到醫生同意先治療了,我很高興,就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獻上感謝與讚美。

第五天,醫生開始給女兒做植皮手術,我就為女兒禱告,把手術完全交在神手中,不管是否成功,我都不埋怨神。漫長而緊張的五個半小時終於過去了,醫生從手術室出來後驚喜地說道:「手術很成功!」我知道這是神在看顧保守女兒,在心裡不住地感謝神!

兩天後,夏醫生來給女兒換藥,打開左背部一看,植皮成活率在90%以上,他高興地說:「我真沒想到會這麼成功呀!」接著,夏醫生又解開女兒手指上的紗布,驚訝地說:「太神奇了,手指竟成活了!」看到女兒的手指保住了,我非常激動,在心裡向神獻上感恩的禱告:「神啊!你的能力太大了,醫生都為此感到吃驚。神啊,我真實地看到你的作為太奇妙了!」隨後,我對夏醫生說:「夏醫生,我女兒的腿也不用鋸了吧?」他沉思了一下說:「手指頭植皮只是個小工程,給小腿做手術是個大工程,但我們可以試一試,萬一不行了還得趕快鋸腿,不能感染到大腿。」

晚上,我趴在女兒床邊小聲地對女兒說:「是神把你從死亡線上救了回來,你應該感謝神,讚美神的全能!」我說完後,女兒的眼淚流了下來。之後,我讓女兒在心裡真誠地禱告神、依靠神,還教女兒學會了神話語詩歌:「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篇》神的話給了女兒信心與力量,女兒也有信心配合治療了。以前女兒工作忙,總說沒時間信神,藉著這次車禍,我有了向女兒見證神說話、作工的機會,而且女兒自己也體會到了神的愛與憐憫,看見了神的大能。女兒深受感動,說等她傷好了一定好好信神,多讀神的話。我心裡很高興,看到女兒也是因禍得福啊!

之後,女兒的病情好轉的速度大大出乎了醫生的預料,他們驚嘆說這簡直就是奇蹟!一天晚上,夏醫生把我單獨叫到辦公室,疑惑地問我:「你有什麼信仰嗎?」在中國這個無神論國家,承認自己信神就會遭受中共的逼迫、迫害,面對這樣的問話我原本是不敢回答的,但我看到了神在我女兒身上的奇妙作為,享受了神這麼大的恩典,我應該見證神,於是我自豪地回答:「我信的是末後的基督。」他說:「那就是信主耶穌了。」我看他沒有惡意,就回答說:「我信的是末世基督,就是主耶穌的重歸,是獨一真神的顯現,相信你也親眼看到神的作為了吧!」夏醫生點點頭,讓我繼續為女兒接下來的手術禱告。此時,我更感到神的能力浩大,讓信仰科學的醫生都震驚、服氣了!

兩個星期過去了,夏醫生開始給女兒的小腿做植皮手術。這次的手術比之前的難度更大,我心裡有點顧慮,不知道手術能否成功。在禱告尋求神時,我想到了約伯的經歷,約伯在失去所有的財產和兒女,自己還渾身長毒瘡的試煉中,身心承受著極大的痛苦,但他特別有理智,對神沒有任何要求,因為他知道他的家產、兒女都是神賜給的,如今神要奪去他也應該順服。所以約伯在試煉中沒有任何的擔心、顧慮,而是以誠實的心接受、順服神的主宰安排,並說出了「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約伯記1:21)這話,為神站住了見證。想到這兒,我有了心志:不管女兒的手術是否成功,我都不能要求神,得做個有理智的人,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相信神無論怎麼作都是公義的。

做完手術兩天後,女兒腿上原本快腐爛變紫的肉全都成活了,而且擴張得很快,第二次換藥時就把裸露在外面的骨頭全部包得嚴嚴實實的。夏醫生很震驚,我更是激動得在心裡不住地感謝神。我聽見女兒也在小聲說:「感謝神!」在整個移植皮膚的過程中,女兒一聲都沒有叫過,我深知這是神在保守著我女兒,也是神把我女兒從死亡線上救了回來!

女兒出院後,身體恢復得很快,雖然行動有些不便,有時需要借助輪椅,但生活完全可以自理,而且現在她不但接受了神的救恩,還在教會盡上了力所能及的本分。女兒能在那場重大車禍中倖存下來,並且手指和腿都沒有被截掉,這都是神的大能,是神的奇妙作為,我從心裡感謝神對我女兒的保守與拯救!經過這件事我才真實地體會到,我們人的生命太脆弱,一個災難臨到,生命隨時都會失去,在疾病與死亡面前,有多少金錢都無濟於事,只有神才是我們真實的依靠,只有信神、敬拜神才能得到神的看顧保守!我和女兒願在以後的日子裡好好信神追求真理,還報神的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跟上了羔羊的腳蹤

新加坡 申愛 第一次踏入教堂聽到一首首讚美神的詩歌時,我的心被主的愛感動,眼淚不知不覺流了出來,當時我就在心裡禱告:「主耶穌啊!感謝你在這茫茫人海中揀選了我,讓我成為你的兒女,我願永遠跟隨你...」 其實我十八歲那年,媽媽因病信了主耶穌,我也就知道「主耶穌」這個名了,只是因為忙於念…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有聲讀物)

變 化 生活中呢,每天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事,有些事我們自己可以處理解決,但是有些事是靠著自己或他人的力量都無法改變的,那面臨這些難處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今天的這篇經歷文章,能讓活在難處中的你真實感受到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甄愛接起女兒的電話,一臉的高興,正等著女兒的好消息。 「…

病痛中反思:人生追求什麼才有意義

湖南省 謹慎 夢想成真 我從小家境貧窮,村裡的人都看不起,為了爭口氣,我下定決心努力掙錢。十六歲初中剛畢業,我就出去打工了。在近十年中,我給人燒過石灰,做過木工,成家後,我又帶著妻子做過建築工、搬運工,雖然受了很多苦,但也掙到了一些錢,二十六歲時我就在家蓋了一棟樓房。村裡人看到我…

病痛中體嘗神恩浩大

美國 祈遠 突如其來的疾病使我活在了痛苦中 讀高中的時候,一次我去醫院檢查身體,檢查後護士對我說:「哎呀,從檢查報告上看,你得了『大三陽』,趕緊上樓找醫生看看吧!」聽了護士的話,我的頭「嗡」的一聲,只感覺全身的血都在往上湧,心想:「完了,奶奶是得癌症死的,大伯也是得肝癌死的,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