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醒來,我的寶貝(有聲讀物)

2018年06月06日
00:00
20:20

安徽省 中中

2014年10月8日是我終身難忘的日子。那天上午十一點,我像往常一樣邊照看兩歲大的女兒邊收拾家務。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孩子打開了藥箱,正拿著一個藥瓶子玩,一瓶膠囊撒落了一地,我順手把藥撿起來裝好,把藥箱從孩子的手中拿走了。不一會兒,孩子跑到我跟前說:「媽媽,我要睡覺。」看孩子困乏的樣子,我感到有些納悶:「平時都是午飯後才睡,今天怎麼這麼早就睏了?」但又轉念一想,可能是孩子早上起早了吧!於是,我就給孩子蓋了塊小毯子,讓她睡了。

婆婆中午下班後,一進家就喊著說:「我回來了,誒,寶寶呢?看奶奶給你買什麼好吃的了。」看見女兒在睡覺,婆婆驚奇地說:「咦,今天怎麼睡得這麼早?」我對婆婆說:「都睡兩個小時了。」婆婆說:「睡這麼久,買好吃的也不起來,是不是生病了?」我說:「睡覺前有兩次乾嘔的情況,我問她吃什麼了,她什麼也沒說就睡了。」婆婆摸了摸孩子的額頭和手,說:「看著不像發燒,這睡不醒也不正常,叫她起來吧!」我把孩子抱了起來,可她趴在我的肩膀上繼續睡,我就讓孩子站在地上清醒清醒,誰知她剛站了兩秒鐘就倒在了地上,我擔心地大聲喊她:「小欣,小欣,快醒醒!」可孩子只是睜開眼看看我就又睡了。

婆婆一看著急地說:「趕緊去醫院!」我們抱著孩子很快就到了市醫院兒科,醫生了解了孩子的情況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讓我們先去給孩子化驗小便,再做彩超檢查胃,看看孩子吃了什麼。我們急忙抱著孩子去化驗尿,可孩子尿不出來,我十分著急,一個勁兒地呼求神:「神啊!我不知道孩子今天怎麼了,一直睡不醒,我現在很擔心,孩子要有是個三長兩短該怎麼辦?神啊!求你帶領我吧!」禱告後我冷靜了一些,知道神掌管主宰一切,每個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我只願把孩子交託給神,讓神來主宰安排。

孩子排不出小便,無法化驗,我和婆婆又急忙跑到彩超室。誰知彩超室門外的大廳裡坐滿了等著做彩超的孕婦,一個孕婦就得查二十分鐘,拖久了真不知孩子的情況會怎麼樣……我趕緊跟神禱告,把女兒向神仰望、交託。婆婆抱著孩子與最前面的孕婦商量能不能先讓我們檢查,那位孕婦得知孩子的情況後很爽快地答應了。

彩超檢查還是沒查出病因,醫生也無法說清楚孩子究竟得了什麼病,就讓我們先住院觀察。到了兒童住院部,護士來給孩子抽血,抽血的時候孩子睜開眼看了看,又一聲不吭地繼續睡了。看到孩子這樣,我的心都碎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想到以前孩子生病抽血時哭得幾個人都哄不住,可今天她卻一點反應都沒有,迷茫、痛苦、擔心、害怕瞬間向我襲來,我多麼盼著孩子能快點醒過來啊!

就在這時候,神的話開啟我:「約伯跟神不搞交易,他對神沒有任何要求,也沒有索取,他稱頌神的名是因著神主宰萬物的大能與權柄,而不是根據自己得福或受禍。他認為無論人從神得福還是受禍,神的大能與權柄是不會改變的,所以,無論人身處何境,神的名都是應當稱頌的。人從神得到賜福是因著神的主宰;人受禍也是因著神的主宰;神的大能與權柄主宰安排著人的一切,人的旦夕禍福都是神大能與權柄的彰顯,無論從哪個角度上來看神的名都是應當稱頌的,這是約伯有生之年經歷與認識到的。約伯這一切的心思與他的行為達到了神的耳中,來到了神的面前,讓神看為重,神寶愛約伯這樣的認識,也寶愛約伯能有一顆這樣的心。《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感謝神的開啟帶領,看到約伯從經歷中體會到一切都是神在主宰、擺佈,作為一個受造之物理當接受、順服造物主的安排,稱頌神的聖名,毫無怨言與要求,這是我們人該有的理智。約伯信神不跟神搞交易,更不奢求神賞賜給他什麼,當他擁有萬貫家產的時候,他知道這是神的賜福,並不是他憑自己的能力掙來的,為此稱頌神的聖名;當他臨到禍患,失去漫山牛羊和萬貫家產,子女死去,自己又渾身長毒瘡時,他寧願咒詛自己的生日也不以口犯罪,對神沒有一點怨言,仍憑著一顆敬畏神、順服神的心對待臨到的這一切事,不管得福還是受禍都稱頌神的名,持守敬畏神遠離惡的道。對照約伯對神的信心、敬畏與順服,再看看自己臨到孩子昏迷不醒的事,我的擔心、害怕,還有無理智地要求神保守孩子平安無事,不要出現任何狀況,這時我才看到自己對神並沒有真實的信心,奢侈要求太多,不是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想到這裡,我默默地向神禱告:「神啊!我知道自己的身量很小,還不及約伯的一根小手指,但求你加給我信心與力量,使我能依靠你去經歷這個環境,不論孩子怎麼樣,接下來會面臨什麼樣的結果,我都不埋怨你。」禱告後,我心裡坦然了許多。

沒過多久,主治醫生來看孩子,他對我們說:「根據觀察孩子的狀況,她很可能是藥物中毒才昏迷不醒的……」聽到醫生說藥物中毒,我突然想到中午孩子拿藥瓶玩的場景。這時婆婆搶著說:「對,我家裡有拉肚子藥和感冒藥。」醫生緊張地說:「對,就是那個拉肚子藥,可不能小看它,前幾天一名兩歲男童,吃了幾十粒拉肚子藥,睡了一天一夜,最後送到醫院的時候,小孩已經廢了。在大量藥物的作用下,孩子的大腦受到了傷害,皮膚嚴重潰爛,花了十幾萬也沒治好,現在那個孩子成痴呆兒了。你是什麼時候發現孩子不正常的?」我說:「大概十二點左右發現孩子有嘔吐現象。」醫生說:「十二點到現在五點多了,藥物已經揮發了,就是洗胃也錯過了最佳時間,現在也沒有必要洗了。以孩子現在的情況,你們最好有個心理準備,孩子睡得時間越長大腦損傷得越厲害。你們趕緊回去看看家裡的藥少多少粒,我們好根據藥量來配藥。」於是我趕緊跑回家找到藥瓶,確認孩子吃了二十八粒拉肚子藥。此時,擔心、害怕再次湧上心頭,我生怕孩子會像那個小男孩一樣成了痴呆兒,那樣的話我可怎麼辦呢?

我剛返回醫院,丈夫和公公也都趕來了,丈夫看到孩子的情況心疼極了,他狠狠地衝我說:「要是孩子有個三長兩短,你該上哪兒上哪兒,我再也不想見到你!」聽到這話,我心裡更是委屈難受,再看看躺在重症監護室裡一動也不動的孩子,我痛苦得連呼吸都很困難,胸口像堵了一塊大石頭似的。我在心裡不斷地呼求神:「神啊!我現在很孤獨無助,你是我唯一的依靠,求你開啟、帶領、引導我,使我明白你的心意,順服你的擺佈安排,孩子有沒有病,什麼時候才能醒來我都願意順服。神啊!神啊!我的身量實在太小了,求你加給我信心與力量,求你保守我的心,保守我的心……」我不停地禱告呼求神,這時神開啟我一句神的話說:「約伯個人對神沒有要求,他要求自己做的就是等候、接受、面對與順服從神來的一切安排,這是約伯認為的自己的職責,這也正是神所要的。《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對啊,約伯臨到試煉時絲毫不埋怨神,而是等候、接受、順服神安排的一切,從中尋求耶和華神的心意。因著他對神有真實的信與順服,為神站住了見證,讓神的心得著了安慰,後來神在旋風中向約伯顯現,神的心意也向他顯明,而且還加倍地賜福於他。想到這裡,我不再那麼無助與擔心了,我跟神禱告:「神啊!不管孩子什麼時候醒過來,都有你的時候,醒過來是痴呆還是正常,醫生能不能治好孩子,也都在你的手中,我願意等候、順服你的擺佈安排。」沒想到兩個小時後,孩子終於醒了過來,我不禁向神獻上感謝與讚美,知道這都是神的憐憫與保守。家人見孩子醒了,也都鬆了一口氣。

想到醫生之前說那個男孩吃了拉肚子藥造成大腦失常,家人便趕緊測試孩子,但問什麼孩子都能反應過來並清晰地回答,我們的擔心終於放下了。這時,醫生過來檢查,看到孩子的狀況好多了,他很驚訝地說:「真沒想到孩子會醒得這麼快!」眼前的一切都是神的奇妙作為,我真實看到了神主宰萬物的權柄,也看到了每個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掌握,醫生說了不算,這是千真萬確的!我高興得一個勁地感謝讚美神!

快醒來,我的寶貝

孩子醒來一會兒又睡了。醫生對我們說:「孩子的情況還不穩定,得再觀察,別再出現併發症就行。」聽到「併發症」這幾個字我又陷入了擔心之中,怕孩子再次昏睡不醒。看著酣睡的孩子和那張稚嫩的小臉,我趕緊跟神禱告求神帶領自己,想到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是啊,神所造的萬物,不管是活的還是死的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們人的命運也由神主宰安排,沒有人能掌握自己的命運,也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或他人的命運,孩子的病是好是壞神早已給命定好了,現在孩子能不能恢復正常,有沒有併發症,這也都是神在掌握,不是我們哪個人說了算的。神已向我顯明了他的奇妙作為,但我卻對神小信,一聽醫生說會有併發症,就又開始擔心害怕,這不是對神沒有信心、不相信神的主宰嗎?於是我再次向神禱告:「神啊!我對你的信心太小了,我真是瞎眼愚昧,願你帶領我,使我對你有真實的信心與順服。」禱告後,我心裡更加坦然了,孩子醒不醒,什麼時候醒,醒後是否有併發症,我都願交在神的手中,不再那麼擔心她了。

令我沒想到的是,不一會兒孩子就醒了,並且精神十足,兩眼特別有神,一會兒玩一會兒笑,跟沒病的小孩一樣。病房裡的幾個病人都驚奇地說:「你的孩子醒過來了,真是奇蹟!某某村的小孩吃了大人的藥都沒有搶救過來,你家的孩子命真大!」當他們這樣說時,我知道不是孩子命大,而是神救了我的孩子。後來經過複查,孩子並無大礙,一切正常,三天後完全康復了,出院結賬時才花了一千多元。想到醫生之前說的那個小男孩,他的病花了十多萬也沒有治好,我的孩子竟然三天就出院了,真是感謝神的看顧保守!

這次的經歷使我對神的權柄、主宰有了真實的體會與認識,看到神的權柄獨一無二,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任何人說了都不算。而且在經歷中藉著神話語的開啟、帶領,我對約伯在試煉中的經歷有了一些認識,看到約伯敬畏神遠離惡,對神的主宰有真實的認識,因此在苦境中仍讚美耶和華神,最終他對神的信心、順服與敬畏蒙了神的悅納、祝福。也感謝神話語的開啟使我一點點明白了神的心意,對神成全我對神的信心與順服有了一些真實的認識與體會,在這樣的環境中學會了經歷神的作工,對神有了點順服。這次的經歷讓我銘刻在心,每每想起心裡就由衷地感謝讚美神。一切榮耀歸於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病痛中體嘗神恩浩大

美國 祈遠 突如其來的疾病使我活在了痛苦中 讀高中的時候,一次我去醫院檢查身體,檢查後護士對我說:「哎呀,從檢查報告上看,你得了『大三陽』,趕緊上樓找醫生看看吧!」聽了護士的話,我的頭「嗡」的一聲,只感覺全身的血都在往上湧,心想:「完了,奶奶是得癌症死的,大伯也是得肝癌死的,他們…

爭強好勝的他 變了(有聲讀物)

高 強 高強是一名基督徒,接受神末世作工有五年了,自從上大學後,他就和學校裡的幾名基督徒一起聚會,並負責澆灌他們。高強有素質、有領受能力,口才也好,時間長了,他便為自己既是學長又是澆灌組長而感到自豪。 剛進入大二的第一學期,教會又安排三個弟兄姊妹和高強一同盡澆灌組長的本分。高強的…

絕處逢生

趙光明 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期,三十多歲的我在一家建築公司上班,我一直認為自己年輕力壯,為人忠厚,工作負責,再加上自己過硬的建築技術,在公司一定能有一番作為,等到事業有成時,我便能過上人上人的生活。有了這樣的目標,我在這家建築公司一幹就是好幾年,但令我不解的是,在公司論為人、論技術我…

FACEBOOK上的意外收穫(有聲讀物)

日本 曉曉 我從小就跟著媽媽去教堂,但我真正感覺到主的同在是在小學五年級。那時媽媽因為工作的原因去了臺灣,我們經常一年左右才能見一次面,媽媽不在身邊,我覺得很孤單,只有向主訴說心裡話,就這樣,不知什麼時候我學會了禱告。每當跟主禱告的時候我就覺得有力量,感覺主就在我的身邊,我也常常…

發表迴響

快醒來,我的寶貝(有聲讀物) 快醒來,我的寶貝(有聲讀物)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