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全能神教會單日被捕1000餘人 基督徒被捕3日後死亡

2023年08月06日

中共長期布控,于近期對全能神教會展開統一抓捕。目前,浙江、福建、江蘇省的教會受迫害最為嚴重。僅2023年6月15日一天,浙江省就有至少1043名基督徒被捕,至今仍有408名基督徒在押,面臨被判刑。一名基督徒被捕後三天死亡。

多地統一抓捕 基督徒遭酷刑虐待

據浙江省政府内部人士透露,此次統一抓捕行動早在一年前就已策劃。2023年6月14日晚,省公安廳直接下達命令,各地級市公安部門發布統一抓捕名單,公安、國保、武警、特警聯合對基督徒實施抓捕。杭州市僅一天就有189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温州市170人被捕。金華市、衢州市也有逾百人被抓。

為了徹底取締全能神教會,警方重點抓捕帶領同工。「這次是從牧區帶領到小區帶領、教會帶領連根拔,以後打擊力度會越來越大。」一名警察在審訊基督徒時説。

一名獲釋基督徒透露,在他被關押的隔壁房間,一名教會帶領被酷刑虐待,持續五天,之後另一名教會帶領又被關進去,遭受酷刑。「我聽到了她的慘叫聲。」該基督徒説。

一名60多歲的基督徒被關押3天後突然死亡。警方稱其是自縊身亡,但家人見到遺體後,發現死者脖子上没有上吊的痕迹,但頭部有傷痕,眼裏有血,被酷刑虐待迹象明顯。

長期跟踪 高科技監控 「在我們面前,你們都是透明的」

據了解,許多被捕的基督徒早在一兩年前就處于中共的監視之中。據政府内部人士透露,2022年8月31日,浙江省和福建省聯合開展「8・31行動」,全面摸排跟踪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科技監控、天網系統排查與人工跟踪相結合,讓基督徒無處藏身。警方還收買卧底,讓他們裝成福音考察者混入教會,摸排教會情况,然後實施抓捕。

警察在審訊時稱:「你們去過哪裏,什麽時間進去、什麽時間出來,我們都掌握得一清二楚,你們自己以為很小心,但你們在我們面前都是透明的。」「為了抓信神的,政府買了一批先進的監控器,你們戴着帽子、口罩,我們都能辨别出你們的樣子。」

一名獲釋的基督徒説:「這次我被抓,警察就是先用天眼鎖定我,然後把跟我接觸的弟兄姊妹都抓了。」

基督徒遭遇虐待、洗腦 「他們天天都要我駡神」

據了解,此次被抓捕的基督徒大部分都被送往洗腦班强制洗腦。洗腦班一般設置在酒店、度假山莊等地,對外保密。中共請來洗腦專家、高級心理教師、法律顧問,還聘請基層官員擔任陪教,逼迫基督徒看歌頌共産黨的視頻、電影,灌輸各種無神論思想,迫使基督徒簽「三書」,背叛信仰。

「他們每天都逼我們看這些視頻,彙報思想,天天都要我們駡神。」一基督徒回憶道。他們被禁止禱告,吃飯睡覺都有人看管,上課時他們被羞辱、定罪,許多基督徒因拒絶配合洗腦遭到酷刑。

「如果不交代,警察就不讓我們睡覺,要把我們的精神搞崩潰。」一名獲釋基督徒説。

抓捕行動還在進行,其他地區受迫害情况同樣嚴重。據了解,2023年7月13日下午,江蘇省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從被關押的地下室逃出來,被警察追捕没有退路,被迫從9樓跳下身亡。

一公安人員稱,今年下半年還要對全能神教會開展第二輪、第三輪統一抓捕。全能神教會面臨愈發嚴重的迫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面解封後「清零」基督徒 兩省2100餘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

新冠疫情全面解封後,中共在全國範圍内展開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清零行動。據不完全統計,2023年1月至7月,僅江蘇、安徽兩省就有至少210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兩名基督徒被迫害致死。 中共實施「清零」政策 頻繁抓捕基督徒 據安徽省一名政府人員透露,2023年,中共為徹底取締全能…

五大洲國際電影節:《何處是我家》喜獲三項大獎

2月1日,由全能神教會製作的福音電影《往事如刺》在邁克菲德爾電影節上榮獲最佳故事片金獎;2日,從南美洲委內瑞拉剛剛閉幕的五大洲國際電影節(FIVE CONTINENT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又傳來喜訊,根據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真實經歷改編的電影《何…

柏林跨宗教音樂節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表演獲好評

2018年9月16日,信仰之聲——第三屆柏林跨宗教音樂節在柏林ufaFabrik國際文化中心舉行。此次音樂節主辦方邀請了基督教、天主教、猶太教等多個宗教的音樂藝術表演者,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應邀參加,並表演了舞蹈、小合唱、鋼琴伴奏獨唱等文藝節目,贏得了觀眾的好評。 全能神教會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