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2020年遭受中共政府鎮壓迫害的報告今日發布

2021年02月03日

全能神教會今天(2021年2月3日)發布2020年遭受中共迫害的年度報告。報告顯示,新冠疫情下,中共仍大力打擊宗教信仰。全年至少7055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1098人被判刑,21人被迫害致死。

2020遭受中共政府镇压迫害情况概要

該報告顯示,疫情期間,中共仍大肆强拆宗教場所,拆毁十字架,更下發機密文件,要求加大維穩力度,以保證疫情期間意識形態和政權安全為由,將全能神教會作為「國家政治安全重大隱患」重點打擊,甚至藉防疫入户、設崗排查之機搜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儘管疫情肆虐,灾難不斷,中共抓捕基督徒的行動仍頻繁展開。

2月,多地封城、封村,四川省仍展開統一抓捕行動,至少142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

5月16日、17日僅兩天時間,山西臨汾市就有100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

11月11日一天内,山東省淄博市至少有120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

12月3日一天内,浙江省至少有200名基督徒被捕,有的基督徒被捕前已被警方監控近一年。

被關押基督徒遭受長時間剥奪睡眠、電擊、吊銬、牙籤扎手指、鐵夾夾乳頭等酷刑。全年至少21名基督徒死于酷刑、羈押期間虐待等殘酷迫害。

山東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秦世芹,在派出所關押10天後死亡。遺體臉部腫脹,嘴角有血迹。

據不完全統計,2020年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判刑人數高達1098人。新疆基督徒江秧花僅因「召集」聚會就被重判15年,甚至3名被抓捕時尚未成年的基督徒也被重判3年、3年半不等。

不僅如此,中共對全能神教會鎮壓力度仍不斷加大。中央政法委9月下發機密文件,要求對全能神教會開展為期三年的「總體戰」,將全能神教會視作對其政權「潜在威脅最突出」的教會,要求「全面摧毁」,并阻止全能神教會在境外的發展。文件下發後,抓捕人數持續攀升,僅11月,全國抓捕人數高達1525人。

中共還干涉基督徒在他國享有信仰自由的權利,有基督徒因在海外出演全能神教會影視作品遭遇追查,其在國内的親屬遭警方騷擾迫害致死。

中共還建立針對全能神教會的大數據平台,逐人監控、轉化,中共利用「楓橋經驗」、株連、社會信用體系、監控等非法手段全方位迫害基督徒。以取締基督徒本人及親屬就業權、子女受教育權,取締最低生活保障,限制基督徒出行等手段要挾基督徒簽署放弃信仰的保證書。全年至少35,752名基督徒遭警方騷擾。

全能神教會是中國基督教新興教會,因發展迅速且拒絶政府操控,被中共政府視作威脅,自1991年成立以來一直遭受中共政府的瘋狂鎮壓迫害,是目前遭受中共迫害最為嚴重的宗教團體之一。僅從2011年至今,已有至少42萬餘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捕。該報告根據搜集到的4萬多份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受中共迫害的真實案例,以及中共官方發布的機密文件整理而成,為所有關注中國宗教迫害與人權狀况的人士和組織提供了切實的數據和證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和平日火炬遊行 呼籲關注移民、難民

 2018年的世界移民與難民日剛過,1月20日,在意大利羅鎮,由米蘭不同城市的市長帶頭,一百多人手持象徵和平的火炬走上街頭,呼籲人們關注世界和平,用愛心接納和幫助來到意大利的移民和難民,共創和平社會。這次活動的主題為「和平日火炬遊行」,是由意大利羅鎮市政府與工人基督徒協會(AC…

澳洲宗教研討會:關注中國宗教迫害現狀

2018年4月4日,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當地時間下午3點,在澳大利亞基督教文化中心的教堂舉行了一場主題為「中國的宗教與現狀」研討會。會議討論了在中共獨裁統治下,中國的宗教信仰目前所面臨的困境。來自英國、美國、意大利的多名國際知名教授、學者應邀參會並發表講話,他們談到中國宗教受迫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