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辦文藝晚會 邀西班牙友人同相聚

2018年03月14日

2018年2月17日,西班牙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在馬德里Fuenlabrada(富恩拉夫拉達)舉辦了一場主題為「在這裡,我們同相聚」的晚會,旨在讓更多的海外友人進一步了解全能神教會,促進彼此之間的友誼。與前兩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晚會還邀請了Mejorar基金會代表Cynthia,孟加拉勇敢協會主席Elahi,歐洲公民反腐協會主席Manuel,SAN LORENZO中心負責人Sagrario等十數位國際友人,大家歡聚一堂,共度新春。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美國國會簡報會:關注全能神教會受迫害事實

10月11日,一場主題為「捍衛中國人權的最後嘗試」的會議在美國國會山舉行。會議由美國國會「國際宗教自由核心小組」和非政府機構「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主辦,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受邀參加,並向美國國會工作人員和外交政策專家講述了全能神教會遭受中共持續迫害的狀況,其他多位受迫害團體代表也就…

FOB主辦會議:推動歐洲完善法律 保障信仰自由

2018年1月18至19日,意大利佛羅倫薩迎來了今年法律和人權領域的首次盛大會議。此次會議由歐洲信仰自由聯盟(FOB)主辦,主題為「歐洲法律與信仰自由,艱辛的旅程」,會議探討了如何通過法律手段有效地保障歐洲各國外來移民的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權利,旨在營造一個和平共處、相互理解的社…

澳洲宗教研討會:關注中國宗教迫害現狀

2018年4月4日,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當地時間下午3點,在澳大利亞基督教文化中心的教堂舉行了一場主題為「中國的宗教與現狀」研討會。會議討論了在中共獨裁統治下,中國的宗教信仰目前所面臨的困境。來自英國、美國、意大利的多名國際知名教授、學者應邀參會並發表講話,他們談到中國宗教受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