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與友人同相聚

2018年02月27日

2018年2月17日,西班牙全能神教會在馬德里富恩拉夫拉達舉辦了一場綜藝晚會。Mejorar基金會代表辛西婭(Cynthia),孟加拉勇敢協會主席伊拉希(Elahi),歐洲公民反腐協會主席曼努埃爾(Manuel),SAN LORENZO中心負責人薩格拉里奧(Sagrario)等十多位國際友人參加晚會,大家歡聚一堂,共度新春。此活動不僅帶給大家快樂和感動,同時也增進了彼此之間的了解,搭建了雙方的友誼。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與友人同相聚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與國際友人合影

晚會開始播放了短片《全能神教會的成立與發展》,嘉賓對全能神教會有了進一步了解的同時,也看見中共抵擋神末世作工,迫害基督徒的事實真相,對這些逃亡海外的基督徒有了更深的了解。隨後,基督徒表演了精彩紛呈的節目,有舞台劇、快板、小品、拉丁牛仔舞等等。現代舞《眾子民的祈禱》表達了基督徒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被提到神寶座前的喜悅。根據真實經歷改編的小品《是誰讓我回不了家》演繹了一個基督徒因堅持信神,遭受中共迫害和羞辱的故事,主人公與親人分離的痛苦與在患難逼迫中對神的信心,感動著在場的每一個人。

晚會臨近尾聲,觀看表演的友人也被邀請到台上與弟兄姊妹一起參加遊戲並表演節目,他們有的演奏,有的唱歌,也有的致辭、講故事,使彼此有了更多的了解。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還向每個表演者贈送了自己編織的手工藝品。最後,現場播放了一段視頻短片,短片中彙集了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與西班牙朋友們生活的點點滴滴。初到海外的生活並不容易,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藉此感謝西班牙朋友們的幫助與關心,那是一段值得紀念的時光。

MEJORA基金會會代表辛西婭(Cynthia)說:「感覺這樣的活動很好,它傳播著正能量,協會應該多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更多的人了解他們,更多地關注人權。」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與友人同相聚

MEJORA基金會會代表辛西婭(Cynthia)在講話

歐亨尼奧(Eugenio)說:「應該舉辦更多這樣的活動,讓西班牙人與華人有互相融入的機會。」

晚會結束,一位基督徒書法家臨場揮毫,給每位國際友人題字留念,晚會在和諧溫馨的氛圍中結束。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德意舉行集會遊行 基督徒控訴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2020年1月25日下午,上百人聚集在意大利米蘭羅鎮的維斯康蒂廣場,舉行新一年的和平火炬遊行活動。在參與遊行的隊伍中,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尊重宗教信仰自由」「停止迫害基督徒」「信仰無罪」等標語牌,抗議中共當局對宗教信仰的瘋狂打壓。

向中共暴政說「不」 多族裔要求釋放加國公民停止迫害人權

近日,在華加拿大公民遭中共逮捕的事件受到國際社會持續關注,有報道稱中共這種做法近似於土匪「劫持人質」。加拿大政府1月3日已證實,自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被捕以來,共有13名加拿大公民在中國被抓捕。1月4日,加拿大多族裔代表匯集在多倫多中國領事館前,舉行了一場集會遊行示威活動,要求…

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海外全能神教會

據宗教自由和人權網站11月13日消息,2017年10月23日在韓國首爾召開了「宗教迫害和難民人權」國際會議,此次會議圍繞脫北者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難民人權問題展開討論。韓國的幾家媒體對該會議作了報道,歐洲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信仰自由歐洲聯盟FOB等組織在其官方網站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