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歐 人權組織呼籲:經濟利益不應凌駕於人權之上

2019年04月14日

自習近平上台後,中國的人權狀況更加惡化,對宗教人士、少數民族和異議人士的迫害堪比文革時期。美國《2018人權國別報告》中指出,中國是侵犯人權最嚴重的國家,還提到維吾爾人、法輪功、全能神教會在中國遭受系統性迫害。因中共對宗教信仰的殘酷鎮壓、迫害,許多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但中共又利用政治外交手段與經濟施壓,企圖迫使海外民主國家將基督徒全部遣返回國,繼續實施迫害。中共嚴重侵犯、踐踏人權的罪惡行徑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關注和譴責。近日,在習近平訪歐之際,一些人權組織和受迫害團體舉行示威抗議,呼籲西方國家政府在與中國進行商業往來的同時,關注中國人權問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專訪:《被囚禁的青春》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 陳默是全能神教會一名基督徒,他逃亡到海外近四個年頭了。在中國,他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經歷。他和父母2005年因信神被中共追捕,一直在外逃亡。2008年,年僅25歲的陳默在作教會工作時被中共抓捕,判刑五年,在獄中渡過了最寶貴的青春年華。一路走來,他深深地體會到,如果不是禱告神、…

歐洲信仰自由聯盟:關注中國宗教迫害 關注全能神教會

 2019年2月4日,歐洲信仰自由聯盟(簡稱FOB)在意大利佛羅倫薩舉行會議,重點推出其出版的新書《歐洲的信仰權利和信仰自由,一條艱難的道路》,該書是FOB在去年1月舉行的以維護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權利為主題的會議紀要彙編,對於歐洲及世界其他各國維護、推動宗教自由來說是…

人權日:歐洲議會舉辦中國宗教自由討論會 聚焦全能神教會

12月10日,正值《世界人權宣言》誕生70週年,人權無國界(HRWF)與歐盟記者(EUReporter)在歐洲議會共同舉辦了一場關於中國宗教自由的圓桌討論會,重點關注中國的宗教迫害狀況,特別是全能神教會所遭受的迫害。此次會議也是新的一期歐盟記者討論系列節目,當日在網絡平台上同步播…

加拿大人權組織舉行新聞發布會 呼籲關注中國人權

2018年12月10日上午,一場由加拿大人權組織「自由國際」(OFWI: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主辦的新聞發布會在該國首都渥太華國會山舉行。出席此次會議的有全能神教會、加拿大東土耳其斯坦協會、加拿大自由西藏學生、民主中國陣線等五家遭受中共政府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