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歐 人權組織呼籲:經濟利益不應凌駕於人權之上

2019年04月14日

自習近平上台後,中國的人權狀況更加惡化,對宗教人士、少數民族和異議人士的迫害堪比文革時期。美國《2018人權國別報告》中指出,中國是侵犯人權最嚴重的國家,還提到維吾爾人、法輪功、全能神教會在中國遭受系統性迫害。因中共對宗教信仰的殘酷鎮壓、迫害,許多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但中共又利用政治外交手段與經濟施壓,企圖迫使海外民主國家將基督徒全部遣返回國,繼續實施迫害。中共嚴重侵犯、踐踏人權的罪惡行徑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關注和譴責。近日,在習近平訪歐之際,一些人權組織和受迫害團體舉行示威抗議,呼籲西方國家政府在與中國進行商業往來的同時,關注中國人權問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人權日:歐洲議會舉辦中國宗教自由討論會 聚焦全能神教會

12月10日,正值《世界人權宣言》誕生70週年,人權無國界(HRWF)與歐盟記者(EUReporter)在歐洲議會共同舉辦了一場關於中國宗教自由的圓桌討論會,重點關注中國的宗教迫害狀況,特別是全能神教會所遭受的迫害。此次會議也是新的一期歐盟記者討論系列節目,當日在網絡平台上同步播…

意宗教文化節 學者:捍衛宗教自由是每個人的責任

2019年4月5日,「我們與世界宗教相遇」第二屆意大利宗教文化節在羅馬舉行,來自不同國家的各宗教團體代表歡聚一堂,以展示宗教書籍和藝術作品、文藝表演等多種形式進行交流,該文化節創辦人——意大利外交部副部長以及歐洲議會副主席來到活動現場致辭,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受邀參加。

德意舉行集會遊行 基督徒控訴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2020年1月25日下午,上百人聚集在意大利米蘭羅鎮的維斯康蒂廣場,舉行新一年的和平火炬遊行活動。在參與遊行的隊伍中,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尊重宗教信仰自由」「停止迫害基督徒」「信仰無罪」等標語牌,抗議中共當局對宗教信仰的瘋狂打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