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讚美神的大功已告成》贏得MovieScreenPro電影節觀眾獎

2018年02月25日

2018年2月11日,在中國的傳統節日——春節即將到來之際,全能神教會在電影節中的參展作品再傳佳音。以讚美神為主題的阿卡貝拉MV《讚美神的大功已告成》在美國「MovieScreenPro」電影節中贏得了觀眾獎。

讚美神的大功已告成

讚美神的大功已告成》這部MV的特點,在於整場歌舞表演沒有任何樂器伴奏,全部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人聲伴奏,逼真、靈動、鮮活的口技表演,使在場的觀眾驚喜連連,嘖嘖稱讚。參演者發自內心對神的讚美,愉悅歡快的歌聲和舞蹈,傳遞出神子民歸服在神寶座前向神感恩的喜悅之情,也向所有人見證神已得勝撒但,作成了一班得勝者,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大功告成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德意舉行集會遊行 基督徒控訴中共迫害信仰自由

2020年1月25日下午,上百人聚集在意大利米蘭羅鎮的維斯康蒂廣場,舉行新一年的和平火炬遊行活動。在參與遊行的隊伍中,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尊重宗教信仰自由」「停止迫害基督徒」「信仰無罪」等標語牌,抗議中共當局對宗教信仰的瘋狂打壓。

《漫漫逃亡路》講述基督徒受迫害事實 德國觀眾:欽佩他們對信仰的堅持

 中共自執政以來,一直殘酷迫害宗教信仰。自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又大力推行宗教中國化,不斷加大對宗教信仰的打壓力度,不僅在各地清查、取締家庭教會,瘋狂抓捕迫害基督徒,還大肆強拆三自教堂以及教堂頂部的十字架。一些基督徒為躲避中共迫害,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國家尋求庇護。2018年11…

小品《警察拜年》在歐、美電影節獲七項最佳獎

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小品《警察拜年》在歐美電影節獲七項最佳獎! 2018年7月20日,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小品《警察拜年》在美國基督教電影節獲得最佳短片、最佳導演等六個獎項;8月9日,又在俄羅斯費奧多西亞國際電影節獲得最佳實驗電影。 《警察拜年》是一部反映中共政府迫害基督徒的小品。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