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六四紀念活動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控訴中共迫害

2019年06月15日

2019年6月4日下午,數百人聚集在美國華盛頓國會大廈西草坪,參加「六四」三十週年紀念活動。此次活動由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主辦,自由之家、聲援維吾爾人運動、公民力量、全能神教會等二十多個非政府組織及宗教團體的代表分別發言。

記者陳曦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抗議中共為引渡基督徒屢次製造假示威

2019年7月22日上午,在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前的噴泉廣場,首爾全能神教會30多名基督徒舉行了一場新聞發布會,強烈抗議中共再次誘騙、脅迫部分基督徒在中國的家屬來韓國以「尋親」名義上演假示威。
四名韓國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代表受迫害的中國基督徒
發言,揭露中共長期以來對宗教信仰的殘酷…

首爾數百人集會遊行 呼籲韓國政府停止沉默聲援香港

為聲援香港「112求援國際,堅守自治」,全球共有17個國家47個城市紛紛集會響應。2019年11月2日,在韓國首爾,在韓港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及多個團體的代表等數百人在首爾弘大路口舉行集會。韓國民間團體「抵抗國家暴力的亞洲共同行動」是此次活動的主辦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強烈抗議中共屢次脅迫家屬赴韓假示威

2019年7月22日上午,在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前的噴泉廣場,首爾全能神教會30多名基督徒舉行了一場新聞發布會,強烈抗議中共再次誘騙、脅迫部分基督徒在中國的家屬來韓國以「尋親」名義上演假示威。  基督徒講述遭中共殘酷迫害事實真相 韓國當地時間上午10點,30多名基督徒舉…

美國國會湯姆•蘭托斯人權委員會「認領」全能神教會一名良心犯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莫秀鳳僅因為信神被中共抓捕判刑9年,至今仍被關押。2019年1月29日,美國國會蘭托斯人權委員會「認領」了良心犯莫秀鳳,這是該委員會首次「認領」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良心犯(即因宗教、信仰等原因而被任意拘禁的人,他們並沒有任何犯罪行為)。 蘭托斯人權委員會是美國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