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歷了中共導演的「海外尋親」鬧劇

2019年06月28日

中共害怕其迫害宗教的罪惡行徑在海外曝光,用各種手段百般攔阻逃離中國的宗教難民在海外獲得庇護,想方設法要將他們引渡回國。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權會議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琳講述了她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經歷,以及親歷中共為引渡基督徒而導演的「海外尋親」鬧劇。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漫漫逃亡路》講述基督徒受迫害事實 德國觀眾:欽佩他們對信仰的堅持

 中共自執政以來,一直殘酷迫害宗教信仰。自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又大力推行宗教中國化,不斷加大對宗教信仰的打壓力度,不僅在各地清查、取締家庭教會,瘋狂抓捕迫害基督徒,還大肆強拆三自教堂以及教堂頂部的十字架。一些基督徒為躲避中共迫害,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國家尋求庇護。2018年11…

離家逃亡時,父親對我說:只要你好好活著……

2019年,中共在中國大陸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已達巔峰,但它卻始終厚顏無恥地對外宣稱中國有宗教信仰自由。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辦的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權會議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蕭睿講述了她被中共強行抓捕慘遭酷刑折磨後被判刑入獄的真實經歷,揭露了中共…

意大利全能神教會受邀講述受迫害真相引關注

2018年2月11日,一場主題為「永不說不」的文化交流活動在意大利米蘭郊區的帕尼亞納農場舉行。此次活動是由意大利Kunima協會主辦,旨在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基督徒受中共政府打壓、迫害的事實真相,與中國持續惡化的人權狀況。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作為特邀嘉賓出席了此次活動,他們受中共殘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