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廣場集會 海外維吾爾人促美終結中共暴行

2019年04月16日

4月6日下午,近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維吾爾人,舉著標語牌、捧著被關押在集中營的親人照片,聚集在華盛頓自由廣場,抗議中共把新疆維吾爾人羈押在集中營的暴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12求援國際堅守自治 多國響應挺香港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近五個月來,港警對示威民眾的濫捕、暴力行為不斷升級。2019年11月2日,香港民間團體原定在維園舉行「求援國際,堅守自治」集會,由於港警拒簽「不反對通知書」,臨時變更為50人以下分散式選舉集會。當日,德國、法國、比利時、澳大利亞等17個國家的47個城市聲援香港…

美國國會湯姆•蘭托斯人權委員會「認領」全能神教會一名良心犯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莫秀鳳僅因為信神被中共抓捕判刑9年,至今仍被關押。2019年1月29日,美國國會蘭托斯人權委員會「認領」了良心犯莫秀鳳,這是該委員會首次「認領」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良心犯(即因宗教、信仰等原因而被任意拘禁的人,他們並沒有任何犯罪行為)。 蘭托斯人權委員會是美國國會…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抗議中共為引渡基督徒屢次製造假示威

2019年7月22日上午,在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前的噴泉廣場,首爾全能神教會30多名基督徒舉行了一場新聞發布會,強烈抗議中共再次誘騙、脅迫部分基督徒在中國的家屬來韓國以「尋親」名義上演假示威。
四名韓國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代表受迫害的中國基督徒
發言,揭露中共長期以來對宗教信仰的殘酷…

基督徒專訪:《相見不相識》講述中共迫害事實

陳思琦,來自中國安徽省,是一名基督徒。年幼時,她常偎在媽媽懷裏學詩歌,趴在爸爸背上去聚會,一家人其樂融融。然而在她11歲那年,一場突如其來的抓捕,把她原本幸福快樂的家擊得支離破碎,她的父母因信神被中共政府判刑入獄。陳思琦只能與年邁的爺爺、奶奶相依為命。後來,陳思琦的父母雖然獲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