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首爾集會 在韓中國基督徒「與港同行」

2019年11月02日

為聲援香港「求援國際,堅守自治」,2019年11月2日晚6至8時,數百人聚集在韓國首爾弘大路口,參加了一場由韓國民間社團組織的「與香港同行」的集會遊行活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參與其中。據報道,當日全球有17個國家45個城市同時舉行集會聲援香港。

「求援國際,堅守自治」活動發起人香港社運人士劉穎匡表示,112是國際求救電話號碼,選在11月2日舉辦集會,就是希望各國能夠停止向香港警察出售人群管制武器,並呼籲國際救援組織派員赴港觀察及提供援助。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聚集宏大路口

圖1.數百人聚集在首爾弘大路口站9號出口聲援香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也在其中

在集會現場主辦方發言

圖2.在集會現場主辦方發言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手持喇叭正在現場發言

圖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手持喇叭正在現場發言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橫幅和標語牌在遊行隊伍中

圖4.主辦方拉著寫有「SOS HK」的橫幅走在前面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橫幅和標語牌在遊行隊伍中

圖5.主辦方拉著寫有「SOS HK」的橫幅走在前面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標語牌在遊行隊伍中

圖6.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標語牌在遊行隊伍中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標語牌在遊行隊伍中

圖7.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著標語牌在遊行隊伍中

遊行隊伍

圖8.遊行隊伍

集會現場

圖9.集會現場

集會現場

圖10.集會現場

集會現場

圖11.集會現場

集會現場

圖12.集會現場

連儂牆上寫滿了人們對香港的支持和祝福

圖13.連儂牆上寫滿了人們對香港的支持和祝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辦文藝晚會 邀西班牙友人同相聚

2018年2月17日,西班牙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在馬德里Fuenlabrada(富恩拉夫拉達)舉辦了一場主題為「在這裡,我們同相聚」的晚會,旨在讓更多的海外友人進一步了解全能神教會,促進彼此之間的友誼。與前兩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晚會還邀請了Mejorar基金會代表Cynthia,孟…

電影《信神》獲電影節金獎 影片內涵深刻引關注

近日,全能神教會的影視作品在一些國際電影節獲獎的喜訊迭傳。其中,福音電影《信神》於2017年10月31日獲得美國紐約獨立電影獎(NYC Indie Film Award)的最佳故事片金獎,11月4日,該電影又在巴西巴伊亞獨立電影節(BAHIA INDEPENDENT CINEMA…

歐洲議會:關注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受迫害與難民庇護

中國持續惡化的宗教信仰自由狀況,一直備受國際社會的關注,中共政府屢屢遭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尤其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對宗教信仰的鎮壓與迫害程度更是持續升級。6月27日,在布魯塞爾的歐洲議會舉辦了題為「宗教信仰自由與庇護權:中國案例研究」的會議。會議指出,中國目前的宗教自由狀況達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