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挺港總動員!受迫害基督徒參與共抗中共暴政

2019年10月09日

2019年9月28日和29日,全球有24個國家、65個城市同時舉行了「全球連線共抗極權」的遊行集會,一些受中共迫害逃亡到海外的基督徒也紛紛響應。此次活動由香港民間記者會發起,發言人在25日表示「昨日新疆西藏,今日香港臺灣,明日自由世界」,並呼籲全球各地的人與港人一起對抗中共極權暴政,否則,今日中國極權政府侵襲的是香港,他日全球將無一倖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紀錄片:在亞歐美多家電影節獲獎

一部令人震撼的合唱特輯紀錄片,一副展示神帶領全人類向前發展的歷史畫卷! 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連續在亞、歐、美洲的多個電影節獲獎。2018年6月10日,該紀錄片在以色列近拿撒勒電影節(Near Nazareth Festival)和西班牙巴塞羅那行星電…

美多地電影節放映《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引觀眾思考人生奥祕

2018年5月,全能神教會推出了大型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這是一部見證造物主全能主宰的經典作品,影片中融入了氣勢磅礴的特效畫面與優美動聽的合唱音樂,將神掌管整個宇宙世界,主宰人類的命運,推動人類歷史發展進程的事實呈現在人眼前,震撼了人的心靈,引發人對人生奧祕的…

電影《信神》獲電影節金獎 影片內涵深刻引關注

近日,全能神教會的影視作品在一些國際電影節獲獎的喜訊迭傳。其中,福音電影《信神》於2017年10月31日獲得美國紐約獨立電影獎(NYC Indie Film Award)的最佳故事片金獎,11月4日,該電影又在巴西巴伊亞獨立電影節(BAHIA INDEPENDENT CINE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