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的壓迫已夠了!——十一國殤日多國聲討中共暴政

2019年10月14日

2019年10月1日是中共篡政70週年紀念日,中共大搞慶典。與此同時,香港舉行了國殤大遊行。同日,德國、比利時、加拿大等國的維族人、藏人、港人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等舉行集會遊行,抗議中共暴政,力挺香港及中國大陸受迫害的宗教團體。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美多地電影節放映《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引觀眾思考人生奥祕

2018年5月,全能神教會推出了大型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這是一部見證造物主全能主宰的經典作品,影片中融入了氣勢磅礴的特效畫面與優美動聽的合唱音樂,將神掌管整個宇宙世界,主宰人類的命運,推動人類歷史發展進程的事實呈現在人眼前,震撼了人的心靈,引發人對人生奧祕的…

天主教德國婦女聯合會舉辦觀影活動 關注中國受迫害基督徒

2018年11月16日,一場主題為「中國宗教難民逃亡及原因」的觀影活動在德國小鎮布亨舉行。該活動由天主教德國婦女聯合會布亨(Buchen)分部主辦,旨在讓更多人了解和關注中國基督徒遭受中共殘酷鎮壓迫害的現狀,呼籲德國政府為逃亡基督徒提供難民庇護。來自中國的基督教家庭教會基督徒受邀…

電影《信神》獲電影節金獎 影片內涵深刻引關注

近日,全能神教會的影視作品在一些國際電影節獲獎的喜訊迭傳。其中,福音電影《信神》於2017年10月31日獲得美國紐約獨立電影獎(NYC Indie Film Award)的最佳故事片金獎,11月4日,該電影又在巴西巴伊亞獨立電影節(BAHIA INDEPENDENT CINEMA…

宗教音樂節在德舉辦 全能神教會節目獲好評

2019年6月9日,德國科隆宗教音樂節在當地社區中心舉辦。基督教、猶太教、伊斯蘭教等多個宗教團體的代表應邀參加,他們透過合唱、舞蹈、民族樂器等多種形式的精彩演出,互相進行信仰交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表演的合唱及舞蹈節目,獲得主辦方與現場觀眾的好評與熱情回應。 記者蕭塵報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