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虐殺基督徒 中共重蹈古羅馬帝國滅亡覆轍

2020年03月13日

——2019年全能神教會受迫害專題報道

2019年,在習近平極權統治下,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持續升級,信仰狀况急劇惡化,基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佛教等宗教團體都遭到了嚴厲的鎮壓。在新疆,300多萬維吾爾人被持續無限期拘禁在集中營,在西藏數千僧尼被關押,遭虐待、酷刑折磨;全國佛教、道教的許多寺廟被查封取締,宗教造像被强拆,甚至被炸毁,各地無數家庭教會、三自教堂、天主教堂遭暴力取締。在中共鎮壓迫害的宗教團體中,全能神教會受迫害尤為嚴重:2019年至少有26,683人被監控、騷擾,6132人被抓捕,3824人遭受各種酷刑或强制洗腦,1355人被判刑,19人被迫害致死。

2019年1月3日,新疆克拉瑪依市年僅30歲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任翠芳被捕12天後,遭酷刑折磨致死。任翠芳的家人在殯儀館見她的遺體傷痕累累,雙眼周圍呈青紫色,左胸有黑紫色瘀青,大腿部有被灼燒的疤痕,雙手腕骨和雙足跟部都有帶血迹的裂口,左脚大脚趾甲已脱落。

2018年11月,山西省晋城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成香魚被中共警察抓捕,在羈押期間她患病發燒,警察剥奪了她的就醫權,導致病情持續惡化。2019年1月11日,連走路都得人攙扶的成香魚被警察轉押到高平市教育轉化中心强行洗腦。1月13日上午,成香魚被迫害致死。

在中國,像任翠芳、成香魚這樣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案例還有許多,截至目前,被迫害致死人數達151人。

對此,瓦倫西亞大學國際公法和國際關係學教授何塞·埃利亞斯·埃斯特夫表示:「這種對宗教、對全能神教會在中國的基督徒的迫害,不僅是侵犯人權,也不僅是侵犯宗教自由,而是正在違反國際法。聯合國其他不同機構都已經在調查這種針對該教會(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的系統性侵犯人權行為。」

在2019年被中共迫害致死的19名基督徒中,年齡最小的僅有21歲,最大的75歲。他們中有的因被警察圍捕,被逼逃生時墜樓身亡;有的不堪忍受中共長期監視、施壓,被逼自盡;等等。

全能神教會受中共迫害如此嚴重,歐洲宗教自由論壇主席亞倫·羅德斯在接受采訪時發表了他的看法:「這是世界上最嚴重的宗教迫害之一。中國當局為什麽特别針對全能神教會,我想不到其他原因,我能想到的原因是因為全能神教會在不斷壯大,這個團體一直在發展壯大,而中共政府非常害怕對自身政權構成任何威脅的團體,它把你們教會(全能神教會)的發展視為對其政權的威脅,對中國的所有宗教都是這麽看待的。他們(中共)擔心他們的絶對權力會因人們信奉宗教信仰而被分削,我認為這是非常不幸的。」

當年古羅馬帝國的統治者也將迫害基督徒、取締基督教定為國策,大肆抓捕、屠殺基督徒的暴行不斷發生,如今中共政府瘋狂迫害基督徒比起古羅馬帝國有過之而無不及。2019年初,中共公安部部署「繼續推進深挖打擊」全能神教會的專項行動,并將其列為「維穩」的一項重要工作。中共政府陸續下發打擊全能神教會的紅頭文件,密令「以摧毁取締聚會點、抓捕主要帶領、掠奪教會奉獻款、境内境外一同打擊」為重點,「徹底查清、摧毁」全能神教會。

中共當局利用入户調查、高科技監控、跟踪等手段,掌握了大量基督徒的個人信息,隨後在全國各地展開了數千次大大小小的抓捕行動,致使6132人被抓捕。以被抓捕人數較多的山東省為例,該省至少有1438人遭抓捕、拘禁,多數人被抓捕前已被中共警方利用天網、雪亮工程跟踪、監控達數月之久。

新興宗教研究中心主任兼創始人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我在華盛頓的美國參議院參加了一場規模較大的關于宗教自由的會議,許多在中國受到迫害的團體代表都出席了此次會議。他們都一致認為,2019年是文化大革命後宗教迫害最嚴重的一年。……我的一本由牛津大學出版社以英語出版的書——《走進全能神教會》——的副標題就是『中國受迫害最嚴重的宗教團體』。」

聚會、傳福音是基督徒再正常不過的教會生活,但中共却將其定罪為「非法」,肆無忌憚地迫害基督徒。2019年,被中共以《刑法》第300條判刑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就達1355人,其中481人被判刑3年或3年以上,12人被重判10年或10年以上。

曾擔任新疆伊犁地區全能神教會帶領的歐陽秋萍就遭到了重判。7年前,她因信神曾被判刑坐監3年半。2019年9月,年僅30歲的歐陽秋萍再次被中共警察抓捕入獄,這一次,她將在魔窟般的牢獄中度過漫長的12年。

在新疆,與歐陽秋萍同期被判刑的還有67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其中3人被重判11年,2人被重判12年。

針對中共以《刑法》第300條中的「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對1355名基督徒判刑,瓦倫西亞大學國際公法和國際關係學教授何塞·埃利亞斯·埃斯特夫表示:「中國利用其《刑法》的法律對全能神教會的好些基督徒判處多年監禁和無期徒刑。很多國際學者研究了這個問題,中國對《刑法》的濫用和操縱擺布的問題。從這些研究報告和分析中我們可以總結出,使用《刑法》第300條無非是中共對國内不同宗教團體的攻擊,將宗教崇拜定義為反國家的罪行。」

歐洲宗教自由論壇主席亞倫·羅德斯也發表了他的看法:「大多數情况下,中共實施迫害的法律依據是《刑法》第300條。如果你看過這個條款,就知道該條款是適用于非法行為的,我覺得中共在濫用這項法律。我没有聽説過你們教會(全能神教會)的成員有任何違法行為,我聽到的是,你們教會成員因為參與自身宗教組織中的正常活動而受到起訴,他們藉此説你們做的是違法的,但其實不是這樣。」

2019年,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已經到了歇斯底里的地步,并猖狂揚言要在2020年徹底取締全能神教會。就在這關鍵時刻,歲末年初,中國暴發了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的瘟疫使中國各省紛紛淪陷,整個中國立時陷入癱痪,各地封村、封城,甚至封省。中共如熱鍋上的螞蟻無計可施,已是走投無路。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當年,古羅馬帝國的統治者殘酷迫害基督徒終招天譴,受到懲罰。如今,中共逆天而行,殘酷鎮壓迫害宗教信仰的暴政早已天怒人怨,恐怕要重蹈古羅馬帝國滅亡的覆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美多地電影節放映《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引觀眾思考人生奥祕

2018年5月,全能神教會推出了大型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這是一部見證造物主全能主宰的經典作品,影片中融入了氣勢磅礴的特效畫面與優美動聽的合唱音樂,將神掌管整個宇宙世界,主宰人類的命運,推動人類歷史發展進程的事實呈現在人眼前,震撼了人的心靈,引發人對人生奧祕的…

撐香港!歐洲多團體集會抗議中共暴政

2019年9月12日至15日,來自歐洲多國的人權活動家、維吾爾人、藏人、民運人士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等,在德國科隆、荷蘭阿姆斯特丹、法國巴黎分別舉行了集會活動,紛紛聲援香港,聲討中共剝奪人民自由、踐踏人權的獨裁暴行。

意大利全能神教會受邀講述受迫害真相引關注

2018年2月11日,一場主題為「永不說不」的文化交流活動在意大利米蘭郊區的帕尼亞納農場舉行。此次活動是由意大利Kunima協會主辦,旨在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基督徒受中共政府打壓、迫害的事實真相,與中國持續惡化的人權狀況。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作為特邀嘉賓出席了此次活動,他們受中共殘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