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做誠實人真快樂》喜獲多個獎項

2018年08月27日

2018年4月4日,全能神教會製作的MV《做誠實人真快樂》在紐約獨立電影節獲得最佳音樂視頻白金獎,同月25號,繼而在美國基督教電影節獲得最佳音樂錄影、最佳編舞等獎項。5月份,該MV又在加拿大基督徒生活國際電影節獲榮譽獎。這是全能神教會繼MV《認識神達到的果效》獲多項獎之後,又一部在多家電影節獲獎的MV。

《做誠實人真快樂》MV中,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以歡快的A Cappella形式和活潑、靈動、富有朝氣的舞蹈,穿插問話、對答加合唱,形象生動地呈現出做誠實人該有的表現,抒發了實行真理做誠實人的釋放自由和快樂。正如片中所唱的「明白真理靈得釋放是快樂的人 我對神話充滿信心一點不疑惑 沒有消極退後也從不自暴自棄 盡心盡意守住本分沒肉體顧慮……實行真理順服神做誠實的人 心懷坦蕩沒有詭詐活在光明中……」體現了基督徒憑神的話語做人、活在光明中的幸福生活及做誠實人的快樂,令人羨慕、嚮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遭受中共鎮壓迫害2023年年度報告 今日發布

今日,全能神教會發布了遭受中共鎮壓迫害2023年年度報告。2023年至少12,463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抓捕,2207人被判刑,20人被迫害致死。抓捕、判刑人數為自2017年發布年度報告以來最高。 報告指出,中共以防疫為由大力發展天網工程、人臉識别等監控措施,導致被監控抓捕的基…

112求援國際堅守自治 多國響應挺香港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近五個月來,港警對示威民眾的濫捕、暴力行為不斷升級。2019年11月2日,香港民間團體原定在維園舉行「求援國際,堅守自治」集會,由於港警拒簽「不反對通知書」,臨時變更為50人以下分散式選舉集會。當日,德國、法國、比利時、澳大利亞等17個國家的47個城市聲援香港…

全能神教會2019年遭受中共政府鎮壓迫害的報告今日發布

今天(2020年1月31日),全能神教會發布2019年遭受中共迫害年度報告。過去一年中共政府持續對全能神教會實施慘無人道的迫害,造成至少6132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1355人被判刑,19人被迫害致死。 該報告根據搜集到的三萬多份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受中共迫害的案例,以及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