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紀錄片:在亞歐美多家電影節獲獎

2018年08月27日

一部令人震撼的合唱特輯紀錄片,一副展示神帶領全人類向前發展的歷史畫卷!

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連續在亞、歐、美洲的多個電影節獲獎。2018年6月10日,該紀錄片在以色列近拿撒勒電影節(Near Nazareth Festival)和西班牙巴塞羅那行星電影節分別獲得關於人類歷史最佳影片獎和最佳視覺效果獎。7月20日和8月1日,該紀錄片又在美國基督教在線電影節和明德菲爾德電影節(Mindfield Film Festival)相繼獲得最佳動畫、最佳特效和最佳特色紀錄片銀獎等獎項。

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以「萬物間有一位全能者在掌管著一切」為主題,從宇宙星空的奧祕、人一生的命運由神主宰、天地萬物的由來、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國家民族的興衰與其歷史使命等多個角度述說造物主從亙古到如今的奇妙作為,以全新的視野見證造物主創造、主宰、管理世界萬物,經營拯救人類,帶領全人類發展的權柄和大能。

該紀錄片後半部分重點講述了三個國家的發展史:古羅馬帝國因著定基督教為國教迎來鼎盛時期,因著迫害基督徒而遭致毀滅;20世紀初期,大英帝國征服了地球上四分之一的疆域及其民眾,有效地推動了全人類的發展進程,當完成這一歷史使命後英國逐漸走向衰落;美國在神的帶領下建立,又在神的祝福下成為世界上的超級大國,因其一直秉承自由、民主、平等的建國綱領,至今為維護和穩固世界局勢扮演著無可替代的角色……此紀錄片借用歷史事實揭開了國家民族的興盛衰退與人類的發展進步,都在造物主的主宰和擺佈之中這一奧祕,也傳遞出國家民族的興盛存亡關鍵在於統治者是不是帶領人民敬拜神這樣的真理,足能引起人們深思。

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播出後在網上引起很大反響,影片中氣勢恢宏的畫面,優美動聽的合唱音樂,呈現出神主宰一切的權柄與奇妙作為,令人震撼!有網友留言說從未見過如此驚人的視頻,一位從業20多年的作曲家稱讚,該紀錄片的配樂是一件真正的藝術品。

2018年8月份,該紀錄片已在巴西電影節放映,8月中旬,在加拿大國際信仰和家庭電影節提名,並將於9月中旬在多倫多大學的劇院進行放映。屆時,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將在該劇院走進觀眾的視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美國推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 開場邊會關注全能神教會

2018年7月23至27日,美國國務院在華盛頓特區舉辦首屆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來自40多個國家的外交部長、80多個國家的宗教團體和非政府組織代表參加。除國務院主辦的正式會議外,多場邊會也被列入日程。7月23日,在華盛頓特區聯邦參議院舉行了開場邊會,此次邊會由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

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譴責中共迫害全能神教會

2017年11月28日,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針對近日全能神教會在韓國、香港、台灣等地同時遭到輿論抹黑、攻擊,以及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情況,聯名發文譴責中共政府,指出「針對全能神教會進行抨擊的數篇文章同時出現在不同國家的報端,這並非是巧合。這是中國政府努力掩蓋其不尊重最基本的宗教自由…

國際和平日邊會:受中共迫害的新興宗教正為世界和平作出努力

2019年9月19日,為慶祝第38個國際和平日的到來,在聯合國駐瑞士日內瓦辦事處舉辦了一場主題為「擴大和平影響力」的邊會,會議主要關注了宗教,包括新興宗教努力為世界和諧與正義所作的貢獻。該會議由「生命基金會」「改善生活,文化和社會基金會」共同主辦,創辦《寒冬》的新興宗教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