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在多國電影節獲獎

2018年11月19日

【本站訊】近幾年,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影視作品在網站上的點擊率越來越高,且不斷有作品在多國電影節獲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就是其中之一。

此前,該音樂劇曾於2018年1月27日在美國維吉尼亞基督教電影節展映,並一舉攬得最佳故事片、最佳編舞、最佳音樂視頻等11個最佳獎項。2018年2月8日,該音樂劇又在紐約獨立電影節獲得最佳音樂視頻鑽石獎;8月21日,在智利南方電影藝術學院電影節獲得最佳團體音樂劇獎,並在美國、印度、墨西哥、以色列、俄羅斯等多個國家公映。

《萬國敬拜實際神》這部音樂劇彙集了歌舞、合唱、說唱、喊誦、齊誦等多種藝術表現形式,融入了現代舞、華爾茲、牛仔舞以及生動的表演,演繹了一群盼主重歸的基督徒,當聽到「神回來了」這一喜訊時,帶著好奇、激動以及疑問開始尋找神新的說話,最終聆聽到了神的聲音,與主重逢。舞台上,基督徒們熱情洋溢、風趣幽默的表演,讓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在融入多種表演形式的同時,這部音樂劇為我們帶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 「國度降臨了,新時代開始了,神回來了!」主耶穌已重返肉身來在人間,發表了新的說話,作了一步拯救人類的工作。這個訊息給苦盼主重歸的人帶來曙光,同時也引導人當聽到主回來的消息時,應當存著尋求渴慕的心,留心聽神的聲音,這樣才能跟上神的腳蹤,與主同赴筵席!

該音樂劇真實感人,播出後獲得觀眾好評。有網民留言說,感覺這部音樂劇很新穎,給人傳遞出釋放自由、充滿活力的氣氛,很受感動!

楊陽、向光報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日內瓦邊會聚焦全能神教會 基督徒難民庇護引關注

2018年3月1日,第37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在日內瓦舉辦了一次邊會,針對全能神教會遭受中共政府迫害及基督徒在海外申請庇護遭拒的狀況進行討論。此次會議由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主席迪埃里·瓦萊主持,五家國際組織共同參與,其中意大利宗教學者、新興宗教研究…

西方學者對戰中共代表:聯合國日內瓦邊會有關全能神教會的辯論

2018年3月1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7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組織了一場關於中國剝奪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會案例的邊會。此次會議由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主席迪埃裡·瓦萊負責主持。由國際學者、人權專家與宗教自由專家組成的小組論述了全能神教會成員在中國遭到嚴重迫害的…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辦聯誼會 精彩節目獲西班牙友人好評

近年來,中共對宗教信仰的鎮壓與迫害越來越瘋狂,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與迫害,一些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逃亡到了西班牙。2019年2月9日,新年伊始,為感謝神的帶領與祝福,感謝西班牙各界友人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幫助,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與交流,西班牙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馬德里富恩拉夫拉達教堂舉辦了…

酷刑虐殺基督徒 中共重蹈古羅馬帝國滅亡覆轍

——2019年全能神教會受迫害專題報道 2019年,在習近平極權統治下,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持續升級,信仰狀况急劇惡化,基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佛教等宗教團體都遭到了嚴厲的鎮壓。在新疆,300多萬維吾爾人被持續無限期拘禁在集中營,在西藏數千僧尼被關押,遭虐待、酷刑折磨;全國佛…